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文
 

asos http://goo.gl/rp030G
觀望一陣子但沒有特價就下不了手啊QQ
適逢二月底的時候忘記asos用什麼名目給18% OFF的折扣碼,用英鎊買起來也可以接受才真的下手!
實際出帳是NT2371

同篇加兩雙韓國實體店買的Vans心得~Old Skool和V36CL MDC


 

不過一方面Dr. Martens自己的尺寸很複雜,asos寫得不清不楚的尺寸讓挑選尺碼這件事更加複雜
鞋子我平常穿24.5,腳寬9公分,爬文之後是打算買UK5或UK6,當初看到5有貨的時候立刻訂了這尺寸!
但是後來才發現我在美網下單買成US5了!等於是UK3啊我這是要削足適履才穿的下了吧
幸好asos在一定時間內可以取消,可是正確尺寸已經缺貨所以改訂了US7.5,
沒錯!就是這麼詭異的尺寸,但我是對照asos提供的size guide 選了US7.5(UK5.5)

當時朋友一直開玩笑會不會送來一雙超大的鞋子,
因為Dr. Martens男女鞋尺寸不一樣,但是asos什麼都沒有註明啊啊啊,只能祈禱size guide是正確的XDDDDD


我的訂單:
 

之所以會說US7.5很詭異是因為後來看鞋版爬文才知道原來Dr. Martens根本沒有半號!
而且我收到的鞋子是US7,後來確認我的訂單已經被改成US7,看來asos終於發現這個錯誤了
總之最後收到的是一雙可以穿的鞋子真是可喜可賀啊~~~







雖然1461是雙經典款,但還是要先來看一下生火圖XD
因為金Daily太常搭這雙穿起來太好看總覺得必須擁有!
可惜asos上有黃線的款式是漆皮,想了想真的不愛漆皮,只能買了沒有黃線的另一款1461

 

 

 

 

 

 

 


2/22下單  2/24平信寄出  似乎是3/4就送到了~速度比我想像快!雖然我一度以為它寄丟很擔心
包裝就是一個塑膠袋,因為裡面還有鞋盒個人是不太在意

 

 

 

 

 

 

 

 

 

 

 


開箱~

 

 

 

 

 

 

 

 

 

 


型號是1461 PW

 

 

 

 






於是拍了各個角度~但我想它就是雙常見的經典款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哈哈哈哈
 


側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裡面是半墊
 



一樣是在鞋版爬文之後才知道除了男女尺寸有別以外還有通用尺寸!http://www.onthev.com/question/52
我拿到的就是通用款~真是一門學問OTZ
 





下方實穿~



-----------

平常穿24.5,腳寬9公分穿UK5穿薄襪剛好,左腳正常~右腳雖然不至於頂到前端但是很壓腳背!超有感!
不知道拿大一號會不會太鬆,但1461本人硬到不行又很重,如果要拿剛好建議需要斟酌一下

不過1461穿起來真的比想像中更好看!有可以亂搭的錯覺XD
沒有黃線看久也蠻耐看~雖然可惜無法真的和金Daily一樣
 
 
 
 
 
 











-------------為避免誤會分隔一下,上下兩部分是不同人----------


Vans Old Skool也是常見到不行的經典款,很多韓星穿這雙所以燃起必買的念頭!(腦波很弱)
除了一般的Old Skool以外也買了V36CL MDC,但會買這雙完全是一開始眼殘買錯,所以只是個意外哭
不過這雙是韓國2016年2月上市的新款~
 
平常穿25,
不過V36CL MDC拿小半號剛好,一般款的Old Skool因為實體店的24.5缺貨照拿原尺寸
這兩雙雖然差半號但因為鞋帶可以綁很緊,倒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現在擺在一起兩雙差別真的蠻大的哈哈哈哈,但分開看就很容易誤會耶可惡XDDDDD
 




近拍看的話會發現,V36CL MDC不僅少了裝飾線、鞋底膠條是全白、鞋帶也全黑,鞋頭材質不是麂皮
喔~還有鞋屁股的LOGO不一樣

V36CL MDC是黑色LOGO
http://www.abcmart.co.kr/abc/product/detail?prdtCode=0049089&ctgrId=000001
 
 
 


以下是眼花撩亂的實穿~已辭窮!







長得很像說不出哪裡不一樣,就是一雙很好搭的基本款XD
 
 
 
 
 
 
 



結束~~謝謝點閱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