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麗水經濟飯店 Ekonomy Hotel Yeosu

住宿日期:2016.2.26-2.27
行程總覽:韓國|行程總覽|麗水、順天、釜山、慶州 2016.2.26-3.1 五天四夜旅行紀錄 影片分享

 

 

警示文

 

lbbv5.jpeg

 

 

 

 

這次的旅程是在麗水過夜後,隔天搭ITX前往順天。

為了隔天搭車方便,特地挑在距離麗水EXPO站近的Ekonomy Hotel Yeosu,Ekonomy Hotel 是連鎖型的商務旅館,有一定品質可以不用擔心!

 

原先我們是打算從麗水綜合巴士客運站搭公車前往,但不知為何,公車路線跟原先預查的不一樣,完全搞不清楚是搭錯還是……XDD,反正就是搞不清狀況就是了,趕快找熱鬧的地方跳下公車,後來攔下計程車前往。不過麗水計程車便宜又快速,行李不多的人還是搭計程車吧!

未命名-1

 

 

 

附上當初整理的圖~

從飯店前往麗水EXPO站建議要走圖上路線喔,走進去世博園區,通過數碼畫廊,對面就是麗水EXPO站了!!步行約10-15分鐘,走外圍的路比較花時間,切進去世博園區就對了。

未命名-2未命名-3네이버 지도

 

 

🔻Ekonomy Hotel 外觀,在迷了一趟路後看到飯店還真是感動TT

IMG_6419 (1)IMG_6418 (1)

 

 

 

只是沒想到我們進去打算check in時,櫃台竟然空無一人,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是打掃時間。

雖然有寫可以電話聯繫,但身為觀光客只租wifi router的我無法打電話,當下很震驚吶!所幸過了一下子,櫃台人員突然出現,總算讓人能安心。

IMG_6424 (1)

 

 

🔻櫃檯上有放房價表,也有入住時注意事項,四種語言很方便,有中文!

IMG_6520 (1)IMG_6521 (1)IMG_6522 (1)

 

 

 

一樓除了櫃檯外,有一個雙人沙發可以稍作休息,也有電視、飲水機等;還沒到入住時間前時,可提供房客借放行李。旅館在訂房網頁說明說有提供洗衣機跟PC可以使用,不過我沒注意到~~有需要的人可以問下櫃台。

櫃檯也有名片可以拿,可以拿名片帶著,這樣之後搭計程車就直接拿給司機看就好了

 

另外一提是當我們辦好手續後出去外面要去吃飯時,旅館的工作人員還匆匆地跑出來叫住我們,一時之間有點緊張,沒想到他是怕我們沒拿到麗水的觀光資料還特地拿了文宣品出來給我們!人真善良,太感動了TT

IMG_6422 (1)IMG_6423 (1)

 

 

 

晚上回來後拿到房卡,我們住在2樓~不過有點尷尬的是,從一樓到2樓是沒有電梯的呀,但雖說是在2樓,其實只要爬上照片中的樓梯,右轉後就是房間了。

IMG_6421 (1)

 

 

🔻房間有玄關,旅館也請大家在玄關處脫鞋,行李箱可置放於此。

IMG_6530

 

 

 

房間整體以白色為基調,看起來清爽又舒服,整體也很乾淨~~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寢具也非常好睡,而且床頭邊有插座,房間內插座數量記得也有3-4個,還算是充裕,牆上有衣架可吊掛衣服;地板空間也夠同時打開兩個29吋行李箱。

IMG_6420 (1)IMG_6532IMG_6533

 

 

🔻中間有點像鏡子的櫃子可以打開置放物品,但總覺得放在這裡會不小心遺忘XD

IMG_6535

 

 

🔻電視~上次9月去都會開電視起來看,不過這一天實在是太疲憊了,連開電視都沒有力氣OTL

IMG_6536

 

 

🔻吹風機、梳子,跟說明都放在電視下的櫃子,說明跟在櫃檯看到的是一樣的。

IMG_6538

 

 

🔻冰箱有附2瓶水

IMG_6534

 

 

 

浴室部分~

有附洗髮、潤髮、沐浴乳,還是Kerasys,非常的好洗!!!!我原本以為這牌很雞肋,結果潤髮超級滋潤的啊,吹完頭髮後頭上有光澤,害我最近和朋友在g市訂了5罐,我應該早點認識Kerasys的,感謝Ekonomy Hotel用這牌讓我知曉這牌TT

IMG_6529IMG_6531IMG_6539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旅館,乾淨又不貴、櫃台態度也好,附近有炸雞店、也有小型超市跟超市~還算有東西可以買,這次良好的住宿經驗也會讓我想嘗試其他地方的Ekonomy Hotel~推薦!

 

另外附上FB,因為找不到他們的信箱所以透過FB聯繫,問題都會回喔!各家分館也有各自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ekonomyhotel/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