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神殿炒年糕 신전떡볶이 이순신광장점

地址:전라남도 여수시 진남상가길 2-1
電話:061-664-1357
用餐時間:2016.2.26
官網:http://www.sinjeon.co.kr/


行程總覽:韓國|行程總覽|麗水、順天、釜山、慶州 2016.2.26-3.1 五天四夜旅行紀錄 影片分享

 

undefined

 

lbbv5.jpeg

 

 

 

신전떡볶이 神殿炒年糕(中文是查字典亂翻的),總之它是一家韓國連鎖的炒年糕速食店,當然販售的產品雖然以辣炒年糕為主,但也算蠻多樣化的~像是紫菜包飯、魚丸、粉條捲等等小吃可以在店內坐下享用~

因為價格不貴,逛街中途想小歇一下是還不錯的選擇~

 

上官網查詢才知道原來 신전떡볶이在韓國有這麼多家分店!

當初在麗水只是隨便在街上挑一家看起來份量不多的餐廳而已哈哈哈(因為中午的醬蟹還沒有消化完)

韓國|全羅南道|麗水|明洞醬蟹 명동게장 平價豐盛的特色美食 2018.6更新

 

雖然說應該不會有人特別跑到麗水來吃炒年糕啦,但因為分店很多加上沒什麼人寫過心得,所以紀錄一下,不過要說為什麼特地發一篇文記錄在麗水吃到的小吃,完全是這裡的人太善良太好了!!!!!店員超親切很感動!

 

店家位置在麗水市區,熱鬧的鎮南館商街中~

附上官網分店清單:http://www.sinjeon.co.kr/pg/bbs/board.php?bo_table=store

如何前往麗水請參考:

韓國|全羅南道|麗水|釜山沙上西部市外巴士站搭高速巴士前往麗水(含麗水交通小提醒)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5.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신전떡볶이店面很顯眼~是大紅色,很呼應辣炒年糕的顏色XDDDD

4940077_raw4940079_raw

 

 

發現我們沒拍到菜單耶悲劇,因此附上韓國網友的價目表(點我)僅供參考,

餐點除了單點之外,還有套餐可以選擇喔!我們就是直接點了套餐~因此每種都可以吃到一點這樣

 

店內是可以坐下用餐的空間~不過座位不太多,去的時候蠻多年輕人在用餐的

4940078_raw


 

 

我們三個人吃分量還算OK~~

套餐內容跟炒年糕的辣度都可以選擇,另外附上一瓶飲料!沒拍到飲料照片,但買單之後可以自己到冰箱裏面拿,因為我們是無知的外國人,店員人好好不僅協助我們還教我們怎麼吃XDDDD,所有炸物都可以沾辣炒年糕的醬料喔

 

還招待我們南瓜跟花枝!!!

其實去了幾次韓國都覺得很多韓國人很熱情,但釜山更勝首爾,沒想到全南的人情味更勝釜山!!!這次旅途很大的收穫應該就是感受到當地人的誠懇吧!

 

我們選的二號套餐~有年糕、炸魚糕、海苔捲、粉條捲(裡面是粉絲)等,炒年糕部分我覺得還是比不上路邊攤啦XDDD 但炸物的部分沾上辣炒年糕的醬料不錯吃!

4940076_raw

 

 

 

以上!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