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SKINFOOD Cafe
用餐時間:2017.7.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85-3號2樓
電話:02 2312 1886
營業時間:11:00–21:00 點餐結束 (營業至22:00)
官網:https://www.theskinfood.com.tw/SkinfoodCafe

 

 

 

平常實在太少在西門町活動,以至於也沒實際去過去年年底SKINFOOD 在台灣開的咖啡廳,沒想到展店範圍都已經拓展到基隆、桃園跟台中了XDDDD。

這天本來打算要去的咖啡廳在我看到網路評論後害怕得打退堂鼓,無意間在路上瞥見了SKINFOOD 門市二樓的概念咖啡廳~意外有了不錯的用餐經驗!甚至可以說SKINFOOD Cafe 是近期我覺得最滿意的一家店了

當然我認為SKINFOOD Cafe 不錯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價格平價,飲料和餐點的價位約在一百至兩百之間;雖然我們只點了飲料,但餐點的部分網路評價也不差~重點是這裡的裝潢實在太可愛了!白色和MERRY YELLOW快樂黃的色調營造出清新又活潑的氛圍,激發出我久違的少女心呀呀

 

 

🔻SKINFOOD Cafe 的一樓是一般的門市,二樓才是SKINFOOD Cafe ~整家店雖然不大,咖啡廳也小小大約不到三十個位置,可是明亮的燈光和繽紛的色彩都使人心情愉悅

另外,補充一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營業時間多是寫到晚上九點,但是詢問店員後說點餐到九點為止,實際上可以待到十點喔!所以這天我們就是九點半才走。然後店員也頗親切~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容我因為咖啡廳太可愛太好拍,在無法抉擇的情況下只能放超級多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沒有收服務費~咖啡廳採半自助式的服務方式,水、餐具和調味料皆自取。鄉村風的小吧台和壁飾真的太療癒惹。

undefined

undefined

 

 

 

🔻鏡子上閃爍的燈泡裝飾也很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既然是美妝店的概念咖啡廳,就不得不提一下在這裡有可以盡情試用的化妝品、指甲油跟拍照道具喔喔喔!超級適合和朋友邊吃下午茶邊玩耍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發現我忘記修菜單的照片哈哈哈哈!幸好官網上有很清楚的菜單~所以請參考官網吧(點我)

 

 

 

和朋友點了藍柑橘氣泡水果飲以及草莓果昔;點一杯飲料不到一百五還不用服務費,就可以坐下暢聊根本划算!

朋友說草莓果昔蠻好喝~不過即使不喝光看外表也感到滿足,因為在粉紅色的果昔上還裝滿了雲朵般的鮮奶油和馬卡龍色系棉花糖,誰能招架這可愛的組合。我自己點的藍柑橘就蠻是蠻普通的氣泡飲啦~不難喝但真的喝不出柑橘味哈哈哈哈!就只是杯氣泡飲~可是漸層顏色很迷幻還是原諒它了!

不論如何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贏過不少低消一杯飲料但又貴又難喝的咖啡廳~覺得是家平易近人、逛街累了隨時可以進來歇腳的咖啡廳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附上可愛的名片~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