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收到等到快遺忘的 我印 客製化手機殼
會買這完全是因為臉書廣告跟一時迷妹心作祟 啊哈哈哈

順道分享讓我心碎的迪士尼手機殼
 


我印 官網 https://commandp.com/

我訂的是兩個IPHONE6硬殼~當時有折扣碼活動所以兩個含運費$299
能在官網上直接編輯要印的圖樣,可添加的花樣還蠻多的
下好訂單後會收到通知信跟要印製的圖檔XDD 
可以讓手機桌布跟殼配成一套,收到時覺得蠻好笑的 哈哈

但在分享實品之前不得不先說下他真是速度有點龜...zzz
3/10下訂,到3/29才收到,差不多時間買的淘寶/G市/洋芋妹老早就收到了
等到都快忘記有買這個東西

收到時是用順豐快遞袋寄來~



雖然是袋子,不過手機殼有用上面這個盒子裝著


迷妹的心,下面圖很多分享XDD
質感是還不錯,不會給人劣質感
因為給的圖是黑白,也較不會有跑色的問題~







也是迷妹的心XDD
橫線跟下面的英文字黑條都是網站上能選的圖樣
但還是抱怨下實在太久了,久到這期間已經想用新出的圖印了啊哈哈哈





在相機開孔處下緣有小小的髒污,不過不太明顯


以下實裝圖,該開的孔都有開,不過開的位置個人覺得不準確....
可以從下方照片看到其實兩邊的間距並不平均(靠近螢幕端的間距較窄),所以導致按音量或關機鍵時會有一點卡
雖然是不至於造成障礙啦~但從背面看也會看到開孔部分向內凹就是
另外殼本身不厚,可是很密合!光把殼裝上就得耗費一番力氣,希望之後能順利拆下來 愕

特價時兩個$299含運價錢也是蠻佛心了~只要能善盡一個保護殼該有的功能
其他不要太離奇都可以接受 










再來是分享下在stella買的迪士尼長髮公主殼,
這是在完全沒有摔到手機的使用狀況下發生的…
用了大概2個月吧,從用個一個禮拜開始就出現裂痕,一個月後邊邊角角開始出現碎掉的缺口
拆下來之後的狀況更加慘烈,實在不忍目睹,只能說迪士尼的品質讓我太傷心了TT






看來還是要買專門品牌的手機殼比較安心OTZ


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