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MONSTA X,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Seoul’
日期:2017.6.17-6.18
場地:서울 송파구 방이동 88-2 올림픽공원 올림픽홀 Olympic Hall 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

票價:99000韓元(全場均一)

 

 

lbbv5.jpeg

 

 

【前言】

 

不知不覺看完演唱會已經過了快三個禮拜,演唱會中的畫面雖然不到歷歷在目,但MONSTA X帶來的感動卻是一直留在我心中 ,每一次見面都在想這七個人到底為什麼這麼有魅力,總是不吝惜給予MONBEBE無盡的誠意和心意,深深地覺得再次愛上了他們 💘

 

但我實在不是那種可以把演唱會各項事務都記得很詳細的人(我是金魚的記憶),因此演唱會心得其實應該說是我個人的小小流水帳跟演唱會過程的簡單紀錄,但我想場地視野這部分應該還算是能參考的地方XD

 

 

心得大略分項如下:

MONSTA X,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Seoul’演唱會心得(含奧林匹克廳場地視野)

MONSTA X,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Seoul’場外、週邊

 

 

lbbv5.jpeg

 

 

🌟  MONSTA X,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Seoul’演唱會心得 (含奧林匹克廳場地視野)

 

 

在單獨演唱會後,不意外的之後一定就是要開始每年都要來場演唱會,但原本一直以為會跟去年一樣會是在7、8月,但4.28推特一放消息後,真是覺得晴天霹靂 !!竟然是六月中!!而且要開始世巡!!看到演唱會消息後,我真的是擔心到胃痛,而且整個下午心神不寧,工作上還一直忘東忘西😭

 

會讓我這麼焦慮的原因除了因為演唱會時間跟我原本既定的釜山旅程(2017.5.27-5.31)只相距2個禮拜,等同我回台灣過兩個禮拜又要再去韓國,也因為這半年間工作忙碌,所以好一段時間根本沒有精力認真追推特跟消息。因為現實因素,我甚至還萌生放棄去世巡首爾場的念頭,但買完票後想了一天,還是決定去,馬上手刀訂好機票!因為覺得不去我一定會後悔到哭吧 😂

 

 

🔻  演唱會預告圖、海報。

undefined

undefined

 

 

 

🔶   奧林匹克廳場地視野

 

 

演唱會這次搖滾區分四區,搖A、B、C 非常近,買到的人真的很幸運!我兩天都是買到D1(比較大塊的D1那區)。

 

買完之後,看了一下座位其實當下沒有覺得特好,位置算不會到遠但也沒有到很近這樣,但我看國外演唱會的心態比較多是先求有票再說,所以在買票之前我就已經決定說我要買坐席XDDD。不過進場之後真的覺得其實奧林匹克廳因為場地小所以只要是一樓,都算是非常可以接受的距離啊!!!!

 

 

🔻  演唱會分區圖、奧林匹克廳座位圖。

undefined

undefined

 

 

🔻  走在C區之間的走道拍的(演唱會分區圖中劃分C2區1、2樓的地方)。

undefined

 

 

🔻  第一天的座位是D1 9排8號,走道旁第3個。成員們在主舞台上看得到臉,但無法看清楚一顰一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但離延伸舞台的話蠻近的!!!成員們走到延伸舞台的話就是跟他揮手他會看到的距離。從這張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搖C跟延伸舞台的距離及人群密集的搖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天的位置是D1 第7排2號。

undefined

 

 

🔻  但雖然說是第7排,因為椅子為了適應舞台位置都是斜斜的,所以我前面大概只有4個人吧,看主舞台上成員的臉比昨天來得清楚,但就比較斜~不過因為前方就是要從主舞台走到延伸舞台的通道,所以可以常常看到比較近的成員。跟有幾首歌時成員也會站在這邊表演。

undefined

undefined

 

 

🔻  成員走到延伸舞台的話,就沒昨天的位置好了,但也算看得清楚。

undefined

 

 

不過這個位置比較不好的就是因為太靠牆了,所以完全看不到小螢幕(照片中發光的三角形)。有的時候成員的表情是投在小螢幕上啊Q_Q

undefined

 

 

🔻   開場、散場時全景。可以明確地看出場地不大,坐到最後面應該也還不至於到米粒人的程度。

undefined

undefined

 

 

 

🔶   演唱會流水帳心得

 

