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6002947

 

 

韓國觀光公社官網: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韓國觀光公社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g5chinese.visitkorea

Free@Korea官網:http://www.freeatkorea.com/index.php
Free@Korea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

 

lbbv5.jpeg

 

 

 

暨2018年參與韓國觀光公社第五屆的【驥尾計劃—Korea Messenger】(我們是編號:KM508!),我們在2019年也榮幸地獲選成為韓國觀光公社的【KOREA BUDDIES@TAIPEI】其中一員!

 

去年的 韓國|KM|如何運用韓國觀光公社 Korea Plaza 免費資源 與 獲選 驥尾計劃 第五屆 KOREA MESSENGER 後記,今年因為任命儀式再次到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一起索取了很多旅遊資訊

S__66002946

 

 

 

而什麼是【KOREA BUDDIES@TAIPEI】呢?

以韓國觀光公社介紹為基礎縮略來說,是在2018年達成台灣訪韓旅客破100萬人次的目標後,為了走向下一個100萬人次,台北支社希望能揪更多的台灣民眾前往韓國,不論選擇什麼樣的形式、主題進行韓國的旅程,都能有無限enjoy的感受,今年推出了【揪in韓國‧無限enjoy】的新口號,除了延續【201∞無限韓國】產品多樣化、擴大旅客族群的目標之外,還將KM計劃重整,與韓國總社配合,推出KOREA BUDDIES@TAIPEI的新制度,公開召募了擁有不同優勢的部落客及Youtuber,組成韓國旅遊推廣大使的團隊。

簡而言之,【KOREA BUDDIES@TAIPEI】的團隊所涵蓋的面向愈發多元,希冀能讓更多的台灣朋友也感受到韓國旅遊的魅力

 

 

在Free@Korea的KB專區上,可看到每位KB的精采文章(點我

The Coronet 在Free@Korea的頁面:https://www.freeatkorea.com/km-profile.php?ksn=18058

S__66002958

 

 

 

在進入所謂的感言之前,還是再一次分享我們當初會想在網路上分享旅遊心得的主因是因為我們記憶力很差需要為自己留下回憶,另一方面也希望有朝一日能產生小小的影響力吸引更多人到韓國旅遊。要說認真分享旅遊文章大概也就三年多,有時甚至懶惰了許久都沒有更新,不過始終相信著持續分享,一定或多或少能勾起閱讀者到韓國旅遊的念頭!(就算沒有勾起網路上的閱讀者,也推坑了不少身邊親友去韓國旅遊XD)

 

 

申請全新的KB制度期間,說不擔心自己沒有選上的話是騙人的,等待正式公布當下看到有The Coronet的名字時,真的很開心!不僅是再一次獲得韓國觀光公社的肯定,更期許能藉由The Coronet的照片、文字讓人對於韓國旅遊有所嚮往並促發成實際的動力,一起感受韓國旅遊的多樣特色!

 

 

說到韓國旅遊的多樣特色就讓人想到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EXO旅遊宣傳短片,貫穿其一的標語「Have you ever ________?」給我的感受其實很強烈。可能是我們去過的國家太少了XD,所以在韓國完成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體驗,更因為獨自旅遊的關係發現了自己的潛力 。即便知道我們的朋友不多,仍舊希望在旅遊心得中分享在旅遊中的點點滴滴,也想跟只是因為擔心一個人旅遊而猶豫的朋友說其實韓國旅行不管單人、多人,都很好玩!

 

 

啊,似乎有點離題了,但總之大致上的意思是很榮幸可以在2018 KOREA MESSENGER 之後受到肯定,更因此結識一樣喜歡韓國的夥伴,未來將會繼續分享我們喜歡的、多元的韓國旅行讓更多人知道。

S__66002959

 

 

2019.2.15 收到了新證書,未來一年再請繼續指教,多多關注我們新的旅程吧!

S__660029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韓國旅遊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