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海雲台電影大道/ 海雲台電影街 해운대영화의거리

旅遊日期:2016.2.28
交通:2號線冬柏站3號出口

 

 

警示文

 

lbbv5.jpeg

 

 

 

 

是說看了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真的好帥啊啊啊,後來才發現他有在電影大道拍了廣告,帶我一起走吧仲基!!!!

 

 

 

太長分兩篇,這篇寫冬柏站出發,本篇的上文為海雲台站出發~如果行有餘力的話,可以一路從海雲台沙灘走冬柏島經人魚像、世峰樓→The bay 101→海雲台電影大道,最佳行程時間可以從傍晚開始,剛好看The bay 101和海雲台電影大道的夜景這樣XDDD,當然要反過來走也OK囉

🔎 韓國|釜山|海雲臺站|散步冬日海雲臺及電影大道! 해운대영화의거리 附步行路線(上-海雲臺站出發)

🔎 韓國|釜山|海雲臺站|沿著海岸散步路遊海雲臺及冬柏島吧! 人魚像 世峰樓 The bay 101

4932472_raw

 

 

 

如果是從冬柏站出發的話,會先到電影大道~

但一樣可以走相同路線經過冬柏島步行到海雲台!冬柏站從3號出口出站,看到大宇公寓之後左轉一路直走~就能看到電影大道了

4932462_raw

 

 

 

冬柏站從3號出口出站先直走,走到看到右手邊對側馬路有隧道出現,看到第二個隧道也就會看到左邊出現一條小上坡路(跟著背空肯的女生走就沒錯哈哈)

4932430_raw

4932431_raw4932432_raw

4932467_raw4932468_raw

 

 

 

走過這小條上坡路之後就會看到寬闊的馬路~也可以認建築物(大宇公寓),如果是春天來的話應該超美!因為這段路上都是滿滿的櫻花樹!!!

🔎 韓國|釜山|冬柏站|賞冬柏夜櫻 海雲臺電影大道/ The Bay 101 看超美夜景

 

4932469_raw4932470_raw

 

 

 

沿著上圖大馬路一直直走,最盡頭就是海雲台電影大道,一路上特別的地方是,周邊這些高樓大廈、壯觀的建築物,就是從海雲台跟The Bay 101所看到的建築物群!

The Bay 101看到的夜景看的正是現在在身邊的海上城市XDD

4932433_raw4932434_raw4932471_raw4932435_raw4932436_raw

 

 

 

接下來到的地方就是本次主角之一:海雲台電影大道或是海雲台電影街(해운대영화의거리)。

當初會想來的原因是被這裡可以看夜景的賣點所吸引,不過後來選擇另一地的夜景只能放棄這裡,幸好白天來也是有不同的看點,能看到不遠處的廣安大橋還有街道周邊的電影資訊跟動畫區的畫作~

如果跟我一樣不懂韓文的話就當看看照片吧XDD

 

不過後來發現當初我們少走一段路,從大馬路走到電影大道不是在起點處,而是要先往面對海的右手邊走,才能看到電影大道起點也是離廣安大橋最近的廣場XDDDDDD,但我們直接朝左邊走了哈哈哈哈!!! 看到廣安大橋太興奮腦袋一片空白。

 

🔻下圖是DAUM的實景Q_Q 看夜景應該超美

4933056_raw4933058_raw

 

 

 

🔻宋仲基的廣告應該也是在這附近取了景!很美!!!

4932441_raw4933321_raw

 

 

🔻電影大道的標誌就是拿著場記板的小人

4932440_raw4932439_raw

 

 

 

🔻路上也很多人或騎腳踏車或散步邊欣賞海景~

 

 

 

 

 

 

🔻電影大道周圍的電影資訊,可惜認識的有限

經典名作《王的男人》

4932443_raw4932444_raw

 

 

🔻這不是金秀賢嗎XDD

4932442_raw

 

 

🔻來到動畫區時可以注意腳邊的地板~除了泰山之外也有其他作品(但我忘了)

4932438_raw

 

 

 

當然!電影大道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別忘了好好看廣安大橋啊!!!

下午的時候天氣已經轉陰,看到的廣安大橋是一片霧氣繚繞,如果天氣好或在晚上來的話我想會看到更加壯觀的風景,即使廣安大橋不夠清晰,依然會被它的壯麗所折服!

 

🔻一瞬間露臉的陽光

4932437_raw 4932418_raw4932419_raw4932420_raw

 

 

 

沿著電影大道一邊欣賞廣安大橋與海景也不知不覺走到盡頭了,最後會看到拿著場記板的巨人,代表海雲台電影大道到此為止囉~

金色和白色的建築物不就是宋仲基廣告裡出現的!

4932446_raw4933322_raw

 

 

🔻當走到盡頭時,就能看到在對岸不遠處的The Bay 101囉~

走到這邊已經是The Bay 101前的碼頭所在,繼續順著岸邊的道路一路前進就沒錯了!

4932421_raw4932445_raw

 

 

 

那麼,如果走完電影大道已經想放棄怎麼辦呢XD

這時候可以跟我們一樣直接回到地鐵站哈哈!基本上看到電影大道盡頭之後不要再繞著岸邊走,而是直行走馬路(如綠色路線)

 

走到馬路盡頭會看到APEC紀念公園(如下圖中藍色圓圈),也就是橫向的冬柏路,冬柏路兩邊都有地鐵入口,1/2號,如果要順便看一下APEC紀念公園就從2號入口,否則就跟我們一樣走1號入口也OK~

4933036_raw4932447_raw

 

 

🔻冬柏路

4932448_raw4932449_raw4932450_raw

 

 

 

結束!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