IMG_7118

 

 

 

咸興冷麵 함흥냉면 전문점 / 回憶的蒸包 추억의 찐빵

旅行日期:2016.3.1

行程總覽:韓國|行程總覽|麗水、順天、釜山、慶州 2016.2.26-3.1 五天四夜旅行紀錄 影片分享

 

 

警示文

 

 

lbbv5.jpeg

 

 

 

 

55년 전통의 함흥냉면 전문점

 

在找了三家炸雞結果都沒開後去吃了咸興冷麵,但那天天氣很冷啊,吃完出來吹風真是覺得到底為何選了冷麵XDDD

 

剛好在咸興冷麵店旁有回憶的蒸包,就寫在一起,經過時是被香味給吸引,回來查資料才發現好多韓國人有寫心得,也有中文心得。咸興冷麵店跟回憶的蒸包都在札嘎其6號出口附近~

地圖IMG_7115

 

 

🔻從實景可以看出超近的距離,有黃色箭頭指的就是咸興冷麵店,旁邊相偎著的白色招牌店鋪即是回憶的蒸包。

Daum 지도

 

 

 

我們去吃的這家咸興冷麵店全名是55년 전통의 함흥냉면 전문점

 

咸興冷麵是北韓的傳統美食,咸興是北韓次於平壤的第二大都市,傳統的咸興冷麵是用綠豆粉製作,湯水少、會加辣醬~不過我們好像點到不是傳統定義的平壤冷麵XDD

他們家有兩個價錢的冷麵,我們點了較便宜的7000韓元,貴的忘記價錢了,然後冷麵上桌後發現跟另外一桌客人正在吃的不一樣哈哈哈,他們的就是有加辣醬看起來湯水少的那種。

 

🔻有附一碟小菜跟一碗熱牛骨湯,兩個都還不錯

IMG_7116

 

 

🔻麵本體頗有勁道,但湯的味道我沒有特別喜歡,可能不合我的口味吧!

冷麵配著小菜、水煮蛋一起吃的時候是還不錯~不過蛋很薄,份量不多,我沒有吃飽TT 

IMG_7117

 

 

lbbv5.jpeg

 

 

 

 

回憶的蒸包 추억의 찐빵

 

****2017.6.4更新

2017.5.30去買的時候是大叔來招呼,大叔說每個種類3個₩2000,一開始我還沒意會他的意思跟他點了3種,等到大叔跟我確認數量的時候我才驚覺這樣是9個😂,趕緊跟他說我只想要3個。可能因為那時候快收攤了,大叔又看我是外國人,所以最後讓我3種種類各挑1個購買。

之後要去買的話,可能要稍微留意購買數量喔!

 

 

這家是在要走去冷麵店時,就先被香味跟架上的麵包吸引,看他們都是現做現炸或現蒸,包的料超多!看他在弄紅豆包被他放進去的紅豆料給嚇到呀超級多,而且他生意很好~太忙了還叫我們拿塑膠袋自己拿一個XD

20160301_051349334_iOSIMG_7113

 

 

 

我們買了像是包卡士達醬的炸麵包,只要700韓元!很便宜!咬下去滿口幸福呀~餡料很滿,也不會很甜膩,很好吃~擊中我心的食物,好想跟老闆拜師學藝,覺得可以這個在台灣會大賣呀!

後來過一個月後又去了釜山,喜歡到一直有考慮要不要在去機場之前買個10個帶回來的程度,但後來因為行程不順就沒有過去了TT,下次經過的話絕對會再去買!!

20160301_051341182_iOS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