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51

 

 

Project-C 프로젝트씨

旅遊日期:2019.2.5
電話:070-4150-1256
地址:경기 시흥시 오이도로 201 2층
營業時間:
官網:http://www.project-pipe.co.k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mom_eunkyung/
https://www.instagram.com/designer_joon/

 

 

警示文

 

lbbv5.jpeg

 

 

 

 

這次一個人去韓國10天,雖然去頭去尾只有完整的8天,但是也去了好幾個城市,每次在旅途中感到疲累時,覺得找個氣氛好或餐點美味的咖啡廳坐下休息,似乎就能充電、整裝再出發。所以這次旅程中,也安排了幾家咖啡廳,有待之後慢慢分享了。

 

 

烏耳島是在韓綜中常常看到的景點,通常大家去烏耳島可以吃烤貝、餵海鷗,在海邊享受悠閒的時光~不過,由於時間有限,我在烏耳島大約待不到半天的時間,雖然覺得很可惜,下一個行程卻又是預約好不可變動的內容,只好將遺憾留待下次再來一次完整的烏耳島之旅了!

個人覺得,想好好坦探索烏耳島,應該安排一日遊會較為適當,烏耳島的看點有新石器時代史前文化、海景、泥灘、日落、美食等等,最廣為人知的地標是烏耳島紅色燈塔。之後會在烏耳島遊記再分享詳細一點的紀錄。

 

當初在IG上搜尋韓國人都是烏耳島玩什麼時,發現在紅色燈塔附近有好幾家可以看到海景的咖啡廳!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家充滿設計感的Project-C了,本來擔心春節當天(2019.2.5是初一)咖啡廳會不會休息,所以還找個另一家也很有名的CAFE.BLOG 當備案,幸好Project-C照常營業,中午去大概是剛營業人還不多~

Project-C咖啡廳的賣點是可以看到烏耳島的晚霞及日落,看店家IG的照片,往往這時間都聚集不少人潮,如果想看到不一樣的景色最好早早去卡位XD

 

 

附上地圖及交通方式~

起點設在首爾站出發,搭乘地鐵4號線烏耳島行的列車,到終點站烏耳島站下車;搭車時注意一下,不是每班車都有到烏耳島,發車時間可以參考NAVER時間表(點我)

烏耳島站2號出口出站後,到公車站搭乘11-C/30-2/350/21,在함상전망대站下車即可。細節請自行利用地圖規劃唷。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2.9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Project-C於2018.10左右開始營業,咖啡廳是和Project-pipe傢俱品牌開在一起,二樓是咖啡廳、一樓是傢俱展示空間。

Project-pipe傢俱的特色是使用原木和鐵管為元素,設計出具同時具有現代感及感性的工業風傢俱,Project-C咖啡廳所使用的傢俱大部份也都是Project-pipe出品。

個人的觀察加兀自猜測,應該是老闆經營一樓傢俱品牌、老闆娘經營二樓的咖啡廳,因為我剛好看到他們的朋友特地來拜訪他們XD

 

🔻店面外觀,非常顯眼!在一整排烤貝店中有一家如此有質感的店面應該很好找XD

IMG_8441 IMG_8458 IMG_8442 IMG_8457 IMG_8434

 

 

🔻樓梯間的燈飾也是來自Project-pipe

IMG_8433

 

 

 

點餐方式是到櫃檯點餐付款後,會送到座位上。

菜單項目以咖啡、茶、飲料為主,甜點只有一樣,我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就沒點了,甜點價格是7000韓幣。

IMG_8384 IMG_8385 IMG_8386

 

 

🔻甜點,要等15分鐘

IMG_8387

 

 

 

我點的是꽃보다자몽 如花 葡萄柚,菜單上我直接翻成葡萄柚氣泡。

這次我在韓國大概喝了四家咖啡廳的葡萄柚氣泡飲,大多數的氣泡飲我覺得是加雪碧之類的,所以飲料本身帶有甜度,Project-C是這次喝唯一一家飲料甜度來自葡萄柚果醬的甜~是一杯同時具有視覺美感和味覺享受的飲料。飲料的氣泡感真的很美,忍不住拍了很多張飲料的人生美照XD

