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41

 

 

信仰馬卡龍 믿음마카롱

旅遊日期:2019.2.4
電話:010-7594-1614
地址:대전광역시 중구 대흥로157번길 41 오페라빌딩 1층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midum_macaron/

 

 

警示文

 

undefined

 

 

 

 

發現在第一篇馬卡龍系列文中,把我與韓式馬卡龍的邂逅紀錄得太詳細,有種越寫只會越詞窮的預感哈哈哈!

 

引述之前寫的內容,其他重複的內容我就不贅述,請直接看第一篇吧:

韓國|忠清北道|清州|韓式馬卡龍巡禮🍭 老地方馬卡龍 단골집마카롱 城安街中的一抹純白 甜點咖啡廳

 

第一次吃到韓式馬卡龍是在2019年1月的群山旅行(文章還沒寫出來XD),當時一吃驚為天人,卻又好奇到底是韓式馬卡龍都這麼好吃,還是只有這家特別不一樣,於是隔天又吃了第二家,發現韓式馬卡龍真的就是這麼好吃!2019到4月為止的兩次韓國旅行,我總共吃了群山/扶餘/大田/首爾/慶州/清州共9家馬卡龍店,但還是深深覺得可以更多XD

 

由於韓國相當流行馬卡龍,所以很容易能找到專賣馬卡龍的咖啡廳或小店,這些馬卡龍專賣店的特色是往往只賣馬卡龍或少數幾種甜點,營業時間較不定,若當天提前完售就只能向隅了。

 

 

自從在群山迷上馬卡龍之後,2019年2月旅程中,我接下來到了各個城市都極盡所能地搜尋馬卡龍店XD,最後雖然沒能達成一城市一馬卡龍的野望,但也在扶餘、大田、首爾都吃到馬卡龍~我找馬卡龍店家的方式很簡單,一是直接在韓國的地圖上搜尋馬卡龍、二是透過IG,觀察馬卡龍店家幾乎一定都會有IG且時常更新販售狀況。

 

而信仰馬卡龍是當初我在KAKAO MAP上面隨便搜尋到的,看了評價算不錯,於是在買完聖心堂麵包、小逛了一下銀杏洞青年文化街就來買馬卡龍了。是說當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除夕,街上偏冷清,最熱鬧的地方是聖心堂周邊。後來四月二訪大田,發覺街上的人潮竟然多不了多少,中央路站的地下街卻超!多!人!地下街很大很長,看來人群都聚集在地下街了~(離題太遠

 

 

附上信仰馬卡龍的地圖~請自行利用地圖規劃步行路線,可搭配聖心堂、銀杏洞文化街行程順路購買。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5.9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信仰馬卡龍的IG上寫著宗旨是要做出值得信賴的甜點,因此從店名和LOGO上都可以看到店家設計出別出心裁的小小玄機;原本不曉得原由,只看到店名和LOGO上膜拜的手勢,想著原來有人崇拜馬卡龍到這種程度很特別哈哈哈。

20190205_211607243_iOS

 

 

 

如同前一篇清州馬卡龍心得所談到的,韓國販售馬卡龍的小店大多空間不大、座位不多,整家店可能真的只有販售馬卡龍,比起內用、更多人會選擇外帶,如果只買一、兩個要當場就吃的話,能請店家不要包裝,直接現吃XD(我也這樣做過)。至於信仰馬卡龍便是這類小小的手工馬卡龍店家~

 

🔻信仰馬卡龍外觀,地點位在安靜的小巷中,周邊看起來是住家居多,所以信仰馬卡龍色彩飽滿的明亮外觀更加顯眼。

IMG_8283IMG_8284IMG_8285IMG_8286IMG_8289

 

 

🔻內部空間,有兩三個內用座位

IMG_8279IMG_8281

 

 

 

在我買了9家馬卡龍後的粗淺觀察,韓式馬卡龍的價位在2000-3000韓幣都是常見價格,2000-1500韓幣左右算是便宜了,最便宜的1000韓幣就能買到了。

不過通常價格會反應在馬卡龍的樣式或材料,有繁複造型、口味特別或是配料特別多的,往往價格會較高;再來,我覺得鄉下地方的馬卡龍可能因為平均物價的關係,價格會比大城市便宜一點點~

 

信仰馬卡龍的價格均一價2000韓幣,屬於中等價位,不會特別貴,口味選擇雖然很多,但較單一,造型是中規中矩的傳統馬卡龍圓形。

這裡的口味單一是指一顆馬卡龍的味道,例如信仰馬卡龍的口味有:生草莓、草莓、水蜜桃、抹茶、牛奶、玉米等不盡其數,可是不像有些店會有香蕉巧克力啊、薄荷巧克力這種較複雜的口味。而通常要求口味和造型要有變化,最後又會回到價格問題就是XD

IMG_8282IMG_8275IMG_8273IMG_8274IMG_8276IMG_8277IMG_8278

 

 

 

我買了生草莓、OREO、巧克力~整體都不錯,外酥內軟、內餡飽滿,甜度適中~後兩種口味算是安全、不出錯的選擇,吃起來的味道較容易想像就是,印象最深刻的是生草莓!乾燥草莓果粒酸酸甜甜、帶點脆度,有讓人品嘗後小小驚豔一下!

 

儘管後來不是沒有吃到很普通的韓式馬卡龍,但是吃到的有九成以上都好吃,大概是好吃的程度有所落差而已,真心推薦喜歡甜食的朋友值得一試

可惜因為韓式馬卡龍內餡的Cream一定要冷藏避免融化,否則很想買一大堆回台灣吃啊啊啊!今後我想去韓國,馬卡龍還會放在我的必吃清單中好一段時間的!

IMG_8335IMG_8336IMG_8338IMG_8339IMG_8340

 

 

以上~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韓國|大田|葛馬站|韓國SNS熱門視味覺兼具日式家常定食 做飯的咖啡廳 J Flower Cafe 第二個故事 제이의꽃다방 두번째이야기

韓國|大田|政府廳舍站|單人旅行推薦住宿 連鎖商務旅館 東橫Inn 大田政府廳舍前 Toyoko Inn 토요코 인 대전정부청사앞 大田住宿分析

韓國|大田|市廳站|挑戰生章魚 一個人也能吃!眼花撩亂的章魚料理 土牆章魚滿庭院 토담낙지한마당

韓國|大田|市廳站|炭坊洞美食店 鱉主簿辣燉海鮮&海鮮湯 별주부해물찜탕 不靠海城市也能吃到新鮮海鮮鍋!

韓國|大田|月坪站|韓國大學校園巡禮🏫 培養科學技術人才的名校 KAIST 韓國科學技術院 한국과학기술원

韓國|大田|中區廳站|大田賞櫻/夜櫻名所🌸 泰美公園 테미공원 泰美春花慶典 테미봄꽃축제 感受被櫻花360度環繞的美景!

韓國|大田|中央路站|韓式馬卡龍巡禮🍭 信仰馬卡龍 믿음마카롱 銀杏洞青年文化街巷弄手製甜點

韓國|大田|大田站|網羅眾多電視美食 極具規模的傳統市場!大田中央市場 대전 중앙시장 附市場美食地圖 銀杏洞青年文化街/中央路站鬧區簡介

韓國|慶州/大田|一吃欲罷不能!甜辣薄脆多汁的 Mexicana炸雞 멕시카나 치킨 Cheetos奇多口味炸雞一二彈 附菜單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