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殷殷期盼的三期會員禮終於來了!!!可喜可賀!而且是在三周年這特別的日子都要哭了我!!

 



在開始之前先來聽一下不插電版本的Young Forever吧!想起在演唱會上聽著、看著現場版本時更加感動惹哭


 



這次三期開放期間是從2/19-3/4這段期間,只要在INTERPARK完成購買都有三期會員資格!
詳細流程可以參考萌貝貝XDDD,購買方法相同~

MONBEBE|MONSTA X 1st OFFICIAL FANCLUB 一期會員招募禮
http://thecoronet.pixnet.net/blog/post/139309838

個人覺得比較麻煩的應該是事後填寫資料的部分,首先官方會在期限內要求在INTERPARK完成官咖、官方商店的資料填寫
一定要密切注意時間!!!!當初我是在批踢踢閒聊文中得知消息趕快去填,差點錯過啊~
根本不知道從哪裡得到填寫資訊的通知OTZ
但是第一次填寫不代表官咖一定會被成功升級(哭),所以事後官咖又開放三期會員升級的方法,
同樣第二次嘗試我也失敗了哈哈哈哈,好像是設定有誤,總之修改之後第三次才完成官咖升級這樣~



三期購買資訊如下,其實價格非常便宜!才一萬韓幣啊~~當初都想多買幾個惹(誤)
真正貴的是寄到海外的運費,台灣光是DHL運費就20USD了,所以實際刷卡金額約一千初
不過官咖發布會員禮預覽圖的時候,光看就覺得超有質感完全超值啊!!!下一次當然還是不能錯過!





 



下方是很隨便的開箱XD
手冊的內容很豐富!!!照片都很可愛很有創意跟巧思啊~~~個人覺得相當有心!
不過內容就不拍了哈哈哈,幸好當初打定主意購買,錯過真的會痛心啊!


正面~會員卡上有個人的姓名、生日跟編號
禮物整體的顏色是湖水綠XD
 




貼紙也是防彈的LOGO唷,捨不得撕開啊啊
 
 
 
 




下面我想打混摸魚帶過了哈哈哈哈哈
內容物除了本子、會員卡之外還有使用方法跟明信片,拍攝花絮則是可以在官咖的三期房間裡面看到唷

 


本子的內容我覺得非常豐富!!!除了照片之外有一些特輯,像是成員的包包啊,非常滿足迷妹窺視的慾望(咦)
還有像是號錫紙娃娃,又搞笑又可愛的姿勢,跟著玧其一起練習韓文等等,總之非常的可愛!!!


隨便拍了一頁柾國的漫畫XD
 



使用方法我覺得也超用心的啊啊啊
是柾國這孩子親自畫和書寫的~~~~姐姐非常感動哭

 


以上簡單開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