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8_.jpg

 

日期:2016.8.20 我愛偶像 / 2016.08.21 MTV最強音

地點:三立電視台 / ATT

 

lbbv5.jpeg

 

距離上次看到他們過了一個月,這次是在台灣見面。雖然台灣不擋拍照,但因為自己沒有很熱衷拍照,所以這篇是只有少少照片分享的心得文,然後篇幅不多就兩天心得塞一起了。原本打算去8.15的PICNIC,票也搶好了,但最後因為現實的因素還是決定收手,只好把希望都寄託在8月底這兩場了,幸好最後兩場都有進去,即便過程中無法盡善盡美,也就不特別再提了。

 

8.20 我愛偶像錄影

 

錄影名額最後改成抽籤決定,幸運地和朋友都抽中了!錄影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要求大家不能拍照也不要在錄影過程中拿出手機來,所以我真的連一張也沒拍,就交給眼睛來留念了。

 

舞台很小,呈現菱形狀,沿著菱形狀的兩個邊印象有3-4排椅子,按序號入座,我的序號是坐在MONSTA X面向的方向的那區前面,距離主舞台很近。而他們當評審的時候則是坐在後方的長桌,長桌之後也有一區是給觀眾坐的位子。錄影當天Shownu穿了件背後網紗的上衣,坐在後面的人會一直看到Shownu的背呀想想很害羞

 

錄影一開始他們從舞台後方走出來,沒有像之前看首控那樣緊張了但再一次看到他們出現還是完全認證他們是閃閃發亮的存在啊,會發光的美男們!只是每個人好像又更瘦了點,而元虎當天身體狀況不太好......滿臉倦容,看了很心疼...TT。前半部分是小杰和APPLE主持聯訪MONSTA X,小杰主持得還不錯,也會適時得cue少發言的成員們說話,中途休息時還問一下飯們他主持得還可以嗎?整體來說讓我對他印象加分!

 

訪問的部分首先就是讓MONSTA X問好啦~大家都特地說了幾句肉麻兮兮的中文(例如你是我的、漂亮),整場說最多中文的是亨源玟爀跟周憲吧,超乎我想像的水準,很認真準備。一開始先問了對台灣的印象、想做什麼,他們回答想逛夜市,後來有粉絲們喊臭豆腐,他們聽到每個狂皺眉頭,周憲還用中文連說好幾個不、亨源說吃下去有馬廄的味道,小杰聽到覺得這描述很特別哈哈。 聊專輯的時候聊了MV誰演技最好,大家好像是說元虎吧我印象模糊必須等播出了XDD 但有記得元虎和忙內又說了他們化好妝結果戴上面具的事情,看來很記仇呀提了好多次之後有讓他們各挑一些表情來演,元虎的部分很SEXY~眼神突變啊 忘記在哪個PART又提了自己很帥~ 周憲現場示範咕咕嘎嘎,也允諾明天8/21大家一起做;生氣的表情大家一直喊亨源不過後來沒有示範TT;拱了Shownu出來做浪漫動作,但Shownu出來做了ALL IN中扭背的動作然後說了類似多喜歡哥哥之類的話我忘了XDD 只記得我內心非常的衝擊!

 

第二部分是爆料大會~問題有

1. 寢室誰最髒,台下一直喊亨源或玟爀但成員最後決定是忙內,基賢說忙內回到房內脫衣服像在脫殼XDDD 大家喊亨源的時候,亨源眼神超閃躲的,完全不想承認哈哈哈。

2. 誰最愛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的名字,台下喊玟爀,不過最後成員說是周憲,玟爀辯駁說最初確實是他,但最近周憲很常搜尋自己,大家調侃說周憲搜很多次,不過周憲也承認了

3. 誰學舞學最快,原本我以為是Shownu啊不過成員們說是亨源,但玟爀說亨源學最快但常常在舞台上出小錯哈哈哈,很愛diss彼此。

4. 誰最愛拍照,玟爀元虎得票數不相上下啊XDD 最後元虎說玟爀技術比較好 哈哈哈哈 

 

其他的問題我忘記了...我這記性真誇張 只好等待播出之後來複習 然後基賢大概把整場都當作他的場子了,粉絲服務超周到,看到有跟他揮手的人都會回揮回去 元虎大概因為不舒服,比較多是眼神看下飯而已,拜託保重身體,每個都薄得跟紙一樣

 

