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小介紹我們買過可以在便利商店或是大賣場買到的飲品、冰品以及酒類
附上簡短但不隨便的心得XDD
照片拍攝期間為:2015.09、2016.02、2016.04、2016.07、2016.09、2017.01、2017.05、2017.06、2018.01、2018.02、2018.5,地點有首爾有釜山等地,賣場包括:Lotte Mart 、Home Plus 、e-mart 、超商等。
 
 

lbbv5.jpeg

 


1. 巧克力、奶類飲料


1-1. 초코에몽 巧克A夢

口味:巧克力原味초코에몽、咖啡커피에몽、白巧克力화이트초코에몽、餅乾跟奶油쿠키&크림에몽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真心推薦!後來去韓國絕對會買的飲料啊啊!第一次與초코에몽相遇是在2013年去首爾的時候,還記得當時是因為超商買二送一亂買的飲料,但是一喝之下驚為天人!!!!超濃郁的巧克力飲品啊,濃到覺得直接把巧克力入口,不過還是很難言喻其中的微妙。因為畢竟是飲料,不是直接吃能多益巧克力醬那種感覺XDDD,雖然偏甜但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有種直接搬一整箱回台灣的衝動!!!

初次購買還只有鋁箔包裝,另一種口味是草莓(但讓我有點害怕我沒買)
 

 

後來出了利樂包裝~而且口味越來越多!!!直接在大賣場買四盒一組的組合通常比較便宜~~~所以我們後來都直接一次買四瓶

 

 

白巧克力화이트초코에몽、巧克力原味초코에몽;這兩個相比之下還是比較推薦原味~白巧克力有點太甜了!咖啡커피에몽、餅乾跟奶油쿠키&크림에몽。餅乾跟奶油我覺得是僅次於原味好喝的味道~喝起來像OREO飲品,雖然也是甜,但巧克力跟奶很協調!咖啡也還不錯~比較兒童口味的咖啡牛奶

 
 
 
🔻   2017.11更新,超人回來了 E206中時安幫姊姊們挑了巧克A夢~

undefined

 

 

 

1-2. GS25 SNOOPY MILK (GS25自有品牌已改為유어스)


口味:巧克力、咖啡、草莓、香蕉
購買地點:只有GS25可購買!

非常大罐!!喝起來很像融化的巧克力牛奶糖,相當濃郁。當時是在2月麗水買的,後來在釜山想買卻一直找不到啊哀

 
 
--2016/05/26 MONSTA X 玟赫在SHOW CHAMPION照片中有拿著同樣的巧克力牛奶!XD
 
 
 
2017更新:GS25自有品牌已改為유어스 YOU US囉!
「유어스 gs25」的圖片搜尋結果
 
 
SNOOPY牛奶的包裝也有所不同~雖然價格降低但是容量也減為一半,因此實際上是變貴了!

20170127_011103841_iOS.jpg20170127_005200195_iOS.jpg

 

 


1-3. 허쉬초콜릿드링크 HERSHEY'S 巧克力飲品

口味:Original、Mild、Sweet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加牛奶、加入OREO巧克力的較甜口味。我們買了中間程度加了牛奶的口味,喝起來就是巧克力牛奶飲品,但實際的味道有點忘了,應該就普通吧哈哈哈,所以沒什麼印象~一樣在賣場會有四盒一組的組合,會比單買稍微便宜一點點喔!

http://image.wemakeprice.com/dealimg/201603/1031177/410912484a157a055c8533206bae383a3bf70fd8.jpg

 

--MONSTA X 基賢也有喝,但忘記影片出處了XDD 

IMG_6066.jpg

 

 

 

1-4. 서울우유 초코꿀딴지 維尼巧克力花蜜飲品

口味:草莓、巧克力、香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這款牛奶總共有三種口味~特別之處在於裡面添加槐花蜜 꿀딴지,花蜜和牛奶融合後更加甜蜜;而且小熊維尼的外包裝也相當可愛!但老實說因為這次去韓國我喝了太多巧克力牛奶,其實不記得有什麼分別哈哈哈。

IMG_1848.JPG

20170125_174248935_iOS.jpg

 

 

 

