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8181_raw

 

 

 

一品 泥蚶+醬蟹定食 일품 꼬막정식+게장정식

旅遊日期:2016.2.27
地址:전남 순천시 순천만길 668
營業時間:08:00 - 20:00
電話:061-742-5799

行程總覽:韓國|行程總覽|麗水、順天、釜山、慶州 2016.2.26-3.1 五天四夜旅行紀錄 影片分享

 

 

undefined

lbbv5.jpeg

 

 

 

2018.9 小更新菜單資訊


首先,順天是一個尷尬的地方,每個景點之間都有一段距離,而且搭乘公車總是不得不回到順天火車站換乘
所以一開始是打算在火車站附近隨便找餐廳解決,可是都來到順天總了覺得不吃點什麼名店總覺得會後悔一輩子啊XDDDDD
於是就Naver上找順天有什麼美食,發現泥蚶꼬막是很多韓國人來到順天必吃的美食之一!


其實順天的泥蚶餐廳蠻多~Naver上出現好幾家,但之所以會特別注意到一品일품是因為看到韓國網友網誌吃飯竟然還要領號碼牌!!!
查了一下地點後比起在農地裡的餐廳,一品일품就在順天灣自然生態公園入口對面,毅然決定就是它了~
剛剛GOOGLE是還沒有看到什麼中文心得@@


在前往順天之前安排的景點是電視劇拍攝地,不過不管搭哪一班公車前往順天灣都必須回到順天站換乘,
悲劇的是670是定時發車,中間間距時間太長也懶得走回去比較遠的地方搭77,還是只能靠計程車了!(電視劇拍攝地停車場的670公車站前就有計程車排班)
上車之後由於司機很想鼓吹我們直接搭到順天灣,問過價錢大約11000Won也還能接受,最後實際跳表金額是12000Won
印象中車程大概半小時左右?後來司機一路狂飆,我們大約11點多就到順天灣了~
因此如果人多又想要省時間的話,直接搭計程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順天搭計程車真的很便宜耶哈哈哈哈,有點上癮

4929862_raw





由於一品일품就在順天灣入口對面,很醒目~只要認咖啡廳或GS25就好了。
搭公車的話大約再往回走一點~找起來也毫無障礙,因為跟Naver實景一模一樣!
4929873_raw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9.30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Naver實景圖

4929874_raw

 

 

lbbv5.jpeg

 

 



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進去就能直接就座囉!

4929853_raw4929840_raw4929842_raw4929843_raw4929844_raw4929845_raw

 

 


🔻光是從外面的招牌看起來這一整桌就很威XDD

 

 

 


🔻入座時發現座位還蠻多的,跟在Naver上看到爆滿的景象不太一樣哈哈(但這完全只是因為我們去的還算早!)

4929847_raw

 


🔻就座後一樣送來冰水

4929846_raw

 


除了牆上的菜單,也會送來點單~如果是先有準備好翻譯就不太需要擔心語言障礙囉
我們去的時候是完全沒有會講中文的阿姨,不過他們很貼心還用GOOGLE翻譯告訴我們注意事項之類的
可惜我們還是看不懂!因為以為我們是日本人所以翻的是日文OTZ

 


下方的菜單是我用GOOGLE翻譯翻的,意思應該差不多~至少不至於點錯XD
不過定食一樣是兩份起點要注意喔!最後我們在阿姨的推薦下點了兩份醬蟹跟泥蚶定食,以及一份彈塗魚湯,總共45000Won

 

2018.9更新最新菜單價格:

一品特餐 일품스페샬 20000
醬蟹+泥蚶定食 게장+꼬막정식 17000
泥蚶拌飯 꼬막비빔밥 10000
海鞘拌飯 멍게비빔밥 10000
彈塗魚湯 짱뚱어당 11000



lbbv5.jpeg
 

 

上菜囉~~~~

 

