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HINee WORLD 2017 ~FIVE~ HIROSHIMA
演唱會日期:2017.4.22-4.23
票價:9500+800日幣(全場價位均一)
場地:広島市中区基町4-1  広島県立総合体育館  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lbbv5.jpeg

 

 

【前言】

從看完演唱會到現在將近快一個月了,覺得如果再不記錄下來的話,大概會就此不了了之哈哈哈~

去年九月第一次看了首爾場之後,燃起迷妹的熱血!很想再次親眼看到舞台上的SHINee啊!!!於是萌生了去看場日巡的念頭這樣~而且總覺得如果不把握接下來的機會,可以和SHINee一起度過的時光就會越來越少惹。去年十月下旬公布日巡消息之後,就立刻研究一下並加入SHINee WORLD J參加抽選,很幸運抽到兩場!

 

因為自己也是從完全不懂開始摸索的,稍微分享一下先前的經驗~SHINee WORLD J蠻仁慈的是公布抽選訊息後,還能加入會員參加當次抽選(本來以為很理所當然,但後來發現HOTTEST JAPAN是公布前就參加的會員才能第一次抽選);所以當時是加入會員後就立即參加FC抽選。申請會員不難,準備好日本收件地址跟信用卡按照官網步驟即可,接著就是到TICKETBOAD參加FC抽選,至於到底能不能在會員抽選就抽到票或是自己想要的場次,就真的憑運氣惹!一開始公布的22場次、11個城市之中,我抽了東京、大阪、廣島共六場,結果中兩場,但是不一樣地方啊啊啊啊!也說明了結果難以預期,本來以為一定會兩場同個城市XDDDDD

但不論如何,中了一場計畫中的4.22廣島(我猜一開始4.23廣島是表定尾場,所以也不好抽),終於能去看日巡和拜訪朋友了!

 

 

心得簡單分成以下部分:


SHINee WORLD 2017 ~FIVE~ HIROSHIMA 演唱會心得
SHINee WORLD 2017 ~FIVE~ HIROSHIMA 演唱會場外∕周邊
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 場內視野

 

lbbv5.jpeg

 

 

🌟SHINee WORLD 2017 ~FIVE~ HIROSHIMA 演唱會心得

 

老實說我記憶力真的很差!演唱會結束的當天晚上,我有試著記下心得,可是已經東缺西漏了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也很懶的認真找飯拍,所以下面的心得就是雜亂的筆記為主~第二天我旁邊的女生是每次中場撥放影片時,就會用紙筆立刻紀錄,超佩服!覺得之後可以學她哈哈哈,否則根本看完即忘呀

 

🔻網友分享的歌單

undefined

 

 

4/22+4/23 廣島場


為了不要太記流水帳加怕我自己詞窮,兩天的心得寫一起。整體來說,日巡真的很精采!表演融合了不少形式,像是音樂劇、樂團、甚至連馬戲團的機關都出來了XDDDD,再加上這次使用遙控手燈,手燈跟表演、舞台效果搭配後是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很俗的形容我知道哈哈,但真的很貼切~)如果之後出DVD我一定要買啊!整場表演太華麗了~

串場影片:2017 SHINee JAPAN CONCERT 'SHINee WORLD 2017 ~FIVE~' MOVIE SHOWREEL

 

 

記得開場影片非常長~內容跟FIVE這主題有關;演唱會的曲目也以這次的新日專FIVE為主,因為蠻喜歡這張專輯、很常聽,不至於太陌生。

 

 

第一首Gentleman大家很有氣勢地在主舞台出場,這Part主要以舞曲為主;4/23第一次談話時,因為溫流前面跳舞跳到領子立起來(下圖銀色這套🔻,我還以為是什麼特殊造型🤣🤣🤣),當大家輪流打招呼的時候,Key一直看螢幕,然後突然走過去幫他調整,真是善良的孩子

