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度:✿✿✿
價位:約300-500+服務費10%
用餐時間:2015/11/8
 
 
警示文
 
 
  
 
 
這次用餐的是敦南店,外觀很有裝潢蠻可愛
 
 
貳樓的二樓~XD

 

 

 
偷渡一張公館店的照
 
公館貳樓的BAR有點開放式,也看得到原料
在現在這種人人擔心食安的時候能透明得看到是蠻好的!
 
 
不過貳樓的菜單我真心覺得複雜,是間用餐前須要爬個文的餐廳
但因為這幾次用餐都是很隨性的去,就只有簡單記錄一下
 
 
羅勒香炒布拉魚歐姆蕾 $280
 
 
看到菜單上寫新品才點的,一直到吃下去之前都一直以為布拉魚是某種深海魚類
是同行友人告知我才知道是魩仔魚…我太愚昧哈哈哈
魩仔魚用炸的這點很特別,很少吃到用炸的料理方式,吃起來香脆,還不錯
 
除了歐姆蛋外也還有烤吐司及薯條,吐司表現平平
不過薯條蠻好吃,是扎實的馬鈴薯塊,不會吃起來鬆鬆的
 
 
主角歐姆蛋還會牽絲~
但我覺得他味道有點淡,有羅勒的地方吃完後就變成普通的蛋了QQ
而且越吃越有點膩,後來都靠番茄醬提味
一開始還覺得份量有點少,最後發現是可以吃得飽的!不用擔心
 
 
附的柳橙汁~加價可以無限續杯這點真的很適合聚餐
但貳樓有用餐時間限制,個人覺得可以斟酌看要不要加價
 
 
小小的沙拉~真的就是小小的沙拉
醬我選奶油藍起司醬,味道很起司,相較市面上是比較少出現的沙拉沾醬
還蠻喜歡的
 
 
岩鹽干貝辣奶油寬麵  $350
 
海苔很像不用錢!加超多的
寬麵的食感很特別,比義大利麵有嚼勁許多
雖然菜單說有辣度,但實際吃起來完全不辣
不過原本以為容易膩的奶油其實也不會耶,反而蠻爽口,喜歡~
 
美式經典薯條 $100
 
份量超多的薯條~~~附的醬比較油膩
不過剛炸出來很燙很好吃,很適合三五好友合點一份配著吃
 
 
最後是桌上有附空白的意見回饋,如果有什麼想法也可以反映給他們~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02-2700-9855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index.jsp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