雖然一開始做功課時就大概知道,加上外面招牌也有照片,可是實際看到這一整桌還是會被嚇到!!!!
多到滿出來的小菜!而且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好吃到忍不住全吃完啊Q_Q
真心不騙這家是整趟旅程中我覺得最好吃的餐廳!服務態度也超好超親切整個感動到不行!
如果打分數的話我會給它100分中的99分,少1分是因為遺憾太遠不能常吃到(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要站起來才能全部入鏡的程度

4929837_raw4929848_raw4929829_raw4929831_raw

 

 


主菜之一的泥蚶上菜之後會附上一支專門掰開殼的鉗子,不過阿姨因為看我們是無知的外國人所以一個一個幫我們撬開哭
旁邊的韓國人都是自己動手來的,全羅南道的阿姨人真的好好~~~

4929850_raw4929832_raw

 

 

 


撬開後的泥蚶,沒有什麼調味吃起來是很鮮美的貝類味道,後面那道小菜是醃製過的泥蚶~一樣也很吃!
右上的鳥蛋滷的很入味,橘子就是橘子沒什麼好說哈哈蠻甜的,右三是紅豆麻糬很Q

4929856_raw4929835_raw

 

 


另一道主菜~彈塗魚湯(應該是吧?),裡面沒有很具體的魚肉,不過因為加了蠻多料的整體偏濃稠,個人覺得蠻好喝!
裡面加了很多蔬菜,煮得入口即化,但同伴表示喝起來有點鹹~確實比較重口味XD

4929849_raw4929854_raw

 

 


🔻周圍的小菜~五花肉旁邊搭配的紫蘇葉太好吃,導致同伴在超市買了紫蘇葉罐頭XDDDD

 

4929834_raw

 


🔻魚湯旁邊的應該是鯖魚,也是同伴不斷讚賞的一道菜,表示很新鮮

4929855_raw

 

 


再來就是第三位主角:醬蟹!醬蟹有兩種,一種是醬油一種是辣醬(沒有拍到辣醬醬蟹的近照)
因為前一天在麗水有吃到更好吃的醬蟹,因此這裡的感覺就算中規中矩啦~不算差
個人覺得調味較鹹,但是肉很軟軟到可以直接吸!

4929830_raw4929860_raw

 


🔻在鯖魚上方的就是辣味的醬蟹,雖說是辣醬但不太辣~偏甜

4929858_raw

 

 


不得不說這裡的小菜每道都好好吃
花椰菜上淋的是優格醬,酸酸甜甜很清爽被我吃光光!旁邊的魷魚腳很有嚼勁拿來被啤酒應該不錯!

4929833_raw

 


🔻醃製章魚超下飯,拿來拌飯超!好!吃!

4929861_raw

 


🔻喔對了!還有附上一大碗海苔可以隨便加任何小菜進去做成拌飯,好吃到停不下來!!!!

4929857_raw

 

 


再來也是我愛的小菜之一,應該是海鮮煎餅?我一個人應該吃了四片有吧XDDDDD
小菜因為可以一直續,阿姨人也超好看到我們一開始就把煎餅吃完立刻再幫我們加,最後吃完都要走了還問我們要不要再續小菜,連忙揮手說不要太飽了實在!!

4929859_raw4929838_raw

 

 

 


一整桌吃下來一人大概四百初!很佛心的價錢~最可貴的是錢買不到的人情,太親切了啊
我們走之前把相機忘在桌子下(前面忘記說入座要脫鞋),阿姨趕快叫住我們把相機還給我們QQ 感謝有她!


🔻最後是我們要結帳離開前拍的~完全座無虛席,外面也超多人在排隊!慶幸我們付出代價搭計程車早點過來~

4929851_raw4929841_raw4929852_raw4929839_raw

 

 


吃完之後徹底可以理解為什麼韓國人連拿號碼牌都要鍥而不捨來排隊了!
真的是每吃一道都要感嘆一下怎麼可以如此美味XDDDD,最後幾乎把整桌吃光光,立刻前往順天灣健走消食~
如果還有機會再來順天的話,我會願意為了它再來一次順天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coronet 的頭像
thecoronet

The Coronet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