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_091052481_iOS

 

 

LOUIS Hotel Sasang/ Louis Boutique Hotel 루이스 호텔 사상

旅遊日期:2018.2.10
地址:부산 사상구 사상로211번길 14-8
電話:051-322-2999

 

lbbv5.jpeg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住在沙上,選擇住在沙上的原因不外乎是沙上交通相當方便,是市外巴士、機場輕軌和市區地鐵的交會點,因此這裡旅館、餐廳都相當多,也有大型超市可以逛;總結來說,如果搭乘深夜巴士或預計利用清晨巴士前往其他城市,很建議住在沙上!

 

前一次是隔天搭最早班的巴士前往鎮海賞櫻XD,當時住的馬斯汽車旅館已經距離巴士站很近了。但這次選的LOUIS Hotel 更近得過分,是一走出巴士站就能看見飯店的距離!就位置來說真的一百分無可挑剔!

🔎 韓國|釜山|沙上站|Sasang Max Motel / 沙上馬斯汽車旅館 附聯絡方式 距釜山西部巴士客運站步行7分鐘

🔎 韓國|釜山|沙上站|釜山西部巴士客運站 부산서부버스터미널 (沙上市外巴士站) 交通 內部設施 市外巴士/高速巴士 購票 搭乘方式簡介

 

🔻地圖如下,飯店在CU旁邊的小巷子~

170210_沙上

IMG_7995

 

 

🔻巴士站入口到飯店可走下方的小門出入,超!級!近!步行三分鐘可達吧~

IMG_7997

 

 

🔻飯店外觀

20180210_091042814_iOS20180210_091701285_iOS

 

 

lbbv5.jpeg

 

 

我們在AGODA上訂標準房 (Standard Room)一晚1664NT,這天因為週六房價較高,否則看平日房價,這價位可以住到豪華雙人房 (Deluxe Double)。訂房之後,我們習慣在入住前會再自行去信飯店確認,不過遍尋韓國網站也找不到電子信箱,因此是請信用卡白金祕書幫忙確認的。

 

入住時遇到的阿姨會簡單的英文,她說我們只住一晚,所以幫我們換成大一點的豪華雙人房 (Deluxe Double)。我猜測是標準房價格稍低,是臨時住客也會接受的價格,比較好賣掉甚至可以連住

IMG_8065

 

 

🔻分配到在七樓的豪華雙人房 (Deluxe Double),飯店有電梯。

IMG_6783IMG_7998

IMG_7999

 

 

 

房間燈光整體篇昏暗,導致照片畫質有點差哈哈哈,也沒能拍出豪華雙人房 (Deluxe Double)的寬敞,所以開始前先看訂房網的官方照吧~官方照和實際房況沒有太大出入。

 

🔻標準房 (Standard Room)

 

 

🔻看訂房網照片豪華雙人房 (Deluxe Double)有三種房型,我們住在第三種。

 

 

 

先大概說一下房間的情況。

訂房網上有註明房間可吸菸,桌上確實也有附上菸灰缸,我們平常對菸味算敏感,幸好房內聞不太出煙味。但是,一打開房門進到玄關是撲鼻的廁所排水管惡臭,當下心想,我們不求房間變大,只求給我們一間不會臭的房間!!!同時也很慶幸只有住一個晚上,忍忍就過去了

還好後來打開廁所抽風機、廁所門關上,噴一堆我們帶的衣物香氛劑,總算房間內聞不太出味道了……否則會精神崩潰吧XDDDDDD

 

至於客房清潔的部分,大致上是乾淨的,設施也相當新穎,可是有兩個小地方清潔不夠徹底,老實說不免小小失望啦哈哈。不過整體而言並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以價格、坪數、位置來說CP值還算成正比啦。這種感覺很矛盾,要說很滿意卻因為小地方感到不夠完美,可是要說它差嗎?其實也不到糟糕的程度,端看這些缺陷個人能不能接受了。

 

 

🔻床小硬,但不到難睡~

IMG_6764

IMG_6767

20180210_144243516_iOS

IMG_6760IMG_6763

 

 

🔻浴室和廁所是分離的,兩者之間有洗手台,基本配備一應俱全。冰箱裡有兩瓶水和飲料。

IMG_6774

IMG_6781

IMG_6775

 

 

🔻可惜梳子上有前人的頭髮!有點毛毛的

IMG_6780IMG_6779

 

 

🔻浴室很大~有兩個蓮蓬頭,而且有浴缸!

IMG_6768IMG_6771IMG_6769

 

 

🔻廁所的部分真的不盡人意,除了前面提到的排水管惡臭之外,馬桶蓋掀起來還有明顯的污漬……

IMG_6776

IMG_6778

 

 

lbbv5.jpeg

 

 

 

最後是我覺得不錯的LOBBY BAR~

在櫃台後方有個小小的空間,早上6-11點會提供簡單的早餐,包括吐司、泡麵、咖啡和水,要注意餐點不能帶出飯店外喔!

IMG_8069

IMG_8067

IMG_8071

IMG_8072IMG_8070

IMG_8068

 

 

 

以上提供參考囉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lbbv5.jpeg

 

    🇰🇷 更多韓國旅遊文章 💖 點它 ►  韓國|自助旅行|釜山、蔚山、光州、慶尚道、全羅道

 

undefined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