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窩巷弄
用餐日期:2017.6.9/  2017.7.23二訪
營業時間:11:30 - 21:30
電話:02 2363 0313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7%AA%A9%E5%B7%B7%E5%BC%84-413265825699685/?ref=page_internal

 

lbbv5.jpeg

 

 

2017.7.23 更新二訪紀錄:

原來之前一訪還是窩巷弄的試營運期間,七月正式開幕不但菜單更新了,連擺設都有很巧妙的改變呀!再次拜訪之後,我覺得窩巷弄有更加升級的感覺!裝飾依舊保有設計感,這次是將美感也運用在餐點上~在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兼具賞心和悅目

除此之外,還發現多了店狗!!!狗狗超乖超可愛很親人,我覺得我被牠的魅力征服惹

 

不要抄我文章好嗎=_= 連感想都抄我心得真是醉了

朋友說最近公館附近開了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咖啡廳,但網路上的資訊實在超~級~少~因為窩巷弄實在太新了,看臉書上的貼文應該是五月中下旬才剛開幕,所以目前連一篇食記都找不到呀XDDD。儘管如此,基於嚐鮮的好奇心還是決定挑戰看看這家新開幕的咖啡廳!

窩巷弄位置在水源市場的巷子,在黑色招牌烤肉店附近;其實很難聯想到那附近會有一家這麼有質感的店。(常常在水源市場附近小巷穿梭的人應該能理解吧哈哈,建築物看起來都有一定年代的感覺)或許是我們去的時間還早才五點半左右,又或許是剛開幕的關係,總之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XDDDDD;不過最大的好處是餐廳內相當靜謐,只有流淌的音樂聲~氛圍相當不錯!不論是聚會或是聊天喝咖啡都很合適呀~

 

根據臉書介紹:一群7年級生秉持著對餐飲的熱忱與初衷,於是在繁華公館的巷弄裡,創立了窩巷弄。

從服務到裝潢擺設、乃至於餐具等小細節都能感受到年輕人創業的熱情~例如知道我們第一次來用餐,服務人員就非常詳細、親切地介紹菜單上的餐點,真的從第一頁講到最後一頁!而且這樣敬業的精神是在沒有收服務費的前提之下!

 

🔻窩巷弄沒有服務費、不限時、無低消,有大專院校學生證還能打9.5折~沒有學生證也有商業午餐可選。

undefined

 

 

 

和第一次前往基本上沒有變動的裝潢和家具,不過擺設和裝飾的變化蠻讓我眼睛一亮的~之前的空間呈現低調而沉穩,現在多了許多植物不僅增添色彩也更有溫度。然後吧台區依舊超美啊!完全激起少女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餐具和水需要自取唷!但是不收服務費這點我覺得很OK~

undefinedundefined

 

 

 

🔻新菜單~

餐點和試營運期間相比選擇更多了!從全天候都能吃到的早午餐(三明治、歐姆蛋)、到焗烤、義大利麵到炸物跟甜點,大概是從早上一直待到晚上可以吃早中晚餐的程度XDDDDD。飲品則有酒精、無酒精和茶類,選擇算齊全了。

餐點價位幾乎都在三百內,點主食的話一律附飲料~個人覺得蠻有心的是,即使附贈飲料也不是簡單的紅茶、綠茶,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頗高,學生可以負擔。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餐點的部分:

先說一下整體感想好了~我和朋友一致認為餐點都蠻好吃,而且份量不少,有超乎我們的期待,而我自己最驚豔的是飲料!因為飲料真的又夢幻又不錯喝,點一杯飲料待一個下午感覺就能掃除陰鬱的心情呀!

 

 

奶油檸香干貝明太子麵

其實我本來對義大利麵沒有抱太多期待哈哈哈,然而一上菜後,義大利麵從外觀到味道都顛覆上次我的用餐經驗!

