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9.JPG

 

購買網址:

[synnara][Shipped at 12/28] Monsta X 2017 Season`s Greetings / official merchandise /

 

lbbv5.jpeg

 

轉眼間已經2017,每年年末的時候是各家偶像大出特出年曆的時候😂。MOSTA X也不例外的在12.13公布了2017年曆訊息,一開始還在猶豫該不該購買,但12.18看完FM之後就覺得必須來購買一下了✊。不過因為想著28號才出貨硬是一直到25號才在G市購買XD G市1.3出貨,我1.4就收到了,真是十分迅速。

 

2017 Season's Greetings 售價w36900,包含 CALENDER/DIARY/DVD(2 DISC)/POSTCARD/STICKY MEMO/PAPER STAND,預購有送海報。對比2016可說是相當豪華,價錢也是就是惹。

IMG_1282.JPG

 

 

但因為就是個桌曆也沒什麼太多故事或購買心路歷程可以訴說,就直接來看一堆照片吧 打開之後還是不猶得得讚嘆一下,卡通圖案雖然線條簡單,但有表現出特色來,頗可愛~~整體包裝也精緻得讓我一瞬間猶豫要不要拆,但有恢復理智想說不拆到底是買來幹嘛哈哈哈。

IMG_0012.JPG

IMG_1490.JPG

 

豐碩的合照。但拍完把DVD翻過來後才發現明信片還震驚了一下,因為我完全沒認真看內容物到底有什麼XD(不負責任的粉絲),只記得東西很多這點而已

IMG_1497.JPG

 

 

以下就一個個簡單分享~

 

▶ 海報

收到海報的時候還瞬間有點詫異,因為我也遺忘有送海報(到底記得什麼),紙質跟平常海報差不多囉。

IMG_0009.JPG

 

▶ DVD 

趁著今天放假看完DVD內容了,分INTRO跟春夏秋冬篇,多半都是拍照的花絮,大概有出現的幾段可以看一下星船的Preview。不得不提一下,一開始的春天篇就是一堆人鬼叫是怎樣XDDD 深夜看的時候沒注意音量整個被嚇到,太吵太鬧了😂 覺得很有趣的花絮,拍照時也玩得很好的七個人,不過也會發現有好多照片星船都還沒放出來喔 

 

▼包裝如下

IMG_1492.JPG

IMG_1493.JPG

IMG_1498.JPGIMG_1500.JPG

 

背面還出現台灣,真是感覺太暖心了

IMG_1499.JPG

 

▶ 立牌

idol特愛出的立牌😂 但這次照片很逗趣,放在A中間的周honey表情也太可愛了XD

IMG_1506.JPG

 

▶ 明信片

每張都很好看的明信片,背面還留有成員們給MONBEBE的話,感動QQ!

IMG_1502.JPG

IMG_1501.JPG

 

因為元虎和民赫的實在太深得我心了所以再放一次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IMG_1505.JPG

IMG_1504.JPG

 

 

▶ 日記本/便條紙

覺得整組裡面最精緻的就是日記本了!酒紅色的表皮不是光滑的,是有點紋路的,增添質感;內頁有四種格式,已經標示好日期的月曆、空白自行填寫日期的週曆、格線、空白,就一本日記本來說實用性很高,只可惜日記本是我最用不到的東西,但也能因為覺得精緻在真的要下筆時可能會猶豫再三。

IMG_1494.JPG

IMG_0040.JPG

IMG_0042.JPGIMG_0043.JPG

IMG_0045.JPGIMG_0046.JPG

 

▼ 日記本中也有一些可愛的照片

IMG_0048.JPG

IMG_0047.JPG

IMG_0044.JPG

 

▶ 便條紙

就是便條紙XDD,但有100張,偶爾用個幾張應該可以比較不心疼哈哈哈。

IMG_0035.JPG

IMG_0037.JPG

 

 

▶ 桌曆

桌曆的設計是個欣賞照片大於實用性的桌曆,月份數字很小,不過我就是為了欣賞照片而買der  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照片都好看~~~雖然元虎穿條紅褲但整體依然閃亮亮,拍他的部分還因為太白一直曝光;亨元的也好看,但拍著拍著想說這樣拍好像是要全部都拍了,就放棄惹,因為每張都好看,覺得很值得擁有!

IMG_0018.JPG

IMG_0019.JPGIMG_0020.JPG

IMG_0032.JPGIMG_0029.JPG

IMG_0022.JPGIMG_0021.JPG

 

▼ 合照

IMG_0027.JPG

IMG_0028.JPG

IMG_0025.JPG

 

 

▼ 逗趣的動作,卻也讓人不解這群到底在想什麼XD

IMG_0023.JPG

 

看完年曆跟DVD後,覺得內心充實,有增加一些面對充滿挑戰的2017的勇氣了  新的一年也讓MONBEBE和MONSTA X 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