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店家名稱:昌信洞辣豬腳 總店 창신동매운족발 본점 
用餐日期:2016.7.16
營業時間:10:30-24:00
電話:02-3675-9689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종로51길 23
官網:無

NAVER MAP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12928524  

 

lbbv5.jpeg

 

之前其實沒有特別動念想吃豬腳,因為沒有特別愛吃豬腳也沒特別查,再加上之前在釜山經過富平豬腳街時看到價格常常小份要價w30000,雖然不到特貴但因為個人喜好會想要把三萬元的扣打拿去吃海鮮  就一直沒有特別規劃吃豬腳的行程,這次是因為友人提及加上看了幾家有名的豬腳店價格其實也不貴耶!大概落在w20000-26000間,而且看起來很彭湃就敲定吃豬腳啦!我吃的豬腳店在東大門站,而首爾知名的兩條豬腳街則分別是孔德洞豬腳街 공덕동 족발 골목獎忠洞豬腳街 장충동 족발 골목,如果跟Twice的Momo一樣是豬腳發燒友的話也可以搜尋這兩條街的店家。

 

昌信洞辣豬腳 總店 창신동매운족발 본점 位在1、4號線都會經過的東大門站#128、#421,走1號或3號出口都可以,3號出口的走法可參考第二張圖daum map的。不過如果有同時搜尋這家店的地址話就會發現naver上跟daum的地圖畫得不太一樣,不過我記得是3號出口這樣走是可以的,去吃的那天晚上下雨而且晚上讓人很難辨認方向呀我們還摸索了一陣子才找到,記得回程的時候是走如我標紅色箭頭的路線走出來走到3號出口搭地鐵的。但還是說下覺得巷子好複雜啊還是因為下雨整個讓人心情啊雜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外觀黃澄澄及掛滿名人合照,只要找到巷子內的話是還蠻明顯的,除了本店的店面內有位置外在對面也有一間店面有座位區,店內有會說中文的店員。豬腳就直接擺在攤位上,跟台灣的豬腳是浸泡在湯汁中較為不同,也可以根據客人需求去掉骨頭,參考其他人的分享心得有提到可外帶單人份,如果一個人吃飯剛好要帶回住宿處吃的話也是選擇之一。

undefined

undefined

 

對面的座位區如下圖

undefined

 

我們點매운순살족발 中份 w22000 (無骨辣豬腳吧吧),會附上生菜、泡菜、豆芽湯跟兩種沾醬,點的時候還會問要不要再烤過,我們是選沒有再烤的,喜歡炭香口味的話可以請店家烤。後來因為沒配飯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加點了주먹밥 w2000 (飯糰),附上一支手套自己動手捏,是混合海苔、白芝麻跟少許麻油的飯,2個人吃這樣就很足夠了,我們還吃不完剩下呢有點可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雖然辣豬腳看起來油亮亮的,但其實吃起來沒有想像中油膩,瘦肉的地方也比台灣式的豬腳吃起來乾爽,豬皮的地方吃下去有驚豔,非常Q彈,跟瘦肉相連的白色部分吃起來很軟,很好吃。不過辣醬真的很辣,如果沾到太多辣醬的話,必須吃一口肉配一口飯還有一杯水,對我來說有辣到!但很美味是真的,只是我一進店內就覺超渴已經灌掉半瓶水再後來有點太飽,吃不完很可惜啊 如果不是一開始太渴的話可能可以忍著辣把他吃完,真的好吃,但如果不太能吃辣的人就蠻不建議點辣豬腳了,可以點不辣的~。至於沾醬跟生菜其實我們也沒什麼吃,豬腳本身就很有味道了,相當入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