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3c

 

 

 

📍 2019 多大浦夢幻夕陽噴泉 營運時間 :4/20(週六) – 10/31(週四)

時間 :每週一休息,每次表演約20分鐘。(如天氣異常時亦會休息)
春季 4月、9-10月:平日19:30;週末、國定假日19:30、20:30
夏季 5-8月: 平日 20:00;週末、國定假日 20:00、21:00 
*夏季放假期間(7.21 – 8.19) 平日 20:00、21:00 也就是說在7.21 – 8.19這段期間的平日時間,會有2次噴泉表演喔!

 

📍 體驗噴泉:5/1(週三) – 9/29(日)

體驗時間:每天6次、每次約20分鐘,11/14/15/16/17點,及音樂噴泉公演後一次

 

 

2018 多大浦夢幻夕陽噴泉 表演時間 :4/21(週六) – 10/31(週三)

開幕式 : 4/21(週六)下午6:30

時間 :每週一休息,每次表演約20分鐘。(如天氣異常時亦會休息)

4月、9-10月:平日19:30;週末、國定假日19:30、20:30

5-8月: 平日 20:00;週末、國定假日 20:00、21:00 

*夏季放假期間(7.21 – 8.19) 平日 20:00、21:00 也就是說在7.21 – 8.19這段期間的平日時間,會有2次噴泉表演喔!

 

 

多大浦夢幻夕陽噴泉 다대포 꿈의 낙조분수

旅遊日期:2017.5.30
門票:免費
電話:噴泉管理 +82-51-220-5891 
地址:부산광역시 사하구 몰운대1길 14 (다대동)
官網:http://fountain.saha.go.kr  /  http://tour.saha.go.kr

 

 

lbbv5.jpeg

 

 

 

2009年開業的多大浦夢幻夕陽噴泉是結合音樂、照明、多變化水柱的音樂噴泉,直徑60m、周長180m、最高水柱55m,世界最大的「夢幻夕陽噴泉」(摘自韓國觀光公社)。所在區廳的沙下區在多大浦夢幻夕陽噴場開始後每年對於噴泉表演會追加多首新歌,增添表演變化及豐富度。這邊也是防彈少年團智旻推薦的釜山景點

 

在2017年4月底地鐵「多大浦海水浴場站」開通前,前往觀賞噴泉得利用公車前往,路程也比較遠一些,但開通之後搭乘地鐵我覺得交通變得相當方便~搭乘1號線至終點站「多大浦海水浴場站」,走4號出口步行約200公尺就是噴泉的場地了,非常的近!周遭另有不少生魚片美食店及咖啡廳,可以安排傍晚~晚上期間遊覽多大浦。

IMG_4134IMG_4135IMG_4136

 

 

🔻   新建置的地鐵站內明亮、寬敞,除CU外另有ALIBABA DONUT及置物櫃。

IMG_4137IMG_4140IMG_4142IMG_4143

 

 

🔻  地鐵站跟噴泉表演場地的距離(下圖使用daum map街景),化妝室位在中間建築物內。

1

IMG_4980

 

 

 

5月平日的表演時間是晚上8點,當天下午因為在南浦逗留太久,急急忙忙地趕在開始前幾分鐘才抵達多大浦,所以就在外圍站著看~如果想要坐在前排觀賞噴泉表演的話,時間要抓早一點才能找到好位。

 

來看噴泉之前雖然已有預先看到噴泉表演的照片,也知道評價不錯,但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抱持太大期待,帶著應該就是音樂噴泉表演那樣子的心態去吧XDD,實際看了發現我錯了啊!!!主因是因為我這個駑鈍的人之前只看過清境小瑞士花園的水舞秀跟樂天百貨光復店的噴泉!!在兩個經驗都覺得普通的情況下,讓我對音樂噴泉有了誤解

 

多大浦夢幻夕陽噴泉是不一樣的水準啊~燈光、水柱隨著音樂節奏有抑揚頓挫的變化,並適時推疊層次,漸漸拉高觀眾期待值,之後再給出一個高55m的水柱,看得我衷心佩服橋段的設計呀 是如果有朋友會去釜山,我會推薦可以逛逛的地方~

 

拍了超多照片,雖然沒有拍出多大浦夢幻夕陽噴泉的美照,還是請參考XD

IMG_4830IMG_4834IMG_4836IMG_4847IMG_4849IMG_4853IMG_4894IMG_4914IMG_4924IMG_4925

 

 

🔻   覺得超厲害的55m水柱!!

IMG_4958

undefined

 

 

 

噴泉表演結束後會開放民眾能到噴泉中戲水,搭配燈光跟音樂,整體氣氛很悠哉~雖然不打算下去戲水,但愜意地坐在旁邊欣賞也是不錯的風景。

IMG_4960IMG_4964IMG_4973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lbbv5.jpeg

 

    🇰🇷 更多韓國旅遊文章 💖 點它 ►  韓國|自助旅行|釜山、蔚山、光州、慶尚道、全羅道

 

undefined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