雖然演唱會有兩天,但這次流程幾乎都是一樣的,不過這次演場會安排的諸多橋段只能太有誠意了,花車繞場、升降舞台、小組舞台、腹肌、公佈新歌等,看到一半就能體會為什麼會想要買演唱會DVD,因為眼前的一切都太值得收藏!單單只用眼睛跟腦袋是無法好好把整場演唱會都記憶下來,幸好兩天都有進場啊,我覺得一天完全看不過癮!! 而因為兩天中較有變化的部分只有下場時成員有換區走、第二天幫Shownu慶生,所以就不額外分開寫了,如果有不一樣而我還記得的地方再標註出來XDD

undefined

 

 

第一天進場坐定之後,聽著音樂聲才開始有種雀躍感,已經有半年沒有看到MONSTA X了!!還在醞釀演唱會開場的情緒時,突然觀眾席一陣騷動,原來是世雲跟光賢來了XDDD。演唱會前一天正好是Produce 101最後一集,我還在青旅跟直播跟到凌晨兩點半,那時就跟朋友在猜世雲說不定會來看演唱會,沒想到真的是🤣。他們坐在C2,我從D1看過去只能隱約看到人影跟髮色來判斷誰是世雲、誰是光賢,STAFF還拿手燈給他們。

 

🔻  D1看過去C2,完全看不清楚😂

undefined

 

 

而在燈光驟暗、開場影片一播出來後,真是光看到成員的臉一瞬間覺得我要感動得哭了,為什麼這麼帥氣!!成員們上到主舞台後,我記得是直接就開始唱Beautful了,前三首歌都在主舞台表演,原本很期待可以看到BEAUTIFUL丟外套但是沒有丟、Incomparable的舞台我很喜歡,排成一列橫列跳舞時的動作很性感,而且忙內的wave做得比其他人都還用力,一直不小心會把目光放到他身上 

 

I Need U 跟 All I Do則走到延伸舞台,一走到延伸舞台頓時眼睛一亮啊!!!因為距離變近了哈哈哈哈!!All I Do的舞台很多看點,除了民赫、亨元跟女舞者共舞外,彈吉他的舞步跟唱All I Do時指來指去的舞步非常可愛!!更不用說有一個摸屁股的動作哈哈哈,我記得後來talk好像還有人被cue再做一次。 Talk時因為接著要唱Ex Girl所以出現立式麥克風,成員又開始叫大家猜歌XDD(很愛玩這個梗)

 

唱하얀소녀 的時有花車遶場!!!第一天遶2樓E區的是元虎,我抬頭往上看看到元虎在花車上的時候真的是快起雞皮疙瘩了!!因為D1一直叫元虎的名字,所以他有低下頭來對著D1揮手,當下已經超級感動了,但沒料到是還從2樓E區經由D區前的走道走回舞台,原本沒保持著可以看到近距離元虎的期待來的,沒想到可以看到近距離元虎😭😭。第二天則換成民赫繞E區(沒記錯的話),小太陽的笑容太溫暖啦!!

 

演唱會之前就非常期待的Oi也唱了~~有段舞是大家比著七的手勢,三兩成群動來動去,很逗趣XDD;Unit Talk的影片完全看得出他們的好感情,有一段是讓對方撒嬌,但彼此看到對方的撒嬌之後,臉上的表情實在太寫實太好笑了XDDDD;跟元虎問亨元如果有一天可以和一個成員交換身體要選誰,亨元回答元虎後,元虎問他為什麼的那句音調超有戲(雖然堂皇但整個開心的語氣)🤣

 

接著就是我覺得本場最有誠意的舞台🤣🤣🤣 元虎和亨元的合作舞台 From Zero!!!除了歌一下前奏就覺得這首歌有難以言喻的清涼感,再看到元虎赤裸的打扮(只穿外套裡面沒有穿),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眼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元虎真的練好壯,而且身體也太白了,是抹了麵粉嗎哈哈哈哈。然後在跟亨元對舞時,明明是兩個男人的表演為什麼會有元虎抬亨元下巴的橋段啦!!!總而言之應該是讓人最想尖叫的舞台了XDD

 

DJ H.ONE的表演讓我感到欣慰,因為平常總給人軟綿綿感覺得亨元變身成DJ H.ONE整個魄力上升啊,但最後TALK時被改名成DJ CHAE了🤣(元虎說了DJ CHAE然後讓MONBEBE選哪個名字好,大家當然選DJ CHAE哈哈哈,隔天6.18的表演就不是DJ H.ONE變成DJ CHAE了XDD);周憲solo舞台的濕髮造型很適合他,RAP時的氣場非常的強大,想起去年演唱會是被周憲的RAP舞台給震懾,今年的氣場更甚去年了呀!;之後TALK時集體學亨元當DJ的動作跟站姿真的很討厭耶哈哈哈哈,亨元一臉無奈的樣子也很好笑XD

