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21

 

 

Elysee Hotel Busan 愛麗舍旅館

住宿時間:2016/2/28-3/1

 

 

警示文

 

lbbv5.jpeg

 

 

 

 

如標題所言,這次的愛麗舍旅館是一個不好的住宿經驗。

整體硬體設備來說是不錯,房間內也很整潔,可惜旅館的櫃台人員們素質參差不齊,下次再去釜山的話,應該是不可能再住這裡了!

 

 

Elysee Hotel Busan 愛麗舍旅館地點在方便的南浦,在網路上好評非常非常的多,多到我不會預料到會發生負評的情況XDD,雖然是沒到很誇張的經驗,但已經讓我感覺不好。

不過去年在爬文的時候,背包客棧有分享愛麗舍在2015年中的時候已經換了老闆,所以過去的愛麗舍和現在有差異好像就說得通了QQ

 

🔻愛麗舍聯絡方式

31

訂房的部分,最一開始是在AGODA訂的,隔天就收到聯絡信件,覺得對方很積極所以很放心

如果在官網訂房是不會有確認信的,要自行留言確認

2

 

 

 

 

先說一下我遇到的狀況好了~

1.賣掉預定的房間

2.拆開郵寄到旅館的旅客包裹

3.退房時詢問寄放行李時,櫃檯的態度差

 

其實1/2點我當下都覺得還好,想說應該還是找得到房間、內容物沒壞就好了

但是最後一天退房想詢問借放行李時,櫃檯的人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也讓人那天早上的遊興大幅下降,邊走龍頭山心中邊很不爽XDD

當然每個人容忍的方式不一樣,見仁見智,這邊就分享我的情況供參考

 

lbbv5.jpeg

 

 

1.賣掉預定的房間

 

我原本是在AGODA的網頁訂房(雙人房),後來發現在他家官網上竟然房價更俗!用信件跟LINE確認過後,我們取消了AGODA改由他們家網頁訂~

但後來因為多了一個同伴,我們再用LINE跟他更改為三人房,愛麗舍也很快回覆說可以,並告知要多付多少錢,也說好到的時候在付韓幣現金就可以了

 

以上這些訂房都在出發五個月前就訂好了,出發前幾天也還跟他確認~再次提醒我們大概會在晚間九點到十點間抵達,對方說好

 

然而在訂房當天,我們約晚間八點半抵達愛麗舍,櫃台卻告訴我們說他們在八點的時候因為有其他客人,所以賣掉了我們的房間(原因是因為我們尚未付房款)

當下我們覺得很詫異,便出示了當初跟愛麗舍方的LINE對話紀錄,櫃檯才悠悠的說跟我們對話的工作人員今天沒有來上班……所以在他們旅館工作人員沒有良好的工作交接下誤售了我們當天的房間,但我們之後預定的第二、第三天都是有房間的。

 

此時也只好慶幸這次有租網路,邊查AGODA時,櫃檯說會幫我們找到一家guest house不過要搭計程車,由他支付車資;這時候的櫃檯人員還算是態度不錯,我們請他幫問我們想要的旅館,他也致電去問

後來不知怎問的在隔壁的Foxy Hotel有空房,就幫我們轉到Foxy。只能說之後訂房還是乖乖地在訂房網頁先訂先付款吧,沒先付款的話可能會有賣掉房間的情況。

🔎 韓國|釜山|南浦站| Foxy Motel Nampo 狐狸汽車旅館

 

 

2.拆開郵寄到旅館的旅客包裹

 

後話是我們在之前有寄包裹到愛麗舍,有先向對方確認可以代為保管。

在要離開愛麗舍去foxy的時候,也跟櫃檯先拿我們寄的包裹,但三件包裹中,有一件包裹已經被拆開,原本沒有裝電池的物品也被裝上電池,物品原有的紙盒、防塵袋已經被丟棄.....雖然無語但因為物品沒有明顯損傷,也就算了。

 

 

3.退房時詢問寄放行李時,櫃檯的態度差

 

最後一天早上退房時的櫃檯人員其實看起來好像本來表情就不太好,在我問對方說能否寄放行李時,他臉色不悅地回我Why?

後來我趕快補上說我們今天晚上六點就會來拿走,櫃檯人員才拿了鑰匙一句話也沒有跟我們說得自顧往外走,猜想是要帶我們去放行李吧趕快跟上他,之後就讓我們把行李借放在外面的一個小倉庫中,他鎖好門後,同樣一句話也沒有跟我們說的逕自走回旅館內……整個感覺真的非常的差!

 

我真的不是什麼付了錢就要求對方得把我當公主服務的人,只是從頭到尾我們還必須看櫃檯人員的臉色,這樣的服務方式真的讓人心情跌到谷底,也一度緊張不能寄放行李那當天行程要怎麼繼續…

(事先詢問對方是說先抵達可以寄放也確實幫忙保管,大概我們太自然覺得退房後也沒問題?因為依照過往經驗都沒有遇到特例,所以建議事先向對方確認比較保險)

雖然說如果退房後不能寄放行李,告知我們的話也都覺得畢竟那本來就是他們的規定只能怪自己沒有注意到,但面對這樣的態度真的是蠻錯愕的OTZ

 

前面1.2點都能摸著鼻子自己認栽,但第3點是壓跨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覺得去釜山再也不會去住愛麗舍了

 

然後,這次在愛麗舍總共遇到三位櫃台人員:第一天誤賣房間的弟弟,但他反而是態度最好的,第二天入住前先寄放行李也是不同人,正常~晚上入住時就是遇到前述臉色很差的櫃檯,不過他英文很好!

 

 

lbbv5.jpeg

 

 

 

 

以下介紹硬體設備,總結來說愛麗舍的硬體設備是還不錯,衛生方面也很整潔,但三人房的空間比我想像中小,但地板空間還是能同時打開3咖29吋行李箱。

 

 

從南浦7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TOM N TOMS COFFEE後左轉走一個陡坡上去,入口如圖中位置,進去後會看到有門,推進去就是check in的櫃檯了。

네이버 지도

 

 

🔻走道,門鎖是感應的

IMG_7064 (1)

IMG_7065 (1)IMG_7063 (1)IMG_7062 (1)

 

 

🔻很乾淨,此行算滿意的地方。床旁有衣架可吊掛衣服

IMG_6902IMG_6903

 

 

🔻電視、PC、冰箱都有。

電腦是韓文介面,不過打打英文還是可以用;吹風機是壁掛式,風力尚可偏小。

IMG_6904IMG_6905IMG_6906

 

 

🔻有美妝品等,提供的乳液很油很滋潤,我有用一些來塗小腿,二月底的韓國還是蠻乾

IMG_6907IMG_6908IMG_6900

 

 

🔻冰箱提供三瓶飲品

IMG_6901

 

 

🔻插座蠻多,有一個已經有附轉接頭

IMG_6969 (1)IMG_6970 (1)

 

 

🔻浴室,還有浴缸喔

IMG_6909

IMG_6912IMG_6914

 

 

🔻有花灑~水溫蠻熱,附的洗髮、潤髮一般般,普通,備品有牙膏

IMG_6910IMG_6911IMG_6913

 

 

以上~硬體尚可說符合價錢,但這個價錢在釜山也能住到不錯的旅館,個人不強求住這。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