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Hakkai 八戒韓食サムギョプサル専門店

用餐日期:2017.9.8
營業時間:17:30–01:00
電話: 02 2522 2813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5號1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kkai145/

 

lbbv5.jpeg

 

 

原諒我下了一個如此惡俗的標題,但真的別對能在八戒韓食吃到美味的料理這點抱以太大的期待😕

八戒韓食的賣點是,它是一家日式的韓國烤肉,也就是說並非強調道地的韓國烤肉,以下是餐廳臉書的介紹:

「八戒韓食」
店主自日本的韓國料理店歸國
為您帶來日本最人氣的韓國料理!!!
時下最流行的韓式包肉生菜
結合日式料理魂!
來體驗不同的燒肉饗宴吧!

 

在朋友的邀約之下知道八戒韓食這家開幕不到一年的餐廳,加上事先看了網路的食記普遍評價都不錯,所以認為頗值得期待~而且結合日式料理的韓國烤肉聽起來就很潮!以單點的價格來說,八戒韓食各品項單點價格都不貴,可是實際吃了之後,我想我寧願花多一點錢去吃真的好吃的餐廳哈哈哈哈,這裡勉為其難只能說是一家吃飽的餐廳吧XDDDDD。

後來想想,在台灣吃一家日式風格的韓式餐廳聽起來就很矛盾呀!大概就是在A地吃改良給B地人吃的C國料理這種感覺(有人可以理解嗎?),可是我也沒在日本吃過韓式料理,不曉得八戒韓食吃起來到底算不算是道地的日本韓式料理的口味,只知道這家餐廳不合我的口味;總之這篇食記只是我個人的主觀評價~

 

 

🔻八戒韓食位在行天宮附近的吉林路上;沿途有好多家餐廳即使是晚上九點多都人滿為患,看著其他人桌上的料理十分欣羨,因為看起來好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也祭出了不少優惠活動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是說在用餐之前就已經發生讓人不甚愉快的事情。

朋友事先電話訂八點的位置,而我也在七點多將近八點之前就抵達餐廳,並告知服務員A訂位時間和訂位者,得到請先到候位區稍等的回覆,隨後我就坐在櫃檯旁的候位區等帶位;不久之後,同樣是預約八點的另一組客人也到了,另一位服務生B也請她們等待。等到已經超過八點才終於清出一桌空位,接著服務生B就直接帶她們入座(!??),明明比我還晚到卻先入座讓我很不能接受,因此立刻向服務生B反應是我先到也訂同樣的時間,怎麼是晚到的人先有座位?服務生B聽完後說不好意思之類、沒有任何解釋就走了……於是我又向服務生A反映,她才說因為同時段訂位的人很多,請我們稍等一下、有一組客人快離開了~

聽完真的覺得非常無言,首先店家知道有客人已經事先訂位,卻沒有在時間將近的時候提醒前一組用餐客人,而是下一組客人都已經到了才慢悠悠的清位;其次,後到的人卻比先來的早入座是哪招啊?帶位的人都沒有事先協調好嗎?如果當下我沒有持續反映,我們是否還一直痴痴等待?訂了八點的位置卻到八點十五分才入座……訂位的人是訂心酸的嗎?

喔,大概是我真的很不爽,所以用餐結束之前,服務生來告知因為讓我們等了很久很抱歉,這次用餐將不收服務費。好吧~至少店家還有心補救,但朋友說根本也沒什麼服務啊,不收剛好而已XDDDD,確實看到其他人食記說會幫烤肉也並沒有,所有肉都是我們自己烤的,生菜盤是肉烤好之後、朋友問服務生是不是會有生菜盤,生菜盤才出現在我們桌上……

寫到這裡不得不推一下燒桶子,全程幫烤且沒有服務費!當然我也並不覺得幫烤跟不收服務費是應該的(即使燒桶子不收服務費,我們也留了小費)~就只是比較之下不勝唏噓而已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燒桶子 韓風立燒 全程桌邊服務的韓式烤肉

 http://thecoronet.pixnet.net/blog/post/165150893

 

lbbv5.jpeg

 

 

 

內部空間跟菜單~

雖然店家有設置吸油煙管,不曉得是吸油煙管子和烤盤距離太遠還是內部排氣沒做好,油煙味還是很重耶;不過既然都來吃烤肉了,只能說難以避免油煙味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點菜後會送來烤盤

undefined

 

 

 

