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4 (2)_.jpg

 

日期:2016.12.18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票價:4800/3600/2600/1600

 

lbbv5.jpeg

 

想想再不記錄下來,這些心得可能就要從我的腦袋中刪除了,不能再發懶病了 

 

MONSTA X the First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6 是由好動文創主辦,9月中的時候主辦單位就在粉專放消息了,當下真是覺得我的天啊XDD。8月底才見面,你們怎麼又要來了,想到搶票就胃痛,但可以看到生人又萬分期待(矛盾的心情)。而在公布是透過KKTIX售票之後,心情更是難以言喻啊哈哈哈哈,KKTIX啊......。但在藉著神手朋友的幫助下順利地買到了A2區9排的位置,其他拜託買票的朋友也零零散散的點到A2、A3、A5、A6的位置,最後挑了最好的位置結帳,(雖然KKTIX一開始絕對大蓋票,但有買到已經謝天謝地),總而言之真是太感謝幫助我的親友們了😭😭

 

▼ 活動海報、節目訊息、座位圖

IMG_0168-NEW_large.JPG

下載.png

S__4587566-2.jpg

▶ 補充TICC 大會堂座位示意圖:點我 / TICC 大會堂實境導覽:點我,看完這兩個就能知道自己視野大概如何了。

 

lbbv5.jpeg

 

FM前一天我有去接機,即使等了一個早上只看到大概1分半,但是是闊別4個月才看到的몬스타엑스啊,內心也算充實了,因為他們看起來心情很好XD,喊元虎的名字時,元虎也有往後揮手一下,但我當下手太晃了,畫面有點偏掉。不過機場的人潮啊...實在 

 

當天因為沒訂任何周邊所以就差不多時間才到TICC,只拿了主辦的海報後休息一下就準備去進場了,但實在是不知為何動線很亂~我印象上次來看鐘碩沒這麼混亂啊到底,但驗票進場的動作蠻快。這次坐在A2區9排17號,走道旁第4個,算是離A1區較近,距離來說算是可以看到臉部表情,但沒辦法很看清任何一顰一笑的表情,還是得再近一點才行QQ。

 

▼ A2區9排17號視野

IMG_1339_.jpg

 

 

lbbv5.jpeg

 

 

✏️FM簡短純文字心得

總是在坐定之後才有實感,上座率比我想像中多,原本很怕C、D區很空,但我往上看起來是感覺蠻滿的,他們出來之後看到坐滿的粉絲有感覺得出眼神亮晶晶。若是按活動來說的話,是看他們的第五次,雖然比上不更認真追的MONBEBE,但再看到的心情好像也不是像第一次看到生人時那樣激動,而是有種來看許久未見的帥氣朋友跟弟弟們,看到MX還是一樣的活躍就讓人心情愉悅😆

 

開場影片同首控,不過有縮短一些,之後就是閃亮亮的몬스타엑스出場了 一開始唱了Trespass,不得不說雖然這首歌一開始不在我的最愛,但聽久了Trespass確實很有氣勢當開場的歌 基賢則在Opening Ment時認真的帶動大家的氣氛,畢竟是在台灣第一次的單獨見面會,總覺得彼此之間好像有點尷尬的氣氛存在(還是我想太多哈哈哈),但在基賢努力抬高氣氛下,感覺大家比較放鬆了,越到後面更是越放越開XD 

 

各首歌的舞台精彩程度就不贅述了,只記錄自己較有印象的地方。除了他們一直愛講話(給我滿滿的大平台,落漆,說別人醜,跟想不到話的時候就亂講對不起外XD),比較有印象的是Be Quiet遊戲、動物裝女團舞、女友視角影片、美、Rush(Rock ver.)、應援影片+600天

 

