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elCUBE  光復店  광복점
旅遊時間:2017.5.30
地址: 부산 중구 광복동1가 12번지

電話:051-678-2613
營業時間:11:00~ 21:00

官方網站:http://store.lotteshopping.com/handler/publicCtr_F-mapstart?subBrchCd=042

 

 

lbbv5.jpeg

 

 

2019.3.4 更新

elCUBE光復店已終止營業,現址更改為WONDERPLACE光復FSS站(大型服飾賣場)!

 

 

應該不少人在弘大、林蔭道或是梨大逛街時都曾看過樂天旗下的elCUBE百貨,2017的現在釜山南浦光復路也有分店了!

 

elCUBE是樂天百貨商店以年輕人作為目標客戶群,引入的「迷你百貨商店」,各分店中的設櫃品牌有所不同,但共同點是因為主要客群鎖定在年輕人,所以品牌也都是年輕族群較為喜愛的品牌,除此之外,顧客們能在同一棟建物中就能逛到眾多品牌著實很便利~

 

🔻  南浦站7號出口沿光復路走就會看到了,一整棟粉紅色建物也很難不留意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elCUBE光復店共4層樓,各樓層品牌可見下圖(2017.5月底的時4樓尚未建置完成),其中特別要提的是有除了10x10外,還有3CE、APRILSKIN、Kappa!!!尤其3CE!去的時候不知道elCUBE中就有3CE,我還去了樂天光復店的3CE買!雖然是距離不遠,但是樂天光復店很多棟耶哈哈哈哈,我還在那轉了一下後才找到🤣,之後要逛3CE的話也能來這邊逛啊~

 

Kappa也同理(雖然樂天百貨內會有,但在百貨內就得上上下下尋找),如果跟我一樣是MONBEBE的話,在MONSTA X代言Kappa的期間都有可能會去Kappa消費,這裡也有Kappa呀~幸好上次去Kappa沒有辦什麼活動XD

undefined

undefined

 

 

2樓通往3樓處有退稅機台。因為店內有標示說可以即時退稅,所以我在10x10時結帳的時候就問了店員退稅的事情,原本以為是像超市當下就直接扣掉,但實際上不是,因為10x10的店員請我帶著單子到2樓操作退稅機台,退稅機台有中文頁面,按步操作其實不難,但我實際操作的時候一直莫名讀取不到單據😂

 

且在我發現這裡的退稅屬市區退稅(即出關時一定要記得把完成退稅的單據繳回去退稅櫃台,若沒有在機場完成退稅步驟的話,最後就會從信用卡把當初領到的退稅款項+擔保金實際請款)後,其實有點打算放棄,想說不然去機場再退的時候,退稅機台旁的收銀台STAFF看到我搞很久就出來幫助我🤣🤣,她用韓文頁面很努力的幫我感應了好幾次,這之中我也不好意思跟我說不用麻煩她XDDD,所以最後在借助好心STAFF的幫助下退稅成功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連樓梯間都弄得很好看~

undefined

 

 

🔻  3樓往4樓的地方有飲水機~對帶小孩出遊的人應該是個貼心的設施。

undefined

 

 

 

lbbv5.jpeg

 

 

以下就分享店內照片,因為是百貨,商品一定都是日新月異的~照片就當作參考囉 😆

 

 

🔻  一樓果汁吧及美妝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一樓除美妝品牌另外一區就是10x10,因為在10x10逗留很久,所以10x10的照片比較多X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0x10販售多樣化韓國特色文具,幸好日常生活除上班外實在不太會用到文具,不然應該很容易失心瘋 

undefined

undefined

 

 

🔻  KAKAO FRIENDS 商品也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比文具外更狙擊我心的手機殼!!!不僅有泡泡先生、頑皮豹、KAKAO FRIENDS跟韓國插畫家手機殼外,還有SECOND UNIQUE NAME的手機殼(不過都是基本款),個人覺得這裡賣的殼幾乎都蠻好看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連帶分享一下我買的粉紅手機殼,但淺藍帶子蠻容易髒的;使用一個多月下來覺得還不錯~~帶子在看影片時當支撐很方便。

undefined

 

 

🔻  2、3樓幾乎都是服飾,男女均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光復路上的逛街處又多了一個地方囉~undefined

 

 

 

         lbbv5.jpeg

 

    🇰🇷 更多韓國旅遊文章 💖 點它 ►  韓國|自助旅行|釜山、蔚山、光州、慶尚道、全羅道

 

undefined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