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店家名稱:詹姆斯芝加哥披薩 제임스시카고피자 명동점
用餐日期:2016.9.2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2-774-3997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1가 22-12 2층
官網:http://jameschicagopizza.com/

 

lbbv5.jpeg

 

當天臨時決定在明洞用餐後,就在Naver上不斷搜尋有什麼受歡迎的餐廳,說到明洞我只想的到換錢跟美妝品啊,所以決定吃詹姆斯芝加哥披薩只是剛好看到Naver很多韓國人的食記、加上牽絲的起司實在太誘人了!

或許是位在觀光客眾多的明洞,詹姆斯芝加哥披薩對使用中文的遊客算是非常友善的餐廳,包括店名、菜單都有中文,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至於會不會因為這樣幾乎都是觀光客才吃,這點倒是還好~當時用餐的顧客大部分還是韓國人,也有中國、日本遊客這樣。整體氛圍也很輕鬆,店員頗親切,還有興致高昂跟著音樂哼歌的店員

 

明洞店的位置就在地鐵站附近的innisfree樓上,可以走七號出口有手扶梯~五六號也OK啦,個人覺得算很好找!不過因為忘記拍餐廳的外觀,所以我是抓Naver地圖的實景照,innisfree的裝潢已經不一樣囉!招牌有非常多塑膠草的裝飾,但不管怎樣只要認innisfree的二樓就是詹姆斯芝加哥披薩了,餐廳招牌上也有清楚的中文名稱。

 

 

lbbv5.jpeg


 

餐廳位在二樓,整體裝潢以黑色為主,走的是簡約風格,除了牆上少數的掛畫之外沒有多餘的裝飾品;雖然從裝潢到家具都是黑色,但是有著好幾扇採光良好的窗戶,餐廳反而光線頗為充足唷!用餐空間以兩人或四人座為主,比較適合三兩好友一起用餐,人數多的話可能就要斟酌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既然餐廳店名叫詹姆斯芝加哥披薩,販售的餐點當然是以芝加哥披薩為主啦~但也不用擔心是不是只有披薩可以點、萬一吃膩怎麼辦!除了披薩之外,這裡有販售沙拉、義大利麵等餐點,選擇很多!菜單可以參考官網:點我。因為品項實在太多當天我們考慮了好久!最後點了情侶套餐(點菜時店員會詢問人數),套餐內容包括原味芝加哥披薩、沙拉(可以選海鮮或義大利香腸口味)、加上兩瓶碳酸飲料。但是考量到單一口味比較容易吃膩,所以連披薩都有半半的選擇!,也是餐廳最受歡迎的品項,喜歡變化多的人可以考慮~

undefined

undefined

 

 

詹姆斯芝加哥披薩採取半自助的用餐方式,選擇好餐點之後必須先行到櫃檯點餐和結帳,完成付款之後店員會給餐具、並告知可以到冰箱選飲料~接下來就可以到櫃檯旁邊的自助吧台取用小菜跟醬料囉!自助吧台也有開水、冰塊可以使用。

然後每張桌上都會有加熱披薩的鐵架,店員送來披薩之後會先幫忙加熱,大概兩分鐘左右等披薩提高熱度就可以吃到超牽絲的美味芝加哥披薩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芝加哥披薩和一般我們常吃到的必勝客一類的披薩很不一樣!芝加哥披薩其實是Chicago-style pizza,基本上包含深盤披薩(Deep-dish pizza)、填餡披薩(stuffed pizza)或是薄皮披薩(Thin-crust pizza),前兩者的共通點就是非常厚!而詹姆斯芝加哥披薩販售的種類是填餡披薩(stuffed pizza),又比深盤披薩的厚度更勝一籌!這種披薩在1970年代被發明之後深受歡迎,以至於說到芝加哥披薩往往指稱的是填餡披薩。填餡披薩製作時,會在第一層餅皮上放好起司和餡料後,在其上再疊上第二層餅皮並放上起司和醬料,最後在第二層餅皮上挖一個小洞以便水蒸氣排出。(參考並改寫:英文維基百科披薩的正確打開方式

 

情侶套餐中的原味芝加哥披薩~餡料是起司、上面撒著滿滿的起司粉!!!熱量一看就超高超罪惡啊啊啊啊!首先披薩非!常!厚!餅皮雖然很厚很扎實但不用擔心吃起來很乾,我覺得吃起來很軟而且偏濕潤,即使熱度漸退還是不失其柔軟度,特別的是餅皮外圈烘烤的部分抹著一層蜂蜜,所以吃起來可以享受到蜂蜜的香甜還有烘烤後的酥脆,這部分完全可以說是精華XDDDD,當然起司餡料的部分表現也不錯!相當滑順!但畢竟起司吃多難免會膩啦,這時候可以加上不同口味的醬料,黃色的醬料好像是蒜味的蜂蜜芥末醬,加在披薩非常加分!

undefinedundefined

 

 

拜託一定要看看披薩牽絲綿延不斷的樣子 不但視覺滿足,味覺也受到撫慰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是套餐中的義大利香腸沙拉~上面加了滿滿的起司分還有乾酪,醬料也是濃郁的起司醬,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是說詹姆斯芝加哥披薩比較少人提到?但是它的系列餐廳詹姆斯起司肋排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是沒吃過)知名度雖然好像比不上前者,但詹姆斯芝加哥披薩好吃這次吃完全沒有地雷!我們去的是明洞店,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像是弘大站(總店)或是上水站,反正就是根據自己的行程安排囉~

相關介紹可參考:遊記網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