📍 Be Quiet遊戲 真是不得不佩服被抽上來台的幸運兒了QQ,各種牽手各種Skinship,元虎還幫MONBEBE蓋被子、民赫則是抽到男生MONBEBE組成了好朋友CROSS。而在遊戲一開始說自己是王的基賢沒有很會比啊哈哈哈,我個人認為最會比手畫腳的人是Shownu哈哈哈, 不過這次元虎和I.M.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ELSA跟豬XDDD 把形象拋之腦後的忙內😂。還有元虎跟亨元在聽到優勝是背後抱,兩個也來背後抱的畫面實在是太美好了,感動😆 但是大概是FM形式的關係,中途覺得遊戲好長啊TT,而且我不是幸運兒😭😭😭

 

📍 動物裝女團舞 從看到創團式飯拍之後就很想看的動物裝,元虎兔好可愛啊  手被藏起來的亨元龜也很可愛,而且是到現在成員們才發現只有亨元的沒有露出手嗎XD 看亨元用綠綠的手比CHEER UP的動作神可愛啊,後來被迫展示撒嬌瞬間臉色一暗的表情也很好笑,但還是照做,只是為什麼我覺得是創造了一個新的黑歷史,趴在地上滑行是怎樣XD

 

📍 女友視角影片 這影片很犯規耶!!!希望星船釋出,想珍藏一輩子,只是忙內的太油膩了我覺得很好笑XDD

 

📍 竟然下台分玫瑰花了 我是走道旁第四個,有看到比較近的Shownu跟基賢經過,但是元虎走A1~~~~本命的魔咒吧我想😭😭

 

📍 Rush(Rock ver.) 真的超喜歡Rock版的Rush,上次演唱會就覺得神好聽,這次有唱真是太感謝了,帶動氣氛的好曲子之一!!

 

📍 應援影片+600天 讓成員紅了眼眶的應援影片,也讓我掉了一些眼淚 海外飯礙於地緣,很多時候真的只能透過螢幕看著成員,即使想見到生人也得付出不少金錢跟時間,受到現實的因素實在無法說跟就跟,但希望支持MONSTA X的心能傳遞給成員們知道QQ  基賢看到台下MONBEBE哭還一直安慰飯,善良男子

 

擊掌時照排數依序至門口排隊,擊完掌就直接搭手扶梯下去。排隊時工作人員會宣導摘掉戒指跟不要拍很大力,快到門口時也會請飯雙手張開檢查一下。這次擊掌的順序是I.M.、基賢、元虎、民赫、Shownu、周憲、亨元,擊掌過程很短,之前三立錄影集長的時間應該有個2倍長,尤其我擊完亨元真是覺得亨元的臉還沒看清就被推去搭手扶梯😩 印象最深刻的是民赫!!閃亮亮的眼神也太可愛了,一時之間陷入民赫閃耀的眼睛之中😍 元虎的話則是很努力想記住臉蛋,最喜歡元虎笑得彎彎的眼睛 最近真是不時地想為何有人長得這麼完美!!!! 然後另外要說的不是飯擊掌很大力啊,是成員本身拍很大力,擊完掌剎那留下最深刻記憶的是還有手感的雙手,但要擔心的是擊完眾多人的成員們的手,收斂一下力道啊!!

 

整場演唱會都很真摯的MONSTA X,不時移動方向為了讓每個MONBEBE都能看清楚,亨元還會駐足在台上和飯揮手打招呼,謝幕時看他認真看著台下MONBEBE的眼神差點要被他圈走,太感動了。因為工作而進場的朋友,看完跟我說這是他最近看的韓團FM、演唱會中數一數二真誠的團體,除了一直稱讚成員們都超可愛還安慰我MONSTA X會紅😭 真是每看完MONSTA X一次,又覺得更喜歡了一些 喔還有亨元的中文能力嚇到我了,結束時突然說起一串中文太讓我震驚了而且還蠻標準的!(題外話是我現在打一打心得之後又覺得好想念他們啊....)

 

▼ 歌單跟流程,因為我總是記不清全部過程XDD 必須有這些才能喚起我的回憶。

undefined

 

▼ 擊掌時排隊情形。

IMG_1348_.jpg

 

而在FM結束之後,看到Shownu還更推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是Shownu耶,機器人Shownu🔩  希望你們會記住還有台灣MONBEBE支持著你們,一起走過下一個600日,6000日雖然有難度但還是抱持希望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