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丼屋 どんぶり屋

用餐日期:2017.11.1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電話:02 2503 5741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35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4%B8%BC%E5%B1%8B-198125143549286/

 

lbbv5.jpeg

 

 

先說說丼屋特色好了~丼屋店如其名,這裡以販售各式各樣生食、熟食皆有的丼飯為主。當然除了丼飯,你也能在丼屋吃到各種日式料理,例如壽司、烤物、生魚片等等,選擇幾乎應有盡有

不過,我想最吸引人的一點還是丼屋主打每天都提供新鮮食材製成的平價料理!價格也真的不貴,一般的飯、麵主食大約在150-300左右,昂貴一點的5.600,重點是低消只要100元、不收服務費!(我覺得這點最佛心XDDDD←標準很低)

 

 

丼屋在行天宮2號出口附近,行天宮真的很多美食耶!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也不少~

 

🔻店裡店外的裝潢都是滿滿的日本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內部很簡單乾淨,用成語形容就是窗明几淨吧XD

丼屋也有日本料理店的經典配備:半開放式廚房,可以坐在吧台和師傅面對面用餐。備有冷水和熱茶可自行取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菜單如下:

品項真的很多!丼類分成生食和熟食、燒烤三種,不過以生食為多,其他飯麵主食有咖哩、味噌;再來就是單點的品項像是壽司、手卷、烤物等等。飯、麵等主食加100元可升級套餐,多鮮蝦手卷和兩樣小菜,否則只有原本附的一樣小菜和味噌湯。

和朋友點了:鮭魚、鮭魚卵丼和綜合海鮮丼

 

undefined

undefined

 

 

 

鮭魚、鮭魚卵丼

朋友說好吃~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炙燒過的除外XD),無法分享到底吃起來如何哈哈,可是單純就外觀來說,鮭魚油花很漂亮、而且足足有豐厚的六大塊!加上一撮鮭魚卵,看起來是頗划算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綜合海鮮丼

是說我送出菜單之後,店員還特地問我海鮮丼要熟食沒錯嗎?當下我心想大概是沒什麼人點熟食海鮮吧~吃了之後真心覺得果然是要點生食才對

我不曉得以如此分量的海鮮到底便宜還貴XDD,300元這價格還能接受就是了。但平心而論,這碗海鮮丼飯超級無敵普通的!飯普通、醬汁還略輸吉野家哈哈哈哈,海鮮吃起來也普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嗯,也不是說海鮮丼難吃啦,只能說不要期待太高~三種貝類裡,最左邊的扇貝跟中間的貽貝類(不確定到底是什麼OTZ)吃起來就是啊是食物可以咀嚼這種感想,最右邊的環文蛤(赤嘴)最好吃。

花枝(?)很有咬勁,可惜不對我味,我喜歡軟Q的軟絲,雖然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哈哈;鯛魚片和蝦子都還OK。整體評價除了普通真的別無感想,看來這家或許要點生食才是正確選擇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完突然懷念起之前在首爾吃的貝類鍋惹

🔎 韓國|首爾|新論峴站|KBS報導 清爽又新鮮 滿滿一鍋的 什錦海鮮貝類蒸 garibiya 가리비야

 

 

 

 

最後是兩種丼飯都有附上的小菜:毛豆和味噌湯是附贈的,味道都還不錯

簡單總結就是,餐點平價不貴、喜歡生魚片的人不要錯過,熟食海鮮丼就避開吧,否則不要太期待哈哈~但整體來說用餐經驗並不差,畢竟不收服務費很棒、CP值也能接受囉。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