首先色澤和擺盤一眼就留下印象;再來是餐點本身配料加的相當大方,可以吃到滿滿的明太子,雖然加了不少明太子,但不會有明太子的腥味或過鹹,縱使害怕腥味的人也可以安心地享用~個人蠻喜歡麵條的熟度,是既能保持彈牙、但又不至於麵芯太硬甚至不熟。而最特別的是在奶油醬汁中加了碎洋蔥、再擠上檸檬汁後,讓看似厚重白醬吃起來顯得清爽。這道真的蠻推薦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燻雞起司三明治

三明治會附上好吃的炸薯條!三明治的配料也給的很大方呀,夾了滿滿的生菜~這份量真的可以吃很飽。

三明治的麵包柔軟、和起司、燻雞跟滿滿的配料一口咬下很不錯~不過三明治好吃是好吃,老實說但麵包有點美中不足,如果稍微烤過讓外表口感酥脆、內裡柔軟似乎更有層次感?但也有可能六月底去日本吃到的三明治麵包都好好吃,印象太深刻以至於我有點苛求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玫瑰荔枝微氣泡飲、覆盆子野莓微氣泡飲

點了非常適合夏天、帶有清涼感的氣泡飲~我覺得把氣泡飲列為來窩巷弄必點也不為過,因為外表太夢幻太透明根本迷惑少女的眼睛嘛XDDDDDD

我只有喝我點的玫瑰荔枝微氣泡飲,所以只說它的感想。氣泡飲喝起來不會太甜或太刺激,而是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和荔枝甜味,第一次知道原來兩者之間會如此協調,至於氣泡帶來微微的刺激感舒緩了酷夏帶來的炎熱,總之個人頗喜歡!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附上想抱緊處理的店狗啊啊啊啊啊啊!!!身體圓滾滾很結實,實在太可愛惹!!! (補充一下窩巷弄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以下保留一訪的紀錄,菜單因為已經更新故刪除~

lbbv5.jpeg

 

窩巷弄店面。分別拍了白天跟晚上~白天是低調沉穩、晚上開燈之後有隱約的華麗感!店門口的綠色植物牆拍照超美!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下是內部空間~空間很寬敞;個人最喜歡它家的吧檯和最裡面的古典沙發區!

白天陽光從吧檯上半透明天窗灑落、搭配上五顏六色燈飾和杯盤,相當可愛療癒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最裡面的沙發區走奢華復古風格,尤其沙發和燈飾完全擊中我的假文青少女心(真是衝突),反正喜歡拍照的人一定會愛這裡啦~

undefined

 

 

 

lbbv5.jpeg

 

 

 

undefined

 

 

 

我們點了青醬雞肉麵、肉醬大貝殼麵+柳橙汁,薯條是最近打卡按讚免費送一份薯條的活動

undefined

undefined

 

 

 

薯條雖然是送的,但是真的好好吃喔!!!!尤其跟蜂蜜芥末醬完全是絕配的!薯條就算是單點也值得我覺得~

undefinedundefined

 

 

 

朋友點的青醬雞肉麵

吃了一口朋友的XDDDD,這道還不錯!一吃有種朋友點對了的感覺~青醬和起司搭配起來濃郁滑順,雞肉不是一般的清炒,而是有先煎過一次,表面焦香、內部多汁。

undefined

 

 

 

我點的肉醬大貝殼麵。因為貝殼出乎意料真的超大!有點嚇到我XDDD,不過就視覺來說這道應該可以打個八九十分以上,一顆顆的貝殼麵上毫不吝嗇地淋滿了肉醬,光看就食指大動!

可是實際吃起來……我覺得不太合我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紅蘿蔔跟番茄的比例的關係(紅蘿蔔太多),我覺得肉醬吃起來有豬肉的腥味,很難言喻的耶,就有肉的味道但沒什麼醬的味~所以肉醬大貝殼麵我覺得普普XDDD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柳橙汁蠻中規中矩~但喝的出來是新鮮水果的味道

undefined

 

 

 

最後是意外被招待的提拉米蘇

不知道什麼原因、糊里糊塗免費吃到提拉米蘇;可是真的還不錯~吃起來也相當特別!服務人員說是他們家手工製作的,加上這可愛的外觀跟這一手好字,還沒入口我們就已經相當期待了XDDDD

提拉米蘇的上下層都非常慕斯,入口即化~我覺得最不一樣的是淋了不少咖啡味醬汁,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感,不是只有提拉米蘇的甜味和奶味,還多了咖啡的香味跟苦味。然後裝飾也很用心!窩巷弄是咖啡味、點點是焦糖醬汁,金色的星星是巧克力!很有巧思的一道甜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附上一點小細節也不忽略,具有設計感的名片~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