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GACHA SHOP 南浦 光復店 가챠샵 남포 광복점
旅遊時間:2017.6.18
地址: 부산시 중구 광복로 32-1

電話:010-5849-0078
營業時間:11:00~ 22:00

官方網站:http://gachashop.co.kr/main/main.php

南浦光復店 IG:https://www.instagram.com/gachashop_nampo/

 

 

lbbv5.jpeg

 

 

GACHA SHOP是韓國的連鎖扭蛋機集合店鋪,目前(2017.07)韓國各地約有51家的店舖(點我查詢店鋪),分店眾多,首爾部分觀光客常去的東大門DDP、梨泰院、大學路、新村等均有分店;韓國南部的話釜山、蔚山等也有喔!我去的南浦光復店應該是大部人去釜山都一定會經過的地方,都到了光復路來,如果對扭蛋機不排斥的話非常推薦來逛逛(我覺得很有趣XD) 

 

🔻  GACHA SHOP 南浦光復店地圖

undefined

 

 

光復店位在2樓,從側邊樓梯走上2樓就會看到了。去的時候剛好遇上折扣活動,部分扭蛋有30~50%的折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進門就能看見點單櫃台,因為當天進去之後就被數量眾多的扭蛋機奪去目光,實在沒有仔細看到底有販售什麼飲品XD,不過查了韓國人部落格上介紹有寫販售咖啡、氣泡飲料等。

 

店內劃分兩區,一區除了扭蛋機外還有TOMICA小汽車、KAKAO FRIENDS商品還有遊戲機台及盒玩展示;另一區則全區都是扭蛋機及座位區,扭蛋機豐富的程度讓我在這邊流連忘返很久😍

 

🔻  面向點單櫃檯的左手邊除了扭蛋機還有其他TOMICA、KAKAO FRIENDS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面向點單櫃檯右手邊的整區都是扭蛋機!!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多扭蛋機讓我完全開啟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模式,嘖嘖稱奇啊。(扭完不要的空殼可以丟在龍貓前面的集中區回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專業的扭蛋店不能缺少的兌幣機,紙鈔面額最大可以放到一萬元。這個很邪惡啊XDDD,完全沒有讓人有理由說沒有零錢。

undefined

 

 

🔻  座位區。感覺在光復路買完東西來這邊點飲料坐著休息,然後悠哉地扭扭蛋好像也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韓國扭蛋機的投幣方式跟台灣的不一樣(但我上次在台灣轉扭蛋應該是10年前的事情了😂),是把需要的硬幣數放到機台內,再出點力地往指定方向扭過去。

undefined

 

 

 

lbbv5.jpeg

 

 

以下簡單分享我有特別拍的扭蛋機,但幾乎都是寶可夢哈哈哈哈,因為這陣子喜歡的是寶可夢,但店內其他動畫的扭蛋也不少,迪士尼、皮克斯、小小兵、跟許多我認不出來的動畫人物,看得我眼花撩亂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跟我找到一直想扭的寶可夢手圈!!!!去年一直在各偶像簽售會出現的手圈,雖然有點過時還是要來扭作紀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  支援手圈實品圖 (CR:be my peterpan)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得不說實品超級可愛!!不管是小火龍或是生氣皮卡丘都十分可愛,明明很無用但超級可愛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啊哈哈啊!!!原本還很想多扭,但冷靜下來覺得不要亂花錢好了哈哈哈哈。

 

然後最後感到辭窮了🤣,總而言之對我來說非常趣味的GACHA SHOP,如果也喜歡扭蛋跟寶可夢的話十分推薦來逛的地方

undefined

 

 

 

 

         lbbv5.jpeg

 

    🇰🇷 更多韓國旅遊文章 💖 點它 ►  韓國|自助旅行|釜山、蔚山、光州、慶尚道、全羅道

 

undefined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