不過,基本上只要有加真正果肉的葡萄柚氣泡飲,個人覺得大概就成功9成了哈哈。

IMG_8408 IMG_8409

 

 

🔻點飲料會附上兩棵苦甜杏仁巧克力

IMG_8410 IMG_8412 IMG_8413 IMG_8417 IMG_8422 IMG_8423

 

 

lbbv5.jpeg

 

 

 

接下來就是連發的咖啡廳內部裝潢照片啦~

因為照片真的太多,加上這類照片直接用眼睛看比文字說明會更清楚,我就不多加解釋了XD

 

Project-C咖啡廳的特色,除了前面提到傢俱都是來自於Project-pipe品牌外,在咖啡廳上方有一盞華麗的水晶燈為原木和金屬色調構成的內裝畫龍點睛,完全是怎麼拍怎麼美!

另外,面對海邊的一大面玻璃窗,在天氣好的時候也可能會打開,可以毫無阻攔地看到海景和晚霞~放上老闆娘IG照片,傍晚的落日餘暉實在太美麗了

 
 
 
 
 
 
 
 
 
 
 
 
 
 

. . 20190101 . 첫 해넘이도 프로젝트씨와 . . #오이도 #오이도카페 #프로젝트씨 #프로젝트c #노을명소 #폴딩오픈

소을맘♡(@soulmom_eunky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下方照片以櫃台為中心,順時針排列~

IMG_8424IMG_8377IMG_8383IMG_8390IMG_8388IMG_8389IMG_8397IMG_8375IMG_8398

 

 

🔻左圖是WIFI密碼,右圖是可掛外套的衣架、毛毯,相當貼心!

IMG_8401IMG_8402IMG_8429
IMG_8395IMG_8393IMG_8396

 

 

 

咖啡廳的位置恰好位於老詩人散步路(堤防)的起點附近,在散步路下方,就是堤防有不少彩繪壁畫,但並不是全程都有,Project-C前面這段看起來是新的,因為顏色都還很鮮明~

有點可惜的是,我中午去正好退潮,因此望出去是壁畫、泥灘、海水三層,若是漲潮來的話,能直接看到壁畫、海水這樣的海景。

IMG_8380IMG_8382IMG_8399IMG_8406IMG_8414IMG_8376IMG_8379

 

 

🔻美中不足的部分是路上實在太多電線杆和電線啦~~~咖啡廳本身很好,就是電線實在太礙眼

IMG_8400IMG_8407IMG_8403

 

 

lbbv5.jpeg

 

 

 

最後是一樓的傢俱展示空間。

當時老闆上去樓上聊天了,我也不好意思太深入拍照,有興趣的話就親自到訪吧~

IMG_8440IMG_8438IMG_8435IMG_8436IMG_8437IMG_8439

 

 

 

簡單小結一下,韓國人真的超愛喝咖啡,也很喜歡去咖啡廳,而且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去。

韓國的咖啡廳類型很多,個人覺得分成有專門賣甜點、餐點的咖啡廳,也有只賣咖啡、飲料為主的類型,或甚至就是賣裝潢或景,但大致上不會太雷(並不是沒有,機率比臺灣的網美咖啡廳小很多就是XD)。

而通常自己安排咖啡廳行程是會搭配景點或餐廳就近尋找,以順路為主,當然如果有非去不可的也是會特地去啦,但這要看個人旅遊偏好囉~對不是非常熱愛咖啡廳的朋友,我會比較推薦就近安排,當作體驗韓國當代文化的行程之一吧XD

 

至於Project-C整體來說,來到烏耳島旅遊的話,非常推薦!因為裝潢設計太有質感,海景也很美!加上我來的時間人不多,覺得非常悠閒舒適,好想什麼事都不做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啊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