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Fujin Tree Landmark
用餐時間:2017.7.2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 1914 文創園區內)
電話:+886(2)2341-8355
營業時間:
Mon−Fri:11:00-21:00
Sat−Sun:10:00-21:00
官網:http://fujintreegroup.com/shop-list/fujin-tree-landmark/

 

 

 

平時我經常在IG上收藏韓國的餐廳或咖啡廳,但對於臺北的餐廳反而是有了約定才急急忙忙尋找或交給朋友決定。富錦樹是朋友的朋友推薦之下,我才知道哇~原來臺北這麼多具有設計感的咖啡廳,真的是很井底之蛙XDDDD

 

富錦樹集團旗下擁有台菜餐廳、咖啡店、日本流行服飾、以及家居選物等多家店面。Fujin Tree Landmarkr集結富錦樹集團致力於提供生活中的各種美好,在此提供能悠閒享用咖啡的空間與優質的台日選貨。我們夢想著可以讓大家,穿得在輕鬆有質感一點、飲食再美味健康一點、步調再悠閒自在一點,一切就從好好地生活開始。(介紹摘自:蘋果日報Fujin Tree Landmarkr

Fujin Tree Landmarkr的型態是現在蠻常見,結合選貨、花藝或展覽的空間,打破過去咖啡廳只能用餐或喝咖啡的印象,而是在咖啡廳裡也能參與各種藝文活動。

 

當然這種標榜質感的餐廳或咖啡廳就我個人的偏見認為有幾個特色,一是使用文青風設計感的裝潢,適合拍照打卡;二是餐點應該會講求精緻,好不好吃不知道,但一定反映在價格和份量上。所以總結來說如果只是想追求餐點好吃、可以吃飽的一般人如我就不太適合。這是我這次吃完富錦樹加上之前的經驗充滿怨念的感想

 

undefined

 

 

 

富錦樹華山概念店的內部空間分成兩個部分,分別是選貨和花材的販售空間,以及用餐空間~不過用餐空間還有一個小隔間,看起來除了用餐之外還會挪作其他用途。

undefined

undefined

 

 

🔻神祕小隔間,參考富錦樹官網不時會在這裡舉辦花藝課程。裝潢相當浪漫可愛、富有綠意,缺點是裡面的回音非~常~大~聲。

undefined

 

 

 

🔻餐廳採取半自助的服務方式、不收服務費,可先就座再到櫃台點餐付款。

undefined

 

 

 

🔻菜單。低消是一杯飲料(甜點冰品不可抵低消),點套餐的話可以不點飲料。老實說,我覺得飲料和餐點的價位都偏高……咖啡部分價格還好,且是世界咖啡大師大賽冠軍吳澤霖經手設計;然而飲料一杯動輒150、200以上,早午餐跟套餐要價三四百,這樣的價位實在有太多餐廳可以選擇了。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總之最後我點了富錦樹套餐($350),含主食、兩小菜、飯糰跟甜點,還有一杯茶。

點了之後服務人員說飯糰已經沒了,能不能換成麵包。當下我想說應該沒差~結果上菜之後,麵包還真是一點都不搭XDDDDD。

不過在開始正式看菜色之前,先說一下我的整體感想(但也先說口味真的很主觀,以下謹代表我個人想法);Fujin Tree Landmark餐點主打精緻台式菜色,這點應該是利也是弊,利是創造出有特色的咖啡廳,弊是台式菜色太家常,如果沒有真的有過人之處,就可能落入「我家巷口」或「我媽」煮的還比較好吃這樣。所以說富錦樹餐點是好吃啦~但就只是普通而毫無驚豔感的好吃,簡單說不會想特地到餐廳花350吃;重點是份量講好聽是精緻,實際上就是一點都吃不飽啊!!!導致我晚上回家還先買了鹹酥雞當消夜

 

🔻套餐附上一杯茶,是溫的

undefined

 

 

 

我想主食大概就是有牛肉跟牛肚這道牛三拼吧?之前我完全不敢吃牛肚!這次吃了後倒是比我想像中正常~吃起來跟牛肉差不多XDDD。牛三拼軟硬跟鹹淡都適中,但也如同我前面說的當然是好吃,可是就是一道無特殊之處的普通料理,算是無功無過吧。

要說唯一有讓我驚豔的應該是百香果青木瓜,酸酸甜甜非常清爽,正好合我的口味。另外兩道恕我跳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們讓人毫無印象的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上兩塊小的可憐的麵包~

undefined

 

 

最後,我想這家也是我不會再訪的餐廳之一哈哈哈哈!可是也不代表到地雷餐廳這麼嚴重的程度,單純只是以這樣的價位有更多有氣氛或是餐點更好吃的餐廳囉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