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1

 

 

 

MONSTA X 2nd FAN-CON [소풍]「MONBEBE CAMPING 가자!」
日期:2018.1.21

場地: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이화여대길 52 이화여자대학교 대강당 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

票價:會員50,000韓元、非會員70,000韓元

 

 

警示文

 

lbbv5.jpeg

 

 

【前言】

 

 

一眨眼就2019年了,1月看完三期FAN-CON,才驚覺我的2018年二期FAN-CON的文章還未產出,但我想有辦三期的MONBEBE們應該老早就看完會員禮中的DVD,故不在見面會的橋段上琢磨太多(DVD的影像絕對比文字敘述更清楚 ),所以本篇簡單分享我個人的小小流水帳紀錄及場地視野~

 

 

心得大略分項如下:

見面會小記、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場地視野

場外、週邊

 

 

lbbv5.jpeg

 

 

 

🌟  見面會小記、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場地視野

 

 

去完一巡後就有種我一定要去二期見面會的決心,幸好最後順利買到票,可以去看許久未見的MONSTA X,買到票後真是完全感動的心情 

見面會相對演唱會多了遊戲跟影片的部分,但表演部分不因此而減少精采程度,看到他們跳東神的MIROTIC時有此生無憾的感覺,太帥氣了!因為接近忙內生日所以慶生也是很值得留念的一刻,總而言之,跟MX的每一刻對我都是珍貴的回憶。

 

 

🔻  看FANCON的心情大概是這樣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  FAN-CON預告圖、海報。

DQHyjFBUEAAbl5-

DRe7C7jV4AAC-Bv

 

 

 

梨大的大講堂共2層樓,1樓1,654席、2樓 1,174席,合計2,828席,有關位置更詳細資訊可至梨大網頁查詢。我買到2樓나列第4排左邊數來第1個,因為是二樓前排,視野算是可以看清楚人的服飾,但說要看清楚眉宇間表情是不可能XDD!(除非視力不同凡響)要看成員臉部還是得依靠大螢幕才行。

 

 

🔻  FAN-CON分區圖、梨大大講堂座位圖。

20171

5e485535918f41349cf

f166b059089444c98fc

 

 

🔻   2樓나列,SEAT 0401

IMG_7614IMG_7615

IMG_7632

 

 

🔻   走到2樓나列最前面

IMG_7626

 

 

🔻   1樓前排與舞台的距離讓人好羨慕 

IMG_7624

 

 

 

應援是「今年也會以這樣的方式守住這位置」,自己大概是在2015年末~2016年初才正式掉坑 ,到現在覺得喜歡沒有變少,反而因為每次看完生人後感受到成員對於表演跟粉絲的真誠而更喜歡!

IMG_7629

 

 

🔻  散場時的人龍應該是因為大講堂前就是階梯,使得視覺上有加乘效果,回頭望去很驚人,哈哈哈!

IMG_7633IMG_7634

 

 

 

 

lbbv5.jpeg

 

 

 

🌟 場外、週邊


 

梨大大講堂外圍空間不大,所以這次周邊販售、領票區、FREE GOODS(會員禮)的帳棚都離得很近,星船辦活動時還算顧慮海外粉絲,所以帳篷上除了韓文外亦會有英文標示,基本上毋須太擔心。比較要留意的是因為排隊隊伍常混淆,排隊前最好確認是否是相對應之隊伍及是否是隊伍尾端。

 

領票區同樣有明確標明各列所負責的名字字母順序,有些人說不知道該看姓氏還是名字,我的個人經驗是看當初MELON訂票後下載的那張領票單,上面預定人姓名是什麼字母開頭就排那一列。

IMG_7587

IMG_7582

IMG_7586

IMG_7584

 

 

 

大概是念及MONBEBE冬天排隊很辛苦,販賣周邊前STAFF帶有MON.G貼紙的暖暖包分送給大家,邊發邊說請大家多多支持MON.G。當下看到這奇怪的小生物時,只想到MONSTA X也要有吉祥物了嗎哈哈哈!但因為很可愛,所以我買單~

IMG_7571

IMG_7566

 

 

排隊時,STAFF就會先發放訂購單,填好後帶去結帳;領取物品的方式則有兩種,偶爾是結帳完直接給、有時是還有分取貨區,看當下狀況配合辦理即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區分取貨區,效率會比較好

IMG_7570

 

 

🔻  周邊展示

IMG_7572IMG_7573IMG_7575IMG_7576

 

 

🔻   這次的拍立得照片我覺得 非 • 常 • 好 • 看 

IMG_7803

 

 

🔻 在場外小聊了一下的MONBEBE借我拍她買的福箱,對比原價來說很超值

IMG_7579

 

 

🔻  朋友幫我拍的排隊照片,從山坡蔓延而下的人龍

IMG_7650

 

 

取票後同時會有集章遊戲,章位置很好找,不過最後能被抽到的人大概是上輩子做了不少好事。而除了集章外,另設置了元虎的攝影機,元虎真的很用心吶

IMG_7606IMG_7607

IMG_7612

 

 

會員禮是隨機個人卡、團卡各1,額外分享我的小經驗是我一開始拿到的個人卡有很嚴重的壓痕,當下跟發卡的STAFF反應後就順利換到新卡了~當然最初拿到哪個成員就會再拿到那個成員。

IMG_7609

 

 

 

以上,簡單分享,提供給初次參加活動而徬徨的人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