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新麻蒲海鷗臺灣2號店 마포갈매기
用餐時間:2017.1.19
地址:108 Taipei 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
電話:02 2312 3999
營業時間:11:00 - 22:30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MAGALBBQ2/

 

 

必須先說,我個人頗喜歡新麻蒲海鷗~如果要說出一家台北會再訪的韓式料理店的話,我一定會想到新麻蒲海鷗!(也確實我在臺灣吃過三次,韓國吃過一次)所以說並不是不推新麻蒲海鷗喔,只是覺得西門店吃完後覺得普普,唯一要說勝過國父紀念館一號店的一點,大概是不太需要排隊而已吧哈哈哈。但不論如何,食記是很個人主觀的感想,僅僅分享經驗而已

 

其他分店心得請見:

🔎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韓國連鎖 道地韓式烤肉

🔎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連鎖好味道 新麻蒲海鷗 마포갈매기 緊實有嚼勁的烤海鷗肉 特色韓式烤蛋

 

 

新麻蒲海鷗臺灣2號店在西寧南路上,從西門町六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十分鐘~所在的大樓樓下是SPAO,沒記錯的話同一層樓還有其他韓式料理店:OMAYA跟兩餐,但兩家我都沒吃過哈哈哈。

當天似乎是中學期末考完,所以西門町超多人的!像是新麻蒲海鷗西門店旁邊的另外兩家餐廳都大排長龍,我猜新麻蒲海鷗因為消費較高,所以相較之下會選擇的人稍微少了一點?總之,我們當天去新麻蒲海鷗不太需要排隊。不過,需要等人數差不多到齊才能入座就是。

 

個人覺得西門店的內部空間頗寬敞明亮~這點算值得讚許;多人聚會可能選在這裡會比國父紀念館的一號店適合我想。

undefined

undefined

 

 

🔻就座前桌上已經備齊菜單和醬汁~台灣分店除了食材是採用國內食材外,店內烤盤器具、抽風機、烤肉使用的沾醬及醃泡菜的醬料都是韓國空運來台,讓海外分店也能品嘗到道地的韓國口味。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

臺灣分店的菜單品項比我們在韓國的選擇多了不少!這次因為總共三個人吃,加上為了符合低消(應該是399),因此點了兩份肉:五花肉跟海鷗肉,還有海鮮豆腐湯(附白飯)以及海鮮煎餅。三個人吃下來我覺得份量剛好~如果想吃飽一點的話,可再多點一樣主食或肉;之前兩個人吃,我是都點一肉、一湯一煎餅,不過這樣又有點太飽了~還是需要是個人食量決定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總算進入正題了🤣,必須要好好說說到底為什麼我覺得西門店很普、甚至不推的原因惹,但畢竟是個人經驗啦~大概是我運氣比較差

 

其實食材的部分沒什麼很大的問題,尤其肉的部分非常正常~還是頗好吃。但首先,我看到生菜沙拉的部分有點小傻眼哈哈!不知道是因為裝盤不同的關係(國父紀念館的一號店用碗裝),生菜很像隨便裝幾片葉子就上來了

🔻西門店的生菜

undefined

 

 

🔻國父紀念館一號店的生菜

undefined

 

 

喔然後最誇張之一應該是這點!因為在一號店吃了兩次的經驗,是店員會主動過來在烤盤邊邊加蛋液,並詢問是否加入泡菜,可以做成泡菜口味的烤蛋。

 

那天我感到很詫異的是,店員完全沒有協助製作烤蛋,而是把裝蛋液的茶壺留在我們桌上就離開了,我還想說蛤~沒想到這裡是要自己來!於是自己加了蛋液、並且在蛋液裡面加了小菜所附的泡菜這樣;但畢竟從來沒有自己動手過嘛,也沒想到蛋熱了會膨脹這件事,所以蛋液就流出超級多到烤盤外啊哈哈哈哈哈!反正後來一陣手忙腳亂收拾桌上一蹋糊塗的蛋汁,接著蛋也熟了~我們就開吃了。

 

不過到這裡事情如果就這樣結束,我想我也不會發現有什麼問題,但偏偏我們都開始吃了之後,似乎是店長之類的人突然過來告訴我們:因為店員失誤把蛋液留在我們桌上,其實蛋不能這樣加、烤盤不能這樣使用巴拉巴拉~總之幫我們換烤盤並重作新的烤蛋!結果才知道原來蛋裡面加的泡菜是另外剪碎的泡菜,還有蛋其實不能全部加滿,烤盤上的兩小格放的是鳳梨跟起司玉米(但店員一開始沒協助也沒說,我們根本不知道~還以為這兩樣只是小菜)

事後在韓國也吃了新麻蒲海鷗,確實蛋汁真的都是店員幫忙加的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點了豬五花跟海鷗肉;海鷗肉指的是豬橫膈膜肉,油脂較少且肉質緊實。肉的部分很正常,加上好不好吃取決於個人烤肉的技術哈哈~所以沒問題。另外,個人蠻喜歡新麻蒲海鷗的醬汁,很清爽解膩,沾肉吃頗爽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烤海鷗肉所用的烤網不同喔!要烤的時候可以請店員幫忙換,或是店員看到通常會主動更換。然後這張照片是我們已經更換正常的烤蛋了,所以是到我們五花肉都烤好了,店家才發現耶哈哈哈!

undefined

 

 

 

最後很值得大書特書的是海鮮煎餅!!!到底多雷其實也不用大書,光看照片就懂了吧!

煎餅煎到都焦掉就算了~重點是它不是一張餅啊😹😹😹😹😹😹😹;煎餅一上桌就能看到配料是散的,更不用說用筷子無法完整夾起。我想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雷的韓式煎餅之一😹,而且不用跟在韓國吃到的比(太殘酷惹),光是跟一號店比,都會覺得西門二號店端上來的這盤東西很鬧事X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國父紀念館一號店兩次吃到的煎餅

 

 

總而言之,新麻蒲海鷗我還是會再去,但我絕對不會為了想省事去西門店了哈哈!還是乖乖去一號店排隊吧~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臺北|大安|東區|彷彿置身韓國~來自弘大的韓國八色烤肉副牌 8292 팔이구이 牛豬雞 8種小菜

臺北|大安|東區|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 八色烤肉 部隊鍋 韓式小菜 吃到飽只要399元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宵夜場 釜山韓式炸雞-Chimac175 Taipei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東區小巷中的韓國味道 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韓式烤肉新選擇 돈돈가 咚咚家dondonga 韓式豬肉專賣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韓國連鎖 道地韓式烤肉 (2017.2更新)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燒桶子 韓風立燒 全程桌邊服務的韓式烤肉

臺北|大安|國父紀念館|UNCLES TAIWAN 엉클스대만 魷魚大叔 韓式料理 年糕鍋

臺北|中山|行天宮|Hakkai 八戒韓食サムギョプサル専門店 日式韓國烤肉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臺北|信義|市政府|Tigertopoki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韓式料理

臺北|萬華|西門町|韓國連鎖烤肉店 新麻蒲海鷗臺灣2號店 마포갈매기 整體普通 較推1號店

新北|板橋|食物極短篇-超好吃!江原道 馬鈴薯排骨鍋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