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3C

 

 

 

O Cha Bonito 오샤보니뚜

旅遊日期:2018.8.24
地址:서울시 서초구 방배로 37길 39
電話:02 595 0250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1:00 ~ 21:00,週一公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aroom_ochabonito/

 

警示文

 

lbbv5.jpeg

 

 

 

 

如果說台灣街上隨地可見的是手搖飲料店,那韓國相對應的就是咖啡廳了。不管在韓國何處幾乎都能找到咖啡廳,甚至在很多地方都有咖啡街的聚集,如江陵咖啡街、寶亭洞咖啡街、亭子咖啡街、前山咖啡街……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且韓國咖啡廳多半裝潢美、餐點品質佳,也因如此,我們很常在旅程中安插數間咖啡廳行程,除卻想感受悠哉氣氛之外,更主要是在馬不停蹄的旅程中偷點休息的時間~

 

 

2018.8的旅行中我去了韓國7天,有感於前兩天都是往首爾之外的奔波行程,所以這天安排了首爾市區內的悠哉覓食行程,更慶幸雖然遇上中颱蘇力,但市區內僅有不大的雨,不至於影響太多。當日的上一個行程是在方背洞42街一帶,原本是想去方背洞咖啡街朝聖,可是懶惰的我因為剛好找到O Cha Bonito,覺得綴滿碎花的杯盤太美麗了決定去這裡。(但現實是去了之後發現很需要捨取咖啡因而還是喝了咖啡XD)

 

 

🔻  提供Naver地圖,大家可利用APP轉換成中文查看,並將起始點換成自己的行程~O Cha Bonito距離舊盤浦站或內方站步行約都要1公里以上,建議直接搭公車或搭配瑞草區的公車會少走一些路~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3.30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附上韓巢地圖

 

 

 

O Cha Bonito雖說主打的項目是茶、甜點,但關於咖啡的選擇倒也是不少,適合給不愛喝咖啡的朋友或同行友人不愛喝咖啡的情況~

 

O Cha Bonito的裝潢色彩基調以白色為主體,餐桌椅則選用木質桌椅,配上柔和的黃色燈光,視覺上整體看來舒適、素雅,在溫暖氛圍下仍保有清新感,呈現出簡約式的鄉村風風格。店內位置數約18個,其中包含一大長桌,即使是4-5人出遊也能同坐一桌。

IMG_1541

IMG_3793

IMG_3821

IMG_3820

IMG_3823

IMG_3794

IMG_3802

IMG_3804

IMG_3807

 

 

 

不得不說因為品項太多,即使我有大概想好我要喝什麼,不過到了真的要點的時候我還是很猶豫,最後因為天氣好熱加上需要咖啡因提振精神,我點了立方拿鐵。

逐項翻譯菜單時才發現O Cha Bonito提供的茶飲品是法國、英國、美國知名的茶品牌,並在菜單下方放置了對應的茶葉,我想是可以試聞看看再決定喝什麼吧~櫃台右側為甜點櫃,有瑪德蓮、磅蛋糕等,我不太餓就沒有點了。

 

 

🔻 點圖可下載大圖

IMG_3795

IMG_3796

IMG_3799

 

 

🔻  兩個人的話可以奢華地點下午茶套裝,1人份22000韓元,2份起點!

IMG_3798

 

 
 
 
 
 
 
 
 
 
 
 
 
 
 
 

tearoom_ochabonito(@tearoom_ochaboni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跟一般咖啡廳一樣,O Cha Bonito 有提供wifi,但我沒料到的是這裡的wifi速度超級快!!!所以要特地分享一下 

老實說因為去韓國時幾乎都是使用不限流量的網卡,其實平常我們不會特地找店家wifi使用,這次是因為我手機狂提醒我沒有容量,才想說來用wifi上傳,結果一用之下太滿意,一個不小心我就在O Cha Bonito 坐了快1個小時半,清掉一些我手機的照片XD

IMG_3797

IMG_1549

 

 

 

我點的立方拿鐵,三塊咖啡冰磚跟一大壺牛奶,另外附上一點煉乳。相較一般拿鐵的特別之處是可以自己調整牛奶的比例,且隨著咖啡冰磚慢慢融化,咖啡的味道也更濃厚,整體喝來醇厚順口。

喝到最末時添加一點點煉乳,又是不同的味道,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有甜味的咖啡,所以我加得不多~

IMG_3811IMG_3809IMG_3813IMG_3817

undefined

IMG_3819

 

 

 

以上,只點了一杯拿鐵的簡單分享(才剛吃完手工漢堡跟冰淇淋,沒有多餘空間了XD)

附近一帶有方背洞42街、方背洞咖啡街、南部綜合市場、瑞來村,餐廳、咖啡廳選擇眾多,喜歡悠閒漫遊的話不妨安排一個下午的時間來走走~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舊盤浦站|超人回來了踩點 追隨方背洞隊長昇材!方背42街 방배42길 方背牧場 방배목장 吃冰淇淋

韓國|首爾|舊盤浦站|咖啡廳巡禮 ☕ O Cha Bonito 오샤보니뚜 縈繞純白與原木色的鄉村風咖啡廳

韓國|首爾|高速巴士客運站|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 推薦的瑞來村月華堂월화당 手工餃子坊 一個人吃飯OK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推薦的 與狐獴親密接觸 Meerkat cafe 미어캣프랜즈 狐獴咖啡廳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散步延南洞 清新綠意咖啡廳與莓果甜點 클라르테 커피 clarte coffee 🌿 草莓提拉米蘇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推薦的 延南洞 粉紅色咖啡廳 TTUL CAFE 티티유엘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充滿童趣的溫馨咖啡廳 Coffeenie 커피니 吃濃郁抹醬貝果

韓國|首爾|上水站|設計與咖啡,來當一個午後的文青 ARK STATION 아크스테이션 上水洞咖啡廳 상수동 카페 甜點好吃!

韓國|首爾|望遠站|超級隱密卻驚為天人的法式甜點小店🍰 未完成餐桌/未完成食卓 미완성식탁 noir/ incompletetable 附望遠市場及望遠洞咖啡廳隨意散策

韓國|首爾|教大站|媲美藝術品的高雅法式甜點 PAS À PAS/PAS A PAS 빠아빠

韓國|首爾|汝矣島站|超夢幻!!! TWICE也去過的 酸酸甜甜的水果起司塔 타르타르 TARR TARR 首爾/釜山皆有分店

韓國|首爾|彥州站|DA DOG in The City 다독인더시티 花美男Bromace 玟雨、柾國去過的狗狗咖啡廳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