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7457_raw
 

 

 

 

麗水海上纜車 여수 해상케이블카

參觀日期:2016.2.26
營業時間:平日與週日 09:00~22:00 週六 09:00~23:00   
                * 出發30分鐘前停止售票   * 售票可能視情況提前結束

門票費用:水晶車廂成人來回 20,000 / 兒童來回 15,000 ;
                 一般車廂成人來回 13,000/成人單程10,000/兒童來回 9,000/兒童單程7,000 
電話: 82-61-664-7301
地址: 전라남도 여수시 돌산읍 돌산로 3600-1 (돌산읍)
官網:http://yeosucablecar.com/

 

 

undefined

 

lbbv5.jpeg

 

 

 

 

麗水的海上纜車是我除了夜景對麗水一見鍾情的因素,可以從纜車中觀賞碧海藍天這點太誘人啦!!!

 

麗水海上纜車自2014年12月2日起開始營運,為韓國第一座連接海島及陸地的纜車~搭乘往返突山島及紫山、通過大海上方的纜車可以俯瞰麗水大海的美景。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的簡介:纜車共有兩種車廂,分別為水晶車廂與一般車廂,尤其水晶車廂採用透明地板,能讓人清晰地看到腳下的大海,享受開闊的海景與令人不禁手腳發軟的刺激感。

 

 

 

下方簡單介紹一下交通方式:

如何到麗水跟交通小提醒可以參考以下網誌,不過我們是從釜山出發的喔

🔎 韓國|全羅南道|麗水|釜山沙上西部市外巴士站搭高速巴士前往麗水(含麗水交通小提醒)

 

麗水海上纜車有兩個搭乘站,分別在突山公園的遊玩站跟紫山公園的海野站~可以選擇單程或來回。

其實往返是比較划算,但基於行程規劃我們只有搭單程,從明洞醬蟹搭計程車到距離較近的突山公園搭纜車前往紫山公園,然後繼續姑蘇洞天使壁畫村的行程這樣。

 

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公車資訊如下:

【公車】

- 麗水市外巴士客運站 - 往突山方面 : 100、102、103、105、111、112、114、115、116 (約需25分鐘)

- 麗水EXPO站 – 往突山方面 : 搭乘2號公車於鎮南館下車,再轉搭往突山方面的公車

 

雖然有先預先規劃好明洞醬蟹到突山公園的交通,但第一次搭麗水公車就失敗失去信心哈哈哈,所以我們選擇直接搭計程車!

公園入口到纜車站這段路是小陡的上坡,計程車阿姨一路飆車上去超嗨,也因為我們沒有實踐公車路線,如果想搭公車前往的話建議自行確認一下公車下車處囉

 

 

🔻抵達突山公園內的遊玩站,其實在這邊已經有一定的高度(海拔?),從停車場望過去就是海!

20160226_060215597_iOSIMG_6458 (1)20160226_060231054_iOS

 

 

🔻外面也擺放了纜車的模型

IMG_6457 (1)

 

 

 

樓層簡介;

售票處在一樓,另外也有餐廳跟咖啡廳、便利商店,但是纜車裡面禁止飲食喔!

搭車月台在二樓~

20160226_060620736_iOSIMG_6459 (1)

 

 

 

買票的部分照片不太完整

印象中蠻好找的,就在下圖GS25旁邊的入口,直接告知售票人員張數以及單程或往返即可(可用英文~~)

 

入場費用如下,來回真的划算很多啊!!不管買幾張,人數都打在同一票面上~

[水晶車廂] 只能購買來回票!

- 成人來回 : 20,000韓元

- 兒童來回 : 15,000韓元

[一般車廂]

- 成人來回 : 13,000韓元 - 成人單程 : 10,000韓元

- 兒童來回 : 9,000韓元   - 兒童單程 : 7,000韓元

20160226_060510955_iOS20160226_060825767_iOS

 

 

 

我們去的日子是2/26週五,雖然是平日但可以看到也是不少遊客,需要稍微排隊一下才能搭乘纜車~

一台纜車(普通車廂)搭乘四人,最多8人,當天我們搭的時候有跟其他遊客併車喔

20160226_060829135_iOS20160226_061030945_iOS

 

 

 

下方超多!超級多!纜車實際搭乘拍的照片~因為太多了即使篩選後還是忍不住放了好多,所以先說感想XDDD

 

當天是陰天多雲,看不到湛藍的天空跟大海有點可惜,加上一趟纜車實際運行時間比我想像短好多,頂多十分鐘就到了吧Q_Q,有種蛤這就結束了的感慨,如果有餘裕的話建議直接搭乘來回啊!才不會有種嘎然而止的遺憾!雖然不是盡如人願,但是從纜車中俯瞰龜甲船大橋跟麗水的海還是頗壯觀的~總之也算有值回票價啦

 

另外,我們是白天搭乘看的是海景,如果夜晚搭乘又有不同的風情喔!可以參考我們在鐘浦港海洋公園看到的海上纜車夜景,我想在纜車觀賞應該美的更加窒息吧

🔎 韓國|全羅南道|麗水|₩5000一覽麗水夜景 麗水夜景觀光巴士 시티투어 야경코스 觀賞麗水的夜海

 

麗水觀光的海上纜車夜景照片拍得很美~

http://tour.yeosu.go.kr/tour/travel/10tour/cablecar

 

 

 

接下來真的要照片連發了XDDD

20160226_061143314_iOS
20160226_061304184_iOS20160226_061344385_iOS20160226_061415349_iOS20160226_061505877_iOS20160226_061533026_iOS20160226_061602642_iOSIMG_6478 (1)IMG_6479 (1)

 

 

🔻龜甲船大橋,夜晚的龜甲船大橋也超美der!!!

IMG_6470IMG_6392
IMG_6395IMG_6396IMG_6474 (1)IMG_6477 (1)IMG_6483 (1)IMG_6488 (1)IMG_6400IMG_6467 (1)IMG_6471 (1)IMG_6399

 

 

 

搭完纜車別急著離開喔!

因為搭乘車站所在的突山公園 돌산공원 和 紫山公園자산공원都是很棒的觀賞夜景的場所.從紫山公園的海野站出站後有露天看台,這裡的視野非常好~~可以清楚眺望世博園區,也是殺了不少記憶體的地方XDDD

至於突山公園 돌산공원在夜景巴士那篇網誌中有提過,加上我們停留時間有限就不多說了XD

IMG_6408IMG_6409IMG_6407IMG_641220160226_062232537_iOSIMG_641120160226_062613306_iOS20160226_063446348_iOS20160226_062638720_iOS20160226_065042700_iO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coronet 的頭像
thecoronet

The Coronet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