 

Shownu、民赫、I.M的合作舞台中有個舞者我覺得長得很像SAMUEL,導致我前半部分一直在看那個舞者沒有專心看表演,我真是太不敬責了 (但我覺得神韻真的有點像,因為跟朋友聊天時他也說他覺得頗像)。第二天就有專注看表演了,Shownu跳舞好好看啊~~

 

周憲和基賢的Mirror 也是我覺得萬分精采的舞台(應該說沒有哪個是不精彩XD),第一天看完後完全慶幸還有第二天可以再次欣賞一次,基賢唱到副歌那段歌詞是

「  Mirror on the wall , here we are again.
     Through my rise and fall.
     You've been my only friend. 
     You told me that they can understand the man I am.
     So why are we here talkin' to each other again?           」

 

歌詞同時會投在主舞台後螢幕,邊看歌詞邊聽基賢唱,相當震撼!

 

換好衣服出來後開始TALK,然後成員(我忘記是誰了哈哈哈應該元虎?)特地把亨元脖子上的蝴蝶結給大家看,我覺得很可愛哈哈哈;看到台上多了椅子後又要大家猜歌XD。這套衣服好清爽好好看啊,接著唱넌 어때時坐上升降舞台開始旋轉的時候十分夢幻!!忙內群在台上的互動、扭屁股很可愛,不過也要很注意安全就是;第二天開始轉動時,元虎小小的被嚇了一跳自己笑出來,雖然表情很萌,但真的要坐穩才行>_<

 

白砂糖時順應歌名真的帶著糖來撒了XDD,但幾乎都丟搖滾區較多;應該是第二天時,亨元一直沒注意到要拿籃子,Shownu幫亨元拿了籃子後竟然用腳作勢要踢亨元提醒他拿籃子XDD,看到的時候想說天啊Shownu真是也太自然不造作了哈哈哈哈。

 

🔻  Honestly 新聞圖。

undefined

 

 

中間串場很多影片,但劇情我覺得我只看懂1/3就不多提了,出場之後陸續唱了數首快歌之後總算!開始提到SHINE FOREVER!一開始又騙大家不會唱,MONBEBE各種哀號推拉後一個突然之下才又說會唱哈哈哈,前奏一下覺得心臟瞬間撲通撲通啊!歌因為現在也出(還都GB了哈哈哈哈哈,就不特別寫歌的感想),但還是要提一下劉基賢的腹肌哈哈哈哈哈!!好震驚喔!倉鼠基賢有腹肌了,然後大家TALK時Shownu說自己沒有腹肌我更訝異哈哈哈!

 

這次除了原有的RUSH有混音,連Tresspass也混音了!不得不說這兩首歌真的很能夠帶氣氛,非常的嗨~~第二天成員還叫大家站起來,而且站很久(在沒有聽到指示前不敢坐下,即使內心OS我明明買座位席餒🤣🤣)

 

🔻  Fighter 新聞圖。

undefined

 

 

Encore時就一直在想有沒有可能想去年一樣再次從觀眾席中出現,沒想到~~~真的是~~成員們帶著自拍棒陸續從四面八方走出來,因為我本命元虎所以我只留意元虎的動向。元虎帶著自拍棒先去搖C,然後奉獻出他的臉讓搖C的人摸了好幾把(覺得羨慕)。

 

但!!幸好元虎走完搖C後就走來D區了!!!!!而且這次帶著自拍棒走經D1區之間的走道(我是走道旁第3個),之後還坐在第10排的階梯上握住旁邊飯的手,看到非常近的生人已經覺得深深感動(因為進場前的小小心願只有希望揮手時成員們能給予回應),元虎真的好帥啊~~~為什麼皮膚如此閃閃動人。在沒料到的情況下看到更近的元虎使得我在他走掉後還是覺得腦袋當機,連忙內接著經過我們旁邊的這條走道是我直到看到他背影時才發現!!!

