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入新的保護貼,是gor較新出的康寧2.5D弧面玻璃貼
左邊是抗藍光,右邊就是一般版囉,這次分享抗藍光

會換玻璃貼是因為之前發生衰事
Glass-m全屏的膜也還蠻好用,就是有點厚,保護貼跟手機之前的高低落差處容易積灰塵
加帶觸控手套時無法使用~但還是蠻喜歡,畢竟保護了我的手機QQ


最近發生的慘案⚡️
腰部高度正面朝下正摔
幸好只有破玻璃膜啊󾌾
全屏glass-m i6玻璃膜雖然有點厚且不適用可觸控的手套
但看來還是真的有防護作用的󾮗🏻󾮗🏻

The Coronet 貼上了 2015年10月22日

最近發生的慘案⚡️ 腰部高度正面朝下正摔 幸好只有破玻璃膜啊





一般版 正反面 
外包裝看起來質感很好


還有防偽標籤


我貼抗藍光版
打開來有四樣東西
但因為我貼完才想到拍照,有些使用過囉


謎樣的兩個東西
貼完之後還是猜不出用塗,但沒有用到還是能成功貼好的


安裝輔助工具組
洋洋灑灑好像附了很多東西


內容物長這樣
右上是刮卡,可利用刮卡將舊的玻璃貼翹起來
右下是濕布,他附兩個~貼之前將螢幕擦乾淨可減少氣泡產生
左上除塵貼、固定貼、拆換引撥標貼,其實就是些貼紙,除塵貼被我用掉了
拆換引撥標貼是個每個字都看得懂但組合起來看無在寫啥的東西XDDD
左下鏡頭保護貼,我覺得有點雞肋


貼好長這樣~超級隱形!


不過因為是抗藍光,在光源下保護貼顯得比較藍喔


HOME鍵處


上面





可以看出這款真的很薄,摸起來手感也很好
薄的保護貼對在裝緊身殼時還蠻好用的,有些貼太厚會讓殼不服貼

沾指紋的話,只要螢幕跟手不要太油,基本上就不太沾!
但講完電話後難免有些痕跡

耐撞度因為還沒摔過,無法證實
但希望永遠不會知道啦 哈哈哈啊
心臟經不起折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