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購買網址

[synnara] 몬스타엑스 (Monsta X) - Temperature (포토북)

 

lbbv5.jpeg

 

 

以為買完二期、Vlive的付費頻道後能稍為安心的錢包,結果是我的假象啊!!!🙀

 

官推在2月15日發布寫真訊息,2月28日正式發行。每次出新東西前我都很猶豫要不要買,但在星船出預覽,看到預覽中元虎的手臂就淪陷了(被奇怪的地方吸引),而一旦出現有點想購買的念頭後,總會有更多想法說服自己買,類似是第一本寫真之類這種無謂的理由😂;另外寫真台灣SONY也有代理發行,多送桌上立牌。(博客來頁面)

 

1st PHOTOBOOK  TEMPERATURE -5℃  ┃ +14℃ 售價₩38,500,包含寫真(260頁)/DVD(40分鐘)/書籤2張,預購送海報(2種款式隨機出1種)。

undefined

 

 

這次寫真的東西沒像之前年曆包裝很繁複,只有寫真本體+海報,外殼設計簡潔。實際收到後小小嚇一跳,因為比我想像中厚很多!側面厚度讓人頗滿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兩面都是封面,一面 -5℃、一面+14℃,兩面上下的方向是顛倒的。紙質不錯,跟首場演唱會場刊相比的話勝過不少!寫真內頁我有拍一點點,但因為相比起來照片比較多,統一放在文末~~

undefined

undefined

 

 

▶海報

我拿到-5℃版本,海報材質同2017年曆的海報。

undefined

 

 

▶DVD 

還沒看的DVD,看預覽應該是拍照的花絮;最近在[MX+]的頻道中也有釋出各約6分半鐘的MONSTA X ℃ in Hong Kong跟LA,應該也是因為推廣付費頻道中,最近Vlive的影片多到我還沒看完

 

 

▶書籤

書籤是透卡兩張,夾在寫真中,一開始夾得太隱密了我還緊張得找書籤😂  背影照可愛!

undefined

 

 

▶寫真內頁

寫真中按溫度作了分類,如-5℃、0℃、14℃等,整體內容豐富。另外是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拍的照片非本意的很多是預覽圖中就有出現的照片,一定是因為那幾張真的照得太成功了,已經忘記預覽圖中有什麼的我也被迷惑的拍照留念😆

 

 

🔻出現在官咖預覽圖中的元虎手臂,壓倒駱駝的稻草XD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這兩張的氛圍!!而且元虎這張有高挑感,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是會讓人引起尖叫的浴袍系列,每張照片都好可愛喔喔喔,讓人無法割捨,主題太犯規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喜歡元虎,所以元虎的我拍最多  元虎拍得很好看耶,還是是因為私心的緣故才這樣覺得XDD;然後元虎小腿好細好生羨慕

undefined

undefined

 

 

🔻  笑的時候整張臉皺起來的表情也好可愛,有種純真感

undefined

undefined

 

 

🔻染回深色髮看起來更幼齒的民赫,這張眼神好溫柔

undefined

 

 

最後是開懷大笑的合照,雖然帥氣的照片會讓人怦然心動,但留在回憶中最美好的畫面莫過於是成員們的笑容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