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7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 브루클린더버거조인트

旅遊日期:2018.8.24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반포동 78-12
電話:02-533-718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Last order 21:30)

 

警示文

 

lbbv5.jpeg

 

 

 

 

又是一個因為偶像而踩點的美食店!貫穿我2018.8月旅程的主旨說是MONSTA X也不為過,旅程的起因是為了去看演唱會,而演唱會之餘的時間幾乎都拿來安排遊歷成員們曾經去過、吃過的景點或餐廳,徹底滿足迷妹的心願XD

 

另外,因為這次也是獨自旅行,雖然因為韓國的共食文化及常規定餐點起點數量限制而讓在吃飯上需要花點心思準備,但經過幾次經驗後與日常隨時關注美食訊息後,對於找可以一個人吃飯的餐廳這件事來說也掌握了些訣竅,像是日式、西式料理大多採定食、套餐形式販售,對於一個人用餐來說甚是方便;而如果想品嘗韓式料理的話,則建議往麵類、湯飯餐廳、連鎖小吃店,或想更加多元的話就往傳統市場走。假如你還是毫無頭緒,那麼也歡迎參考我們整理的獨食餐廳,並敬請期待後續的分享。

🔍  韓國|自助旅行|獨自旅行也能大口享用美食! 首爾、釜山 等地可以一個人吃飯的餐廳/咖啡廳-2019年更新

 

 

這次去的是2017年8月周憲、I.M PO在官咖的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查了之後發現即使沒有偶像加持,本身就是頗有知名度的手作漢堡店,曾在《週三美食匯》EP16(2015.5.13)手作漢堡特輯介紹過。

 

 

🔻  看不出來周憲、I.M點的漢堡種類,但薯條應該是培根起司薯條with酸奶油(個人推測)

9925E5335986AAE929

999014335986AB2D0B

 

 

🔻  週三美食匯 EP16片段,介紹的兩個漢堡個別是布魯克林works、起司skirt,起司skirt的賣相很吸睛,這兩個也是最多人點的品項。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目前在首爾有7間分店、釜山1間分店。位在瑞來村的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則是最初的創始店,在2010年開業,因為店面設在住宅區的巷弄中,住在附近的申東燁當時還覺得開在這裡怎麼會有生意,但沒想到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憑藉著自身的魅力一躍成為網路上的人氣名店。

 

各分店的營業時間、菜單有所不同,例如林蔭道店가로수길점漢堡種類只有11種(瑞來村的有13種),不過營業時間更長,是24小時營業,想深夜、一大清早吃漢堡都不成問題。如果純粹想品嘗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的話,建議可依自身行程選擇順路的分店,但如果跟我一樣是追求偶像同款的話請記得要來瑞來村的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

 

 

此外,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所位在的區域,瑞來村是目前在韓國的法國人居住最多的地方,並因法國人聚居漸漸發展為國際村,吸引許多外國人到此居住,從而形塑成帶有異國文化樣貌的街道及公園。許多法式酒吧林立,帶有露臺的咖啡廳、餐廳陸續開業,成為年輕人約會聚會的熱門地。(參考韓國觀光公社首爾市瑞草區)。周遭景點有方背洞咖啡街、方背42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三島等。

 

 

🔻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各分店,我去的是地圖中的A位置。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9.6.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位在瑞來村的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的位置離地鐵站不算太近,距離瑞草站約1公里,推薦搭配瑞草區公車~公車轉乘資訊請利用NAVER/KAKAO MAP規劃。

 

 

🔻  瑞來村的街道上可見韓國、法國國旗飄揚,街道、巷弄中多咖啡廳、餐應或富有設計感的店家。

IMG_1500

IMG_1501

 

 

🔻 O'fete瑞來本店(NAVER MAP資訊)是我的口袋清單,O'fete的麵包、蛋糕蠻有名,不過當天野心太多沒有去成。韓國網友的分享有近200篇的數量,多數好評,如果打算安排咖啡廳行程的話亦可考慮~

IMG_1505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店名的來源是因為社長覺得布魯克林的漢堡很好吃才將布魯克林放到名字裡面XD,店面裝潢採用美式復古風格,外牆為較低彩度的深紅色、並以霓虹燈作為招牌設計,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是間時髦的店。

IMG_1481

IMG_1495

IMG_1493

IMG_1491

 

 

🔻  店內等候區

IMG_3753

 

 

 

店內空間算是寬敞,位置約30來個,我平日大概下午1點多去,也有可能加上當天下雨的緣故,只有一兩組客人用餐。進到店內時,店員會招呼就座送上菜單本與餐具,挑好之後直接跟店員點餐即可。吧檯處有辣醬可再自行添加。

IMG_3758

IMG_3756

IMG_3752

IMG_3760

 

 

 

附上菜單,當時店員給我的菜單是全韓文菜單,不過看韓國網友有拍到英文菜單,所以如果韓文閱讀較不方便的話,可以試著跟店員索取英文菜單。雖然很多漢堡光看名字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在吃什麼XD

主要販售品項有漢堡、薯條、沙拉、奶昔、飲料,品項眾多,多達50種。也因為太多了,所以沙拉、奶昔、飲料的項目我懶得逐一翻 

 