 

第二天的時候成員就有換邊了,元虎換去B區、民赫跟另個成員(應該是基賢?我忘記了囧😂)則來D區,但這次就沒有再走經D1間的走道,只有走D區前的走道。聽第二天坐B區的朋友說,元虎也有貢獻他的臉給搖B的人摸,大方的元虎 

undefined

 

 

最後的最後,就是結尾了,成員們感謝各方給予幫忙的人們及MONBEBE,但其實是我更想感謝你們,謝謝MONSTA X帶來這兩天這麼好的舞台。亨元的奶奶跟元虎的弟弟有來,鏡頭有TAKE亨元奶奶,但元虎弟弟因為帶女朋友來就沒被照了,好想看元虎的弟弟啊!!!第二天舞團也有上台,可能收到了飯給的應援毛巾,還一直幫成員們舉著很貼心;不過最最最意外的是這兩場結尾TALK,元虎都沒有哭!!但是回去之後又再官咖發了一堆東西……😟

 

跟其他零散心得放在這邊:第二天因為是Shownu生日,大家一起幫Shownu慶生,但太沒有驚喜的感覺了哈哈哈!不過身為MONBEBE很開心可以一起陪Shownu過生日,繼續當大家的好隊長吧!🎉;以及成員們真的會注意看台下有沒有人跟他們揮手!通常看到揮手都會回揮,非常確定元虎跟基賢有看到D1跟他揮手,尤其基賢,快被基賢每次都很認真跟飯揮手這點給圈走!!

 

並也總結來說這兩天著實是場誠意十足的演唱會,演唱會上想得到的東西都傾囊盡出,即便是看完到現在,回想起來或再重溫飯拍仍舊覺得成為MONBEBE很值得,也慶幸自己沒有放棄這次首爾場,雖然花錢哈哈哈但內心很富足!

 

 

🔻  第一天的應援,成員看到後的驚訝表情難以忘記

undefined

 

 

🔻  DAY1結束。

undefined

 

 

🔻 DAY2 最後唱5:14時飄散的紙花真的太美了,真心感謝這兩天所帶來的美好回憶,看完後又多喜歡了一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  MONSTA X,The First World Tour ‘Beautiful in Seoul’場外、周邊


 

🔶   場外

 

因為不知道周邊備貨的齊不齊全,所以還是第一天早上就去排周邊了,我到的時候前面大概有70-80人~坐下之後因為昨天凌晨2點多才睡真的太想睡了,我坐在排隊的地方睡了至少兩個小時🤣。

undefined

 

 

8點多的時候,前方帳篷區就開始騷動了。跟著去看原來是星船開始擺攤~~大扇子實體超級大!!!而且不貴,一直到結帳前都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可是超級大我覺得帶著他很有壓力哈哈哈就放棄。跟這次有會場限定才有的扭蛋機,但一開始沒有說不能先扭,所以有些飯就先扭了,STAFF發現後說要等開賣後才可以扭,然後把它們搬走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9:30後星船開始整隊,我覺得我因為整隊的關係往後移動了😑,當天很熱~~我排到11:30才真的結完帳。

undefined

 

 

排隊時,STAFF就會先發放訂購單,填好後帶去結帳;結帳後再去排領商品的隊伍即可。

undefined

 

 

🔻   場外照片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搬去領票區旁的扭蛋機,有STAFF協助換錢。

undefined

 

 

🔻  我大概12:00時離開的排隊人龍,大中午的排周邊真的很累人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第一天下午4點多就去拿票了,整個覺得太早到(第一天6點開場);第二天決定晚點去,等我領完票後已經4點多,跟朋友講了一下話就匆匆進場了哈哈哈哈(第二天5點唱)

 

🔻   領票區~這次有明確標明各列的名字字母順序,有些人說不知道該看姓氏還是名字,我的個人經驗是看當初MELON訂票後下載的那張領票單,上面預定人姓名是什麼字母開頭就排那一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   周邊

 

 

這次演唱會周邊星船完全沒在為MONBEBE留生路,光周邊可以有70幾個我也是佩服哈哈哈哈哈,全包實在太狂了,所以還是只小買了幾個喜歡的,自己留的周邊有手燈、二期會員限定便條紙、購物袋、場刊、T-Shirt、會場限定徽章。如果我手機是iphone7我應該就會買手機殼,慶幸還是i6啊~~而且5月底才剛買一個SECOND UNIQUE NAME的手機殼😂

 

 

🔻  自留周邊

undefined

 

 

🔻  徽章,每個成員共兩款。我的昌均有影分身之術  

undefined

 

 

場刊內容蠻豐富的,除了這次宣傳照的拍攝外還有一部份是上次演唱會的照片,不過星船這樣的編排方式就是叫MONBEBE明年演唱會也得要買場刊了,才能看到今年的演唱會照片XD

 

🔻  場刊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場刊中讓我不禁停留觀看許久的照片,喜歡看永遠團魂滿滿的MONSTA X啊~💞

undefined

 

 

以上,落落長的演唱會紀錄結束,期待9月8號能看到7個人的MONSTA X !!(亨元啊快點休息好吧TT)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