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0c

 

 

 

키크러스커피 KIKRUS COFFEE

旅遊日期:2018.8.22
地址:강원 강릉시 창해로14번길 48-1
電話:033-653-6004
營業時間:每日 07:00 - 24:00(週五、週六延長營業至1:00)

 

江陵咖啡街(安木海邊咖啡街) 강릉커피거리

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창해로 17 (견소동)
電話:江陵市綜合旅遊諮詢處 +82-33-640-4531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2490407

 

 

警示文

 

lbbv5.jpeg

 

 

 

江陵市的安木海邊一直是韓國國內知名的觀光勝地,隨著韓國第一代咖啡師朴梨秋在江陵開展事業,使得更多的咖啡師將江陵當作謀生之地,客觀上促成江陵咖啡街(安木海邊咖啡街)的發展。並因為韓國國內喝咖啡的風氣盛行,讓江陵咖啡街常常成為韓綜取景的地點,如《2天1夜》第一季EP220、《夜行鬼怪》EP08/09等都曾在此取景。

 

有關《夜行鬼怪》中的江陵景點資訊請參考:

🔍   韓國|行程規劃|江陵|170917/0924 JTBC 夜行鬼怪 E08/09-跟著鐘炫旅行 江陵名勝名店巡禮 炸雞/泥蚶/中央市場 冰淇淋糖餅 鐘炫小吃/嫩豆腐

 

如何從首爾→江陵,江陵市內交通:

🔍  韓國|首爾|江邊站|從首爾往江原道江陵交通: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 동서울종합터미널 首爾江陵往返方式簡介 含巴士站各樓層店家中文翻譯

🔍  韓國|江原道|江陵|江陵市外巴士客運站강릉시외터미널 江陵高速巴士客運站강릉고속버스터미널 內部設施及江陵市區交通簡介

 

 

2009年起每年秋季辦理江陵咖啡節강릉커피축제,目的是為了將江陵市打造為咖啡之都,也是江陵市自行設計、獨創的咖啡店家們,與愛好咖啡的遊客們攜手打造的咖啡文化慶典。遊客可在此邊品嚐咖啡,邊欣賞美麗的東海海景。活動約在每年10月份舉辦,2018年活動內容包含免費品嘗10月份種味道的咖啡試喝、咖啡集章活動等。(參考韓國觀光公社-江陵咖啡節

 

 

安木咖啡街上聚集數間連鎖及非連鎖咖啡店,我去的KIKRUS COFFEE 也是安木咖啡街中的其中一員,交通方面距離江陵高速巴士站/江陵市外巴士站搭公車約40分鐘,因為算是熱門的景點,所以公車車次較多,尚稱便利。

undefined

 

 

我上一個行程是在中央市場,所以我是從新英劇場신영극장上車,利用503/501/502/504/505/508公車搭到安木咖啡街안목커피거리下車。如果是直接從江陵高速/市外巴士站過來的話,可搭225-1/303-1/314-1/302-1/308-1。(但與其看文字敘述,還是查地圖最清楚)

下面地圖定位在KIKRUS COFFEE,大家可利用NAVER MAP APP轉換成中文查看,並將起始點換成自己的行程。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2.10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公車站點:安木咖啡街안목커피거리下車的位置在安木咖啡街停車場附近,我印象這一側沒有站牌、對向一側倒是設有亭子。

IMG_3137

 

 

🔻 沿路上跟《夜行鬼怪》中出現的一樣,看到很多咖啡自動販賣機(同樣沒有人排隊XD),有拍到他們實際有經過的,不過我沒有購買就是了

undefined

IMG_3138IMG_3140

 

 

🔻  安木咖啡街上的咖啡廳幾乎都是有2-3樓高的獨棟咖啡廳,可以追求高樓層看海景~

IMG_3147

IMG_3172

IMG_3165IMG_3168

IMG_3169

 

 

🔻 BOSSA NOVA在韓國SNS上蠻熱門,有不少台灣人去過。

IMG_3163

 

 

而在這麼多間咖啡廳中會選擇KIKURUS COFFEE的原因是因為MONSTA X 在《MOSTA X-RAY 3》EP3有來過(沒錯,又是追星踩點的因素),但即使沒有偶像加持,KIKRUS COFFEE本身在韓國SNS上也小有知名度,尤以他們家販售的煤炭餅伴手禮最受人知悉。

IMG_3170

安木咖啡街1

安木咖啡街4

 

 

KIKRUS COFFEE內共有3層樓、位置充裕,內部裝潢相較富設計感的建築物外觀來說顯得簡約,如果想看海景的話建議坐2、3樓,3樓另有戶外座位。

我去的時候正是盛夏8月中午,外頭的太陽曬得人難以長待在戶外,我剛進到咖啡廳的時候店內非常多人,下圖的內部照片是我離開時才拍的,人潮已經減退不少。

 

🔻  1F

IMG_3217

IMG_3216

IMG_3214

 