第二部分結束後,他們要換到評審的位置坐,原本他們直接從舞台前面下來,整個有點太嗨因為很近,但後來他們就被叫回去了哈哈哈,改從後面繞,坐另外一區最後一排的飯因而得到幾個擊掌的機會。後來入座到評審位置時,元虎最早走過來,但在還沒坐下之前大暴咳..........瞬間棚內好安靜......元虎坐下來之後不發一語也沒有抬頭就一直頭低低的看評分表。看到這樣子的元虎我整個瞬間泛淚啊......一時之間才有種我好像真的很喜歡這個人的實感,迷妹的心總是跟著偶像而起伏啊,希望你們可以總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有6組參賽者,小孩子組成的隊伍表現超驚豔的!各組的舞蹈編排也是超乎我想像的厲害,成員們看著表演的表情也都很好!參賽者走回位置的時候,成員們都會握手致意,不得不說基賢真是太周到了,他都站起來雙手致意,飯們說是來選舉的吧XD 有一組參賽者有跳STUCK,基賢誇獎跳他PART的人很好,還請他再跳一次,然後基賢唱歌!聲音真的太好聽了!而中間講評時,大家都會回頭看成員們,因為我在走道的位置能看得比較清楚真是太好了,不過看著成員的時候因為太害羞了都會用手幅遮著鼻子以下,其中一次好像不小心跟亨源對看但真的太緊張我竟然馬上轉回去XDDD 另外一次是覺得有跟元虎對到眼,當下真是來不及做任何動作只有雙眼對他眨了一下,元虎後來也有雙眼同時眨一下回應,希望不是我老眼昏花,不過就算是也當騙騙自己了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頒獎跟合照這樣,合照之前中間沒錄製的時候,台下有人對周憲喊腹肌公開的約定,周憲聽到之後竟然眼睛瞇小然後手比噓XDDD 周honey真是太可愛了XDD 後來小杰說MONSTA X要帶來舞蹈,台下歡呼,結果舞蹈的部分已經事前錄好了 

 

最後工作人員就上來擺桌子準備擊掌會了,擊掌的順序依序是周憲>I.M>元虎>玟爀>基賢>亨源>Shownu,只單去擊掌的朋友說順序有換,應該就是他們後來隨機換吧!跟周憲擊掌時我對他說了很可愛,周憲微笑回應,honey的笑眼真的很可愛啊!忙內我忘記我說什麼了XDD 只記得忙內的臉蛋很精緻、鼻樑很高!之後就是元虎了,讓我最緊張的一個人TT,近看白皙皮膚跟大眼睛真的好電啊,問了他還好嗎?元虎聽到之後頭低下來看了我一下,眼神很暖很暖、眼睛水汪汪的、笑容是他平常微笑時一邊嘴角略高於一邊的笑容,而且好近......那眼神真的讓我當機了1-2秒吧 眼角餘光瞥到前一位已經到基賢了我趕快移動去玟爀那,但剛剛整個懵掉的結果就是對玟爀很沒印象QQQ 小太陽QQQ 之後基賢也只有打招呼,但基賢真的人太好了!和基賢十指交扣啊!!亨源Shownu感覺時間快不夠了,也都只有叫名字快速擊掌通過,亨源好高!Shownu靦腆樣很可愛。而且他們手好大!我手會比一些男生的手還大,但他們每個手都很大!之前問過有去過擊掌會的朋友對於擊掌的心得,朋友說很短、然後在本命前當機,自己真實經歷了之後真的是這樣XDD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很幸福,是讓我能珍藏很久的回憶了。

 

 

lbbv5.jpeg

 

 

8.21 MTV最強音

 

搶票那天感謝朋友幫我點到好序號,我的序號是一般入場前50內,但進去這景象我都暈了,人山人海之我竟然是在紅龍圍起來的範圍內最後一排,而且是緊貼紅龍.....後來隨著人越來越多,工作人員就把原本拿來當走道跟魚池內的紅龍撤掉了,真的很擁擠的現場。前面表演的團體比較喜歡的部分是違法,跟呂士軒比YA他有回比我耶!

IMG_0419_.jpg


MONSTA X表演很精彩,真唱而且都很穩,好喜歡他們的聲音跟認真跳舞的模樣,每個人都是魅力的男子,多看幾次又感覺多喜歡上了一點,忙內還在歌曲中偷渡「我愛你」;玟爀在STUCK時拉了元虎的頸圈項鍊。只是看完的當下覺得很沒有實感,因為會場內很擠很擠,擠到我全身大汗,而且不擋拍照,所以前面滿滿相機跟手機海,有幾段我都是夾縫間看偶像啊......是在水深火熱的地方看著耀眼的舞台啊。而且元虎總感覺有點沒精神,讓我幾乎只把目光放在他身上...保重身體啊TT。詳細的舞台看MTV的直播即可了,現場就是很穩、水準很高,但舞台有點小顯得些許擁塞。不過怎樣也都安慰自己有親眼看到就好了,要追求好一點的品質必須等售票或是再想辦法出國了!得努力、認真的上班並期待下次見面的機會!

 

除了跳舞外的部分有咕咕嘎嘎,超可愛!跟丟海報下來,元虎的海報恰好丟來我附近,我手有抓到,但同時太多手了我想說我搶不贏就鬆手,我放開時還有三個人抓著海報吧!已經被壓得扁扁的了,但聽到他們最後好像提議猜拳決定。訪問的時候現場尖叫聲太大,幾乎聽不到,只好後來補直播。另外唯一上台拍照的粉絲上輩子拯救世界吧XDD 被周憲摸頭也太幸運了!

 

下面這張是手機舉很高隨便拍拍留作紀念的 

IMG_0423_.jpg

 

最後偷渡個HELLO,MY ONLY ONE的手幅,平常覺得還要匯海外很麻煩的我,趁著這次活動韓站有來才買,實體還蠻有質感的!

IMG_0429_.jpg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