店內招牌的漢堡是上過電視的布魯克林works、起司skirt,編號1~9號漢堡可以選擇140克或200克的版本,一般食量的女生我覺得選140克的就夠了。點漢堡的話可再加點套餐:1/2薯條+罐裝飲料 6000韓幣;1/2起司薯條+罐裝飲料 7000韓幣;1/2地瓜薯條+罐裝飲料 7500韓幣。(以上套餐價格為2019年版本)

 

小提醒漢堡肉都是牛肉喔。

IMG_1486

 

IMG_1487

IMG_1485

 

 

🔻 2019 菜單,主要變更的地方是整體價格調漲,如200g漢堡價格、加點套餐價格。

2019 MENU

 

 

🔻  刀叉袋上的圖案很有趣,教導正確吃漢堡的方始應該是雙手拿起來咬著吃,但漢堡實在有點高,我個人也還是用刀叉切開吃 

IMG_3750

 

 

 

我點了布魯克林works 브루클린 웍스(9800韓幣)加 1/2薯條+罐裝飲料(當時是5500韓幣),合計15300韓幣。加點的罐裝飲料我印象有可樂、雪碧等可選。

薯條的話與台灣常見的脆薯外皮酥脆、內餡充滿空氣感的蓬鬆口感不一樣,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的薯條是從美國愛達荷州進口,愛達荷州是全美馬鈴薯產量最多的地方,代表品種Russet Burbank個體大小較韓國本產馬鈴薯大且質地飽實、含水量低,非常適合用來製作薯條,故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的薯條構成綿密、口感扎實,吃起來很有份量感。(參考愛達荷州馬鈴薯-Russet Burbank

《週三美食匯》有說到美國人吃薯條是沾奶昔吃,所以推薦可點一杯奶昔來嘗試看看薯條沾奶昔的吃法~

IMG_3749

IMG_3764

 

 

 

布魯克林works本體的話則是跟iPhone上的漢堡圖示下載非常相像,有種看到卡通內的漢堡真實出現在眼前的感覺!布魯克林works內餡如同漢堡的名字一樣(在美國點漢堡時可以用a burger with the works點一份有全部配料的漢堡),包含了所有漢堡內常出現的餡料,有起司、培根、萵苣、洋蔥、番茄、美式醃黃瓜和漢堡排,漢堡排厚實且多汁,肉排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吃起來是很純粹的肉味,但因為富含肉汁的口感,我個人蠻喜歡。而且剛好出國之前在台灣也吃了漢堡,但我想因為價格上不一樣所以味道有落差  (在台灣吃的台幣200多而已)

 

而漢堡排以外的餡料則恰如其分地妝點了漢堡的滋味,番茄、萵苣、洋蔥、美式醃黃瓜讓漢堡的食感變得清爽,蔬菜的水分與甜味也是中和起司、肉排鹹味的功臣,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漢堡。美中不足之處就是麵包本身比較沒有記憶點~最有印象的地方是上面芝麻超多哈哈哈哈!

 

整題來說,我覺得漢堡跟薯條都確實好吃,而且能在韓國競爭的餐飲業中存活9年還拓展分店,我想口味上是能符合大眾口味的~

IMG_3761IMG_3762

IMG_3766IMG_3769

IMG_3775

IMG_3770IMG_3772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韓國|自助旅行|獨自旅行也能大口享用美食! 首爾、釜山 等地可以一個人吃飯的餐廳/咖啡廳-2018年更新

韓國|首爾|高速巴士客運站|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 推薦的瑞來村月華堂월화당 手工餃子坊 一個人吃飯OK

韓國|首爾|舊盤浦站|咖啡廳巡禮 ☕ O Cha Bonito 오샤보니뚜 縈繞純白與原木色的鄉村風咖啡廳

韓國|首爾|舊盤浦站|超人回來了踩點 追隨方背洞隊長昇材!方背42街 방배42길 方背牧場 방배목장 吃冰淇淋

韓國|首爾|往十里|LITMUS 리트머스 MONSTA X 代言連鎖服飾店 男/女裝(2017.6.25 update)

韓國|首爾|鷹峰站|首爾十大夜景-鷹峰山 응봉산!跟著周憲 Jackson俯瞰漢江與首爾城市風光 詳細交通方式分享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推薦的 與狐獴親密接觸 Meerkat cafe 미어캣프랜즈 狐獴咖啡廳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推薦的 延南洞 粉紅色咖啡廳 TTUL CAFE 티티유엘

韓國|仁川|月尾島|跟隨MONSTA X 的腳步Right Now 去月尾島월미도、My Land 마이랜드吧!欣賞冬日海景、餵海鷗 含仁川站資訊

韓國|仁川|東仁川站| 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RAY2「回到京城時代」拍攝地 松現洞血腸胡同송현동순대골목 仁川血腸 인천순대 一個人吃飯OK

韓國|仁川|仁川站|跟隨偶像的腳步!MONSTA X-RAY2 請回答1988拍攝地 大昌飯店대창반점 韓式中華料理 一個人吃飯OK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順天連續劇拍攝場地/順天影視城 순천 드라마 촬영장 MONSTA X - ALL IN拍攝地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