🔻桌邊有調味料:依序是胡椒鹽、香油跟紅味噌辣醬(因為我沒有只用醬料,這是我回去估狗後才知道到底是什麼醬),是說辣醬也快沒有了…另外餐具是餐盤。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低消為三百五加一成服務費,我們點了二人小派對套餐跟加點一份水冷麵

二人小派對套餐內容:
五花肉任選兩種:八戒秘醬五花肉、蒜香五花肉
極上豬頸肉
八戒招牌沙拉
名古屋炸雞
海鮮煎餅
飲料

 

 

 

 

🔻這餐吃下來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是小菜中的辣蘿蔔泡菜!!而且小菜可以無限續很值得讚賞

雖然我覺得泡菜跟辣蘿蔔應該是買現成的,因為吃起來味道就是跟很多家韓式料理店一樣的味道哈哈哈哈,但還是真的好吃啦~醃黃瓜跟香菇中規中矩、很正常,辣豆芽我沒吃不予置評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八戒招牌沙拉也不錯,醬料使用芝麻醬

undefinedundefined

 

 

 

 

名古屋炸雞

這道是不難吃啦~雞肉頗嫩很多汁,不過它家的肉很神奇的是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肉味、建議一定要搭配沾醬!就像這道菜的雞肉多汁歸多汁,但這汁並非鮮美的肉汁、而更像是水份?然後炸雞的皮是軟的?這是名古屋炸雞的特色嗎?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八戒秘醬五花肉、蒜香五花肉、極上豬頸肉

老實說,它家的豬肉真的不好吃。五花肉的部分應該跟挑的肉是油花少的瘦肉有關,加上肉的厚度較薄,導致烤後口感偏硬;然而秘醬五花肉、蒜香五花肉雖說有事先醃製,可惜醃製得不夠入味,確實入口後有味道,可是很難以分辨究竟是什麼味道,總之很普通~

undefined

 

 

 

蒜香五花肉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八戒秘醬五花肉

undefined

 

 

 

極上豬頸肉

其中最不好吃的就是這道極上豬頸肉,照理說應該最美味的松阪豬卻比五花肉還差,完全是標準的食吃之無味、棄之不可惜的代表。如同前述所言,它吃起來完全沒有肉味!亦缺乏松阪豬特有的軟Q嚼勁,很想問這隻豬到底發生什麼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生菜~

undefined

 

 

 

水冷麵

將水冷麵列為地雷都不為過,湯汁淡得跟水一樣幾乎沒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也差評……起初看到哇!有蝦仁耶!看來是塊料多實在的海鮮煎餅呢~誰知道肉眼所及就是全部,剩下的海鮮煎餅沒有海鮮、只是煎餅。

undefined

undefined

 

 

 

柳橙氣泡飲

只是氣泡水

undefined

 

 

 

即使一開始因為訂位卻沒位置這件事不太愉快,但想著如果東西好吃也能一掃原先的負面印象了!最一開始上的料理是小菜跟名古屋炸雞,到這裡都覺得不錯、不算差,等到煎餅、肉、冷麵陸續出現……我和朋友都覺得當初去吃別家就好了,也不至於落得敗興而歸呀

最後只能說我不可能再訪吧~畢竟現在台北的韓式烤肉百家爭鳴,選擇多到眼花撩亂,為自己的荷包著想應該慎選餐廳才是。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臺北|大安|東區|彷彿置身韓國~來自弘大的韓國八色烤肉副牌 8292 팔이구이 牛豬雞 8種小菜

臺北|大安|東區|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 八色烤肉 部隊鍋 韓式小菜 吃到飽只要399元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宵夜場 釜山韓式炸雞-Chimac175 Taipei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東區小巷中的韓國味道 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韓式烤肉新選擇 돈돈가 咚咚家dondonga 韓式豬肉專賣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韓國連鎖 道地韓式烤肉 (2017.2更新)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燒桶子 韓風立燒 全程桌邊服務的韓式烤肉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UNCLES TAIWAN 엉클스대만 魷魚大叔 韓式料理 年糕鍋

臺北|中山|行天宮|Hakkai 八戒韓食サムギョプサル専門店 日式韓國烤肉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臺北|信義|市政府|Tigertopoki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韓式料理

臺北|萬華|西門町|韓國連鎖烤肉店 新麻蒲海鷗臺灣2號店 마포갈매기 整體普通 較推1號店

新北|板橋|食物極短篇-超好吃!江原道 馬鈴薯排骨鍋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