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_1436052013_iOS.jpg

 

 

那房子旅館 That house 댓하우스
住宿日期:2017.1.28-1.31
位址:서울 서대문구 신촌로3가길 29
電話:033-532-3800
官網:http://www.that-house.com/
 

🛫 完整行程:韓國|行程總覽|2017.1.24-1.31 首爾 江原道 ❄ 迷妹的冬日 賞雪冰釣追日出餵海鷗 ☃ 8天7夜旅行紀錄 影片分享

 

lbbv5.jpeg

 

2017.9.24更新

由秋成勳、安貞桓、柳炳宰出演的tvN《Albatross》也曾到That House取景,秋成勳和安貞桓去當了That House的一日打工人員~~

 

當時決定住在弘大是考量到我們1.28-1.31在首爾的行程,如果住在弘大入口站周邊的話可以減少地鐵換乘這樣~而弘大新村一帶的住宿選擇又多到眼花撩亂,真的要選一個稱心如意的也是需要耗費一番工夫XDD,最後之所以決定住在那房子最大的原因還是被它的工業風設計所吸引啊!!!不過除了設計以外,我們篩選的標準是希望有獨立衛浴、空間越大越好,最後還有價格;綜合上述原因,在去年五月初,我們已經在AGODA訂好房間,折扣後是TWD 4,660~訂房完成後,為保險起見有用臉書訊息詢問預約是否成功,回覆速度頗快。

 

那房子旅館於2016年初開業~算是才營業一年左右的青年旅館,因此硬體頗新穎,有些部分看起來舊舊的是工業風仿舊設計。加上那房子是K-pop star 5的拍攝場地之一,雖然我沒看該節目,但光出現在電視這點,又對那房子多了一分期待這樣。

 

 

旅館所在位置嚴格來說應該是新村?雖然從前往新村站也不遠,不過實際步行往地鐵站的話,其實是較為接近弘大入口站~大致上位於兩者之間近弘大鬧區這樣,總之交通上頗為方便,附近就有超市、水果店、ISAAC、咖啡廳等,生活機能還算不錯。但小小提醒,那房子位在山坡上~因此要注意一下,帶行李箱建議從學友書店所在的路口(如下方地圖路線)才是緩坡柏油路,如果直接從那房子正門的小巷的話階梯較陡!

undefined

 

🔻往弘大的路上必經水果店,每次看到草莓都覺得心動呀!!可惜已經在超市買太多吃不完

IMG_2106.JPG

IMG_2105.JPG

 

🔻建議要繞一下路走這個緩坡

20170130_230352347_iOS.jpg

 

🔻那房子門口正前方的小巷是陡坡,且有階梯!!

20170130_230349655_iOS.jpg

 

 

lbbv5.jpeg

 

 

有關那房子提供的房型,臉書上有沒相關訊息,反而直接參考訂房網站會更清楚:連結點我。因為是青年旅館的形式,故有合宿房(上下舖),另有家庭房(四人)和雙人房(上下舖∕雙人床);我們訂的是雙人床的雙人房:Double Queen,印象中這樣的房型數目不多!有意選擇的話一定要盡早預定!

 

另外,也必須先說畢竟那房子的定位是青年旅館,個人覺得和飯店或商務旅館還是有差~整體而言有好有壞啦。若我是一個人旅行,通常為了減少開銷,並不排斥合宿,所以都住青年旅館這樣,在這樣的前提下,那房子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兩人以上旅行時,我會想要有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同時又希望能有較完整的服務:例如隨時有櫃台可供問詢等,因此偏好飯店或商務旅館。也因為這樣,其實在我的期望下一開始就不應該選擇那房子旅館(它就是間青年旅館呀!),所以老實說那房子與我的想像有落差,不過這落差並不是旅館的問題,而是我以為會至少跟商務旅館差不多,所造成的結果

但就整體而言,那房子旅館並沒有什麼大問題,甚至可以說是個蠻自在的住宿處。

20170130_230414393_iOS.jpg

20170128_135421887_iOS.jpg

 

 

那房子的櫃台並不是隨時都會有服務人員喔!我們1.28不算晚到,但因為碰到初一,所以服務人員比平時早下班~(平常入住時間是在14-22點)當時看到沒半個人真的是蠻錯愕的,幸好租借的SIM卡可以打電話,但接電話的職員都講韓文,我聽得一知半解哈哈啊哈哈!是後來發現在櫃台附近有留下給房客的資料(英文),告知如何入住才破解難關;針對這點我真的頗震驚,旅館方面有點太放心了實在!