 

🔻 2F

IMG_3213

 

 

🔻 3F

IMG_3210

 

 

🔻  3F室外座位,MONSTA X 錄製節目的位置就在這兒,戶外座位海風吹來蠻舒服的,加上愜意的氣氛會讓人心情不自覺放鬆,但因為前排樹木的關係所以海景看過去總有種不乾脆的感覺,是可惜之處。(如果是正中午的話不要坐太久,太陽很曬哈哈哈)

IMG_3203

IMG_3202IMG_3207

 

 

🔻  每層樓設有餐盤回收處,用餐完分類處理即可

IMG_3209

 

 

 

lbbv5.jpeg

 

 

 

KIKRUS COFFEE 除販賣多樣化飲品外,同時提供多種麵包、蛋糕、早午餐(三明治、比薩),我原本野心勃勃想在這邊點比薩吃,但約30分鐘前才剛吃了炸雞,我根本吃不下!! 連蛋糕都是抱持著我不甘願在這邊只喝一杯飲料的心情點的。看成員吃比薩吃得津津有味,沒點好可惜吶

IMG_3180

IMG_3188

 

 

🔻  菜單都有英文,就不逐一翻譯(品項太多了)

IMG_3179IMG_3182

IMG_3190

IMG_3186

IMG_3215

 

 

🔻 煤炭餅,一大盒16000韓元,當天看到不少韓國人有購買,可能也是觀光客XD

IMG_3183

IMG_3187

IMG_3184

 

 

🔻  麵包採自助夾取、蛋糕的話則需請店員協助夾取

IMG_3175

IMG_3189

 

 

我點了葡萄柚氣泡飲料、草莓塔。葡萄柚氣泡飲料吃得到真實果肉,酸酸甜甜的滋味再配上清涼的氣泡,和我口味之外,飲料的沁涼口感對滿身大汗的我來說很過癮!

IMG_3198

IMG_3196

 

 

老實說在盛夏點草莓塔好像有點不合時宜,但看著櫃子中草莓鮮豔欲滴的模樣,一時忍不住就還是順從內心的渴望了XD 幸好即使不是產季的草莓,表現也不至於太失望。

草莓塔內分兩層,最上層奶油、下層口感應該是重乳酪蛋糕吧吧。上層奶油占比較多,但因奶油不是給人膩口感的廉價奶油,所以嚐起來在可接受的比例,下層重乳酪蛋糕口感濃郁細緻、與帶點微酸味道的草莓頗為匹配,我蠻喜歡這部分。塔皮的話,我吃起來就個人口味來說覺得略略偏甜一些。整體來說是個表現中間偏上的草莓塔~

IMG_3192IMG_3199IMG_3201

 

 

以上,只點了兩個東西的簡單分享~

如果有胃的話推薦點比薩,剛剛搜尋IG上好多韓國人都有點,而且看起來好好吃(再次讓我感受到沒有吃到的遺憾心情QQ)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韓國|行程規劃|江陵|170917/0924 JTBC 夜行鬼怪 E08/09-跟著鐘炫旅行 江陵名勝名店巡禮 炸雞/泥蚶/中央市場 冰淇淋糖餅 鐘炫小吃/嫩豆腐

韓國|首爾|江邊站|從首爾往江原道江陵交通: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 동서울종합터미널 首爾江陵往返方式簡介 含巴士站各樓層店家中文翻譯

韓國|江原道|江陵|江陵市外巴士客運站강릉시외터미널 江陵高速巴士客運站강릉고속버스터미널 內部設施及江陵市區交通簡介

韓國|江原道|江陵|跟隨MONSTA X的腳步 江陵咖啡街 KIKRUS COFFEE 키크러스커피 在露天景觀咖啡廳盡享海風吹拂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推薦的 與狐獴親密接觸 Meerkat cafe 미어캣프랜즈 狐獴咖啡廳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推薦的 延南洞 粉紅色咖啡廳 TTUL CAFE 티티유엘

韓國|首爾|鷹峰站|首爾十大夜景-鷹峰山 응봉산!跟著周憲 Jackson俯瞰漢江與首爾城市風光 詳細交通方式分享

韓國|首爾|往十里|LITMUS 리트머스 MONSTA X 代言連鎖服飾店 男/女裝(2017.6.25 update)

韓國|仁川|月尾島|跟隨MONSTA X 的腳步Right Now 去月尾島월미도、My Land 마이랜드吧!欣賞冬日海景、餵海鷗 含仁川站資訊

韓國|仁川|仁川站|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RAY2 請回答1988拍攝地 大昌飯店대창반점 韓式中華料理 一個人吃飯OK

韓國|仁川|東仁川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RAY2「回到京城時代」拍攝地 松現洞血腸胡同송현동순대골목 仁川血腸 인천순대 一個人吃飯OK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順天連續劇拍攝場地/順天影視城 순천 드라마 촬영장 MONSTA X - ALL IN拍攝地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