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用餐時間:2016.11.26
餐廳名稱:Rain man Boulangerie Bistro 雨人麵包餐館
電話:(02)2764 243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弄3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午餐12:00-15:00last order14:00
晚餐18:00-21:00last order20:00
週六12:00-21:00last order20:00
週日12:00-20:00last order19:00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Rain-man-Boulangerie-Bistro-476439632434031/

 

lbbv5.jpeg

 

 

Rain man是在朋友的提議之下,前一天臨時決定的用餐地點~事先查了網路上的評價跟食記也是一片好評這樣
當時看到朋友傳來的食記是被餐廳在陽光的映照之下,明亮清新的氛圍所吸引,結果周六前往卻遇到陰雨的天氣,覺得傷心,所幸麵包出乎我意料的美味,還是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

 

搭乘捷運的話可以從市政府站二號出口步行前往,餐廳所在位置離松菸非常近!是參觀展覽之後很適合的用餐地點~

Rain man看似只是巷弄中小小的餐廳,但其實廚師頗有來頭~詳細的創業背景可參考:TVBS報導。總之很特別的是這是一家由一對兄妹所成立的餐廳,哥哥曾是米其林三星餐廳甜點師傅、也待過知名法式麵包店,妹妹則擔任過五星級飯店西廚領班;兩人則將各自的專長:歐式麵包以及義法料理結合後開創出Rain man的麵包料理。

 

undefined

 

因為去的當天是雨天,所以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色調怎麼調都很怪

餐廳整體以黑白兩色為主,再妝點黃色燈光增添溫暖的氣息。我自己覺得裝潢從裡到外都蠻細心,很像在異國街頭會看到的咖啡廳這樣XDDD,也超級適合拍照打卡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Rain man不只販售麵包料理,同時也可以在這裡購買手工製作、烘培的麵包和果醬!當時也是有看到顧客專門前來購買麵包的。不過因為我沒有打算購買,就不好意思近距離拍照,不曉得確切的價位~看其他網友分享的照片,是一般平民老百姓還買得起的價格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空間不大,座位其實不多喔!我們大概周六一點左右抵達,雖然沒訂位依舊可以入座,可是只剩下零星兩三個兩人座(餐廳空間照我是用完餐才拍的),因此打算用餐時間前往且人數較多的話,建議事先訂位較為保險囉!

裝潢部份相當有質感!尤其是大理石桌面和吧檯超美~沒有太多額外的裝飾,只用少許烘培模具和酒瓶等妝點,相當簡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菜單部份~這次去的菜單色已經和看網路上其他網友的分享截然不同了!不論是餐點內容還是價格都有不少更動,如果有意前往的話還請留意了

低消三百元,另加一成服務費;不過除了小菜跟飲料之外,最低的餐點一份就是三百了~所以不用擔心會低於低消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和朋友都點了酥炸紅糟雞腿三明治~以下是雨人臉書的介紹:

(酥炸紅糟雞腿、胡荽嫩煎蛋、佛卡夏三明治)
去骨雞腿醃入紅糟醬,白酒及香料24h靜置,再沾裹上蛋及特製酥粉、酥炸的多汁脆口,迷迭香佛卡夏塗上紅糟蛋黃醬,脆生菜最後再襯上胡荽嫩煎蛋層層堆疊。

必須先說我不是一個小食量女子,但三明治完全可以吃超飽!我認為不升級成套餐也沒關係,因為光吃一個三明治就必須先稍作休息再繼續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很貼心的附上紙袋可以直接手拿三明治食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個人覺得整份餐點最得我心的是沾上紅糟蛋黃醬的佛卡夏,佛卡夏本身相當柔軟有彈性,第一口吃到真的可以用驚艷形容,或許是因為看似簡單的麵包卻也如此美味,所以更加出乎意料吧!搭配濃郁的紅糟蛋黃醬很香我很喜歡~第二名的話是炸得很酥脆薯條XDDDDD,至於酥炸紅糟雞腿也表現不錯,相當鮮嫩多汁,可是本人味覺不夠靈敏吃不出白酒及香料的層次感Q_Q,但確實不是吃炸雞腿便當裡面那種單純油膩的炸雞腿就是了。胡荽嫩煎蛋我有點無感,朋友因為對香菜敏感她就不是很喜歡煎蛋的部份XDDD

 

總而言之呢,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具有相當水準的餐點我是蠻滿意的!有機會的話會想直接來買雨人的麵包,畢竟麵包真的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簡單食記,另外附上地圖如下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