 

在旅館住了三晚,只有在最後一天的下午才親眼看到旅館人員XDDDDDDD。不過櫃檯前也有公告說,為了提供房客更加自由、放鬆的空間,所以櫃台人員不會長時間留守,若有需要可以電話或是臉書等信息聯絡~確實那幾天我們都很自在地在一樓交誼廳吃東西,但如果臨時要幹嘛沒有人還是會不安呀~~~總之各有優缺啦。

20170129_143421018_iOS.jpg

 

🔻櫃台有外送菜單,也可代訂~

20170129_143401440_iOS.jpg

 

🔻然後以下有幾點需要注意!雖然旅館提供部分免費服務,但它畢竟是青年旅館呀~有些在商旅或飯店理所當然提供的服務,這裡不一定有!像是沒有沐浴用品(不過在大廳會有一些其他房客留下的,可自由取用),房門沒有鎖!!須跟櫃台租借;然而,前面也說了,因為我們最後一天才遇到職員,所以我們的房門一直是沒有鎖上的XDDDD(幸好兩間房間外的大門有密碼鎖)

20170129_143436388_iOS.jpg

 

🔻入口處有旅遊資訊,以及其他房客留下來的東西,可自行取用

20170129_143411026_iOS.jpg

20170130_230304328_iOS.jpg

 

🔻還可以玩桌遊~

20170128_231753363_iOS.jpg

20170130_230310709_iOS.jpg

 

🔻垃圾需要分類唷

20170129_143429839_iOS.jpg

 

🔻毛巾;旁邊是家庭房

20170130_230329368_iOS.jpg

 

🔻廚房跟洗烘衣機,廚房的餐具跟冰箱都可以自行使用,用完後清洗歸位即可,我覺得這廚房算應有盡有了哈哈~還有微波爐跟電鍋

20170129_143448661_iOS.jpg

20170129_143445079_iOS.jpg

20170129_143509766_iOS.jpg

 

20170129_143456573_iOS.jpg

 

🔻交誼廳空間

20170129_143531691_iOS.jpg

20170128_231723780_iOS.jpg
20170129_143605203_iOS.jpg

 

頂樓則有戶外空間提供房客遊憩,夏天入住的話應該是個加分的選項!

 

 

我們住的雙人房:Double Queen是在Private Room中兩間房間之一,不同房型有不同入口,需要依照指示入住。像Private Room要從上圖的玻璃門進入,之後會看到下面照片中的樓梯,才會到Private Room門口,進入需要密碼。喔然後因為只有樓梯沒有電梯!所以行李很重的話有點困擾

20170128_114843760_iOS.jpg

20170128_114850873_iOS.jpg

 

 

當初很喜歡那房子的原因之一,是我們以為在雙人房房間裡面還有一個獨立小客廳呀!看起來超大~結果完全是個誤會。Private Room中有兩間房間,一個是Double Queen(大床的雙人房),一個是上下舖雙人房;下面的小客廳是兩個房間共用這樣~燈愣。不過空間還算大啦~如果是四個人一起住進來的話,大概會覺得很不賴。

IMG_0958.JPG

 

 

🔻Double Queen(大床的雙人房);前一天住了東海空間超大的飯店之後,覺得被慣壞了,覺得這裡不夠大哈哈哈哈哈!但實際上倒也還可以啦,能夠攤平兩個二十九吋行李箱還有空間,這點已經算不錯了。

IMG_0946.JPG

IMG_0954.JPG

IMG_0947.JPG

 

🔻浴室乾溼分離;不過對於熱水我覺得不太滿意~也不是說沒熱水,但要轉到底才真的有熱水,加上偶爾不太穩,需要稍微等一下下水才夠熱這樣;就不至於洗澡不便,但無法非常順暢地洗熱水澡。另外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為避免打擾其他房客,旅館有規定在晚上十二點後不可洗澡唷!雖然硬是要不遵守可能也沒轍,但為了尊重其他住客,還是依照規定較好。

IMG_0949.JPG

IMG_0956.JPG

IMG_0953.JPG

 

 

因為我們住三個晚上中,剛好有一晚隔壁的上下舖雙人房沒有住客,所以進去看一下到底長怎樣,和大床雙人床比真的小不少。

20170129_143739645_iOS.jpg

20170129_143812875_iOS.jpg

20170129_143806290_iOS.jpg
20170129_143755721_iOS.jpg

 

 

至於在這裡的房客,我們有遇到西方人,也有一些韓國人,算是非常多元化XDDD。

整體來說,三晚住下來沒有什麼大問題啦~但是回到前面所說的,若是單獨一個人我會覺得這裡是不錯的青年旅館!可以享受來去自由不被打擾,且有規定可以確保晚上比較不會被打擾;但兩個人的話,我想要有可以完全放鬆、毫無束縛的空間呀。不過,不論如何在硬體上、交通和所在地點都頗為優秀,算是相當不錯的住宿處了!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弘大入口站|2016年開幕工業風青年旅館 那房子旅館 That house 댓하우스 韓綜K-pop star 5也住過 可代訂外送

韓國|首爾|上水站|Zibro S Guesthouse 지브로 S 게스트하우스 適合一人旅宿 乾淨舒適近地鐵站 青年旅館 弘大步行可達

韓國|首爾|新村|近梨大新村 中文 代訂外送 寄收包裹都OK的萬能青年旅館!24 GUESTHOUSE 24 게스트하우스 新村店 分館

韓國|首爾|鐘路三街站|工業風設計 還能租借自行車 的 仁寺洞AMASS飯店 AMASS Hotel Insadong

韓國|首爾|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逛徹夜也沒關係~東大門 PHILSTAY DDP 필스테이 동대문 附早餐的連鎖旅館 單人住宿

韓國|首爾|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乾淨新穎3星飯店 6001機場巴士直達門口!首爾貝頓東大門飯店/百通飯店 Baiton Hotel 베이튼호텔 免費通話上網

 

lbbv5.jpe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