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3_C

 

 

購買網址

Gmarket:超人回來了 2019 娜恩建厚桌曆

 

 

警示文

 

lbbv5.jpeg

 

 

 

之前在分享超人回來了踩點遊記時,一直屢次提到我們成為超人回來了觀眾的契機XD(雖然講過很多次,但還是前情提要一下)

起初是因為無限挑戰引起對水晶男孩的注意,再來就是高志溶加入超回之後成為觀眾,從一開始只關心鬼靈精怪的昇材到後來成為每個禮拜的忠實觀眾,現在都是直播後先看官方片段、等到深夜再看中字,看孩子們成長真的會不自覺露出姨母微笑,也是繼無挑之後每週的心靈慰藉!

後來陸陸續續追隨超回家庭的腳步或是發現我們有相同的回憶!有興趣的話請參考:

🔎 韓國|行程規劃|Follow 超人回來了!孩子們到訪過的景點/美食/餐廳 實際踩點整理

 

 

接下來回到正題

娜恩家在2018.8正式加入超人回來了,最初是被可愛善良的娜恩吸引目光,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建厚粉絲了QQ,建厚可愛到想把他放在口袋裡帶走!!!(誤)

總而言之,去年12/28看到安娜在IG限時動態分享2019娜恩姊弟的桌曆就覺得必須擁有不可!雖然買下來運費比商品本體還貴,但是收益會捐贈給動物保護團體又能珍藏娜恩建厚,還是花錢花得很開心就是了

 

 

年曆本身5500+2500境內運費,我又另外買了很輕的東西,順豐運費是14390韓幣,這次真的有一半的錢是花在運費上

12/28晚上訂購,1/7左右收到,中間度過跨年,速度很OK。

 

 

其實桌曆本身蠻陽春的,畢竟才5500韓幣又是公益桌曆也沒什麼好要求的啦~

桌曆外面有附上外盒包裝,正面是娜恩跟建厚的名字,後面寫2019新年快樂!

IMG_5690IMG_5691IMG_5692IMG_5689

 

 

 

封面是韓服娜恩跟建厚,我想這一整篇心得除了一直呼喊可愛可能沒其他內容了

內頁照片大致上都來自超人回來了節目內容,一個月有兩頁,分別是日期總覽和計畫表,計畫表上以娜恩會的語言:韓語、英語、西班牙語、德語來標示月份,很有心的小細節!

IMG_5693

 

 

🔻穿上奶奶送的韓服的娜恩建厚姊弟

 

 

🔻2月份完全展現娜恩姊姊的魅力!中間照片是20181007播出、娜恩家去北村搭人力車、喝茶的集數。

IMG_5694

 

 

🔻俏皮的娜恩

IMG_5696IMG_5697

 

 

 

6月是生氣建厚的叛亂,這段不管重播幾次都百看不厭!!!生氣的手勢跟煞有其事的口氣超好笑XDDDD,建厚表示:就不能讓人好好跳舞嗎?

叛亂的結局是以暖暖的擁抱收尾,太溫馨了TT

IMG_5698IMG_5699

 

 

 

8月是吃貨建厚~眼神閃閃發亮!簡直讓人融化

其他部份就不全拍了(很懶惰),內容就是G市頁面列出來的:網頁點我,可以看出每個月的主題不一樣,共同點是都可愛得要命!

另外,儘管價格很便宜,印刷效果倒是還不錯,畢竟是官方出的週邊嘛~照片看起來如果不太好請原諒我是因為房間太暗+反光XD

IMG_5701

 

 

桌曆尺寸是22.5*15CM~附上比例尺以及聖誕娜恩及麋鹿建厚,12月的集數是20181223播出和EXO 燦烈、Kai一起拍攝公益明信片。

undefined

 

 

 

最後分享一下上一集遇見娜恩姨母的建厚,真是繼生氣的建厚後再次讓我開了眼界,原來嬰兒也是喜歡美女的!!!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