接著Lucifer舞台結合影片,影片裡的成員會一個接一個跳到水中跳舞~4/23這天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布幕後方頗有趣,成員們一一在布幕後預備,當輪到自己的PART會跟著舉手擺出下水的姿勢,然後下到後台換衣服這樣XD

undefined

 

 

換了一套衣服後是Do me right,這首超可愛、會不自覺散發微笑的一曲呀!最大的看點是每次射手CP都會用不同的招數放閃(?)~4/22珉豪是發射wink,4/23溫流鑽到珉豪懷抱中撒嬌

 

 

Kiminosede 是intro和outro的部分都會分別由溫流跟鐘鉉清唱,真的很好聽!第一天聽到很感動印象很深刻~但是第二天,不知道為什麼溫流在清唱後突然一陣害羞、笑了出來XDDDDD,真摯的主唱溫流畫風一變變成珍基這樣,很可愛!!!下一首的1of 1 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個搶鏡鐘鉉,4/23這天是Key向後彎腰,成員擁護著Key這樣,很感謝他們每天都想新的EVENT呀

 

undefined

undefined

 

 

茱麗葉,氧氣般的妳、Hello、downtown boy 組曲是阿卡貝拉加上樂團~總之很好聽,可以看到閃抒情的一面。沒記錯的話Ment3的談話(已失憶),成員們會介紹這次手燈的驚奇之處,4/22鐘鉉一直在講頭部按摩器,最後開玩笑亮紅色手燈的人可以得到頭部按摩器~(當時所有人都是綠色)泰民立刻說他是紅色他也要,珉豪也舉手!(看來頭部按摩器很受歡迎),然後當天演唱會結束,鐘鉉就暴風更新頭部按摩器的推特🤣

另外,也不得不說遙控手燈超!威!如果以為鑽石手燈只能發出湖水綠光就錯了,它能發出七彩的霓虹燈!!!每首歌都會隨著舞台的燈光變化變換手燈的顏色,而且每個區域的手燈顏色可以做到漸層~連喊安可時手燈都能配合節拍,很強!!

 

 


中間談話的部分我已經錯亂,雖然聽不太懂日文,但是邊看他們和大家互動、彼此之間的玩笑或是體貼的小動作;像是溫流wink引起SW尖叫~成員們疑惑,溫流用甜甜的笑容說了wink;珉豪送飛吻,溫流跳出來喊賓果這些可愛的互動;Stand by me 丟球,溫流為了照顧二樓粉絲,不斷以強大的臂力丟球!這真的不誇張,兩天都是溫流丟到二樓!第一天還掉在我後面;這些都深深感到沒錯這就是我所愛的SHINee,時而可愛、溫暖,時而帥氣迷人!是說,本來我以為珉豪日文真的不怎麼好才在節目上很少開口,但現場他講了不少話,且很流利!很出乎我的意料!

至於串場影片有一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成員談對其他人的第一印象(順序是弟弟談前一個哥哥;然後影片裡大家都講韓文,真是謝天謝地🤣),泰民說第一次看到珉豪還以為他是外國人,因為眼睛很大、皮膚有點黑,不過韓文卻很流利,想說果然大公司,連韓文都會教😂,結果才發現珉豪是韓國人XDDDDD

 

 

接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兩個舞台之一是Your number + Reply,這部分完全是在看音樂劇的感覺,從閃看到漂亮女生→起了追求之心→各種獻殷勤→互搶女生電話到最終由溫流奪得電話號碼~雖然獻殷勤的對象不是自己,但還是會激起少女心哈哈哈!其中的橋段兩天都不一樣!第一天是珉豪從口袋拿花出來,後來遞給了溫流(之後一直帶🌹)、KEY變了很爛的魔術哈哈;第二天珉豪想用咖啡奪得美人心,美人無視,倒是泰民爭著要,非常可愛!!

