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Bonnie Sugar Taipei 師大店
購買時間:2017.3.2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7號
電話:02 2752 0025
營業時間:13:00–22:00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sugartaipei/

 

 

 

師大算是我的活動範圍,但平常不會認真逛師大夜市、說到餐廳甜點最先想到的地點似乎也不會是師大,所以頂多隱約知道在巷子裡有一家甜點店;原來這家Bonnie Sugar已然是小有名氣、在台北也開了幾家分店。看來我實在太孤陋寡聞惹

 

Bonnie sugar最早於高雄開業,後來陸續在台北的師大、善導寺皆設有分店,主打手作甜點以及複合式的經營方式,可在享用甜點的同時邊享受逛雜貨、服飾的樂趣,另外也有烘焙班可以參加。看了網路上不同分店的照片,雖然都以花花草草的雜貨風作為餐廳的基本風格,但不同分店呈現不同的色調和氛圍;不論甜點到底如何的話,單純以餐廳作為拍照打卡地點都相當賞心悅目

 

🔻師大店隱藏在小巷之中,從外觀看還真的會以為只是普通的服飾店XDDD。不過一走進店裡,我還真的被這充滿少女風格的布置吸引地目不轉睛!彷彿躍進兔子洞裡看到新世界,完全有種:天啊!因為太可愛了~我不知道要先拍哪裡!這樣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甜點櫃裡滿是繽紛的讓人目不轉睛的甜點們呀!甜點以蛋糕、派、塔為主,每種甜點幾乎都佐以大量的水果;頓時會陷入選擇困難,甜點太多看起來都太可愛了、顏色鮮艷相當治癒

而甜點櫃的部分是當日甜點,如果打算外帶直接點這裡的甜點即可。當初是被Bonnie sugar的千層蛋糕吸引,所以前一天先打電話詢問隔日是否會有千層,得到的回覆是要當天才能知道;所以我想冷藏蛋糕的部分是統一配送。然後這天去沒有千層蛋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空間大致分成三個部分:甜點店的用餐空間、甜點櫃檯、服飾店;整間店範圍不大,因此用餐空間和座位數都有限~這次我只是外帶甜點,倒也沒差就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櫃檯前方有可內用的菜單,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不另收服務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甜點櫃旁邊還放了一本甜點目錄,大致上亂拍一下XDDD。其實我覺得價格不到特別貴,當然有較高價的部分啦~像是水果派有一片兩百多的;但也有不算貴的,像是水果塔一百初,倒也能接受囉。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後來選了四種甜點外帶:藍莓乳酪小塔、白葡萄派、繽紛水果派(草莓較多的那個)、草莓派。是說外帶的紙盒是否太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藍莓乳酪小塔

140NT,乳酪塔比我想像的大~很~多,以這價格來說算平價囉。最初一看到甜點櫃就被藍莓塔吸引,畢竟這可愛外觀讓人很難有抵抗力呀!

簡單來說的話,藍莓塔整體普通啦~藍莓的部分很甜,這倒是無法挑剔;然而水果、乳酪醬還有塔皮,它們三個像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各自分開、毫無關聯XDDDDD。雖然我吃過的甜點不多,單純就一月在首爾吃的TARR TARR來說,同樣是水果乳酪塔,TARR TARR的則是水果、乳酪和塔皮相輔相成這樣,可以吃到互相融合的口感。

再說回Bonnie sugar的藍莓塔哈哈哈。乳酪醬我是覺得還算合我口味,只是嚴格來說乳酪味不重?吃起來很微妙更像檸檬卡士達一類的?難以言喻~不過頗為清爽、不膩。塔皮就很厚、偏甜,不怎樣

 

🔎 韓國|首爾|汝矣島站|超夢幻!!! TWICE也去過的 酸酸甜甜的水果起司塔 타르타르 TARR TARR 首爾/釜山皆有分店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白葡萄派

這我只吃了一口,白葡萄很甜!吃的朋友對白葡萄派頗為讚賞,評價不錯~白葡萄派和繽紛水果派價格都是220NT,問過店員差異是這兩種都是卡士達醬,故價格較高;較便宜的派則是使用一般乳酪醬。

undefined

undefined

 

 

 

繽紛水果派(草莓較多的那個)、草莓派

繽紛水果派不僅水果較豐富,內餡使用卡士達醬加巧克力。只是這兩個都不是我吃的,無法提及什麼感想XDDDDDD,朋友也只有說草莓吃起來非常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致綜合一下餐廳和甜點的整體感想。餐廳非常可愛漂亮,絕對是拍照會拍的不亦樂乎、打卡會被詢問這家店在哪裡的程度XDDDDD;甜點就中規中矩,甚至要說普普通通也不為過啦~不過有可能是選擇的品項不同有差?總之不至於給負評,因為甜點真的很可愛、賞心悅目。但我會把它列為來一次就夠了的店家哈哈哈,或是突然很想吃甜點、卻沒有其他選擇時,可能會走過來外帶一下吧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