 


再來,我想是看完這次日巡後要說一個印象最深刻的舞台的話,大多數人都會提到ABOAB吧!大概是雜耍馬戲團的概念吧?運用了各種舞台機關,像是盪鞦韆、抓單槓等等XDDD 

最後談話Key問了大家最喜歡哪一首歌,大家依然說ABOAB,Key露出果然是這樣的表情😂

 

 

 

第二天的最後,鐘鉉說還有一件事情要宣佈,KEY插嘴說是武道館嗎?鐘鉉說不是,等等請泰民自己說!溫流又跳出來我也有一件事要告訴大家!是SM車站的新歌(鐘鉉又被搶話了惹,但他也稱讚很好聽!)後來才終於宣布自己在明天要發表新專輯。然後泰民說了武道館的事(但說得有點卡,說到泰民自己也笑出來!)Key說之後也會有各式各樣的演出之類的。

然後我東缺西漏的心得也就此結束!真是結束的相當突然哈哈~但不論別人的後記如何寫,我覺得還是必須親自看演唱會,才能體會到表演舞台的精彩~

 

undefined

 

 

 

lbbv5.jpeg

 

 

 

演唱會場地在本通的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大約可容納八千到一萬人,詳細可參考官網~在日巡的場地中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小場XDDD,據說最小的是福井場。日本網友關於広島グリーンアリーナ的視野心得是即使在二樓也非常近!總之很值得期待就是(座席表可參考此處


 

🔻散場後拍的~人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天為了買會員限定的名條,所以有提早去排隊;看其他人的分享是說會員限定名條通常在三十分鐘內就會完售!數量到底多少呀~

至於一般週邊,我想因為已經曾網路事前販售、歷經二十場該買的人都差不多?雖然排隊人潮眾多沒錯,但除了會員限定的湖水綠名條以外,其他所有商品都沒有完售!只求買一般周邊的話大可不必一大早來XDDDDD,因為下午不用排隊就能隨便買了!

 

🔻開賣前所拍的~販售區分成會員跟一般,會員就是需要加入SWJ才能購買的商品(需驗證身分),一開始排隊千萬不要排錯了!在此區同時有會員限定的猜拳遊戲可以參加,開始時間跟周邊一樣。

undefined

undefined

 

 

🔻開賣後,很怕買不到名條所以超緊張!所幸還是順利購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般周邊的人潮比會員多上N倍!很感謝朋友陪我,還先幫我去排一般周邊,看到她拍的影片,一般周邊是排到會場的大馬路外!很扯!不過結帳速度很快~大概等半個多小時就買到了,可喜可賀!

undefined

 

 

🔻也有實體展示區,很妙的是設在一般周邊的出口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會場購買專輯或DVD有特別的贈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會員限定的看板合照哈哈哈哈!如果不是會員限定我真的會因為害羞而放棄拍照!但會員限定就好像要把握機會拍一下的感覺,旁邊會有穿西裝的工作人員幫忙,所以一個人也OK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買的周邊~有些事先在網路上買的就沒一起拍了。成員名條很幸運開四盒都是不同成員的!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兩天我分別坐在左右兩邊!4.22在二階B區、4.23在二階F區,雖然運氣不夠好抽不到神席、連樓下的搖滾區都無緣,但嚴格來說二樓座位區還是不錯的,因為這場地真的很!近!人看得非常清楚~

是說在演唱會中不能拍照、錄影跟錄音!所以我是開場前跟散場拍的。第一天就親眼目睹坐在前面的女生因為拍照,被工作人員帶出去,然後再也沒出現,當時還是開場後不久!唱沒幾首歌,很嗨

 

 

 

4.22二階B區13列

二樓的第一排是從12開始,所以13列其實等於第二排;我的位置靠近小舞台但有點偏,但因為排數前面也不錯了!(照片皆未調過遠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天坐在很前面,所以撿了不少彩帶~這場地的14跟13列有一大階的差異,雖然排數似乎差不多,其實中間又隔了一段人行道,所以坐到14後想拿彩帶就要各憑本事這樣XDD

undefined

 

 

 

 

4.23二階F區

在小舞台右側,雖然排數比前一天多,可是看得更清楚!非~常~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礙於我已經辭窮了,請讓我在這虎頭蛇尾的結束~

期待6.11與SHINee再見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