1-5. 빙그레 초코폴레옹 Kakao Friends 巧克力飲品

口味:巧克力、白巧克力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2016年最新推出的商品~外包裝是可愛的Kakao Friends카카오 프렌즈,但這次沒看到白巧克力口味有點可惜。

20170127_123608458_iOS.jpg

20170127_221322095_iOS.jpg

 



1-6. 바나나맛 우유 香蕉味牛奶

口味:香蕉味바나나맛、香蕉味light바나나맛 light、哈密瓜味메론맛、草莓味딸기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相信這應該是到韓國玩很少人會不喝的飲料了!
韓國因為氣候的關係沒有生產香蕉,所以香蕉牛奶不是真的香蕉製成而只是「香蕉味」牛奶,調味牛奶而已啦~但是好不好喝就見仁見智~有點主觀,個人覺得原味還算合我的口味,偶爾想到會買一下,也是會看到韓國人買來喝,如果沒喝過倒是可以試試看XDDD,一樣在賣場可以買到四盒一組的組合~飯店有冰箱的話建議可以在大賣場採買一番回去慢慢喝

口味也越來越多樣化,總共四種,忘了有沒有喝過草莓耶(不是我平常會買的口味),香蕉味light比較沒那麼甜,不過相較之下原味還是比較好喝~~哈密瓜味覺得不怎麼樣哈哈哈;哈密瓜口味比香蕉口味喝起來更人工,不推薦。

當初大概因為看到貨架上只剩一瓶哈密瓜口味所以鬼迷心竅吧我想

 

 

2016年年末推出超假掰的可愛包裝呀!雖然內容只有原味香蕉牛奶可以選擇~但是包裝太可愛還是必須喝喝看!

20170124_084255500_iOS.jpg20170124_085032002_iOS.jpg

 

 

在臺灣能買到鋁箔包裝~

undefined

 

 



1-7. 서울우유 首爾牛奶

口味:牛奶、巧克力、草莓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牛奶分好多種,下面這張照片其實是釜山牛奶哈哈哈,當初覺得到了釜山應該要喝一下釜山牛奶才對啊!可惜當時已經買太多飲料喝不完,加上想到要買牛奶的時候超商沒看到

 

 

最後買了首爾牛奶,韓國、日本這些溫帶地區生產的牛奶喝起來濃郁很多!

20170128_082632883_iOS.jpgIMG_1549.JPG

undefinedundefined

 

2018.5 喝了高蛋白全脂肪的首爾牛奶,老實說我喝不出所以然啊哈,就是好喝的牛奶

20180530_050033194_iOS

 

 

 

1-8. HEYROO 椰子味牛奶

口味:藍莓、椰子味牛奶、胡蘿蔔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 只有CU有!!

HEYROO系列是CU的自有品牌,商品售價多比同性質商品便宜一點點;也出了一系列大部分是果汁~口味非常多!在貨架上一整排都是,但因為椰奶口味狙擊我想嘗鮮的心於是買了。雖然價格不斐,可是喝起來很對得起它的價格!超濃郁超椰奶!很幸福的味道

 

undefinedundefined

 

 

 

1-9. 7-11 코코넛우유、모카라떼、카페라떼、딸기우유 椰子味牛奶、摩卡拿鐵、咖啡拿鐵、草莓牛奶

口味:很多
購買地點:7-11

上一個HEYROO的椰奶太好喝了,可惜不是每家都有,所以看到7-11有椰子口味牛奶蠻開心的,但因為價錢較便宜也不用太有所期待,比起椰奶這款更偏向牛奶,所以比較稀~差強人意

undefined

 

 

2018.2更新

7-11自家的產品,特點就是便宜XDDDD,一系列各種口味都只要1000韓幣!個人覺得表現最好的是草莓牛奶~其他的像咖啡拿鐵和摩卡拿鐵,表現其實也不差、都算濃郁,只是整體偏甜,不要那麼甜應該會更好XDDD,可是因為便宜就也不要求了哈哈~

20180217_235246939_iOS20180218_002636987_iOSIMG_8434IMG_8491

 

 

 

1-10. 정식품 리얼 코코넛 밀크 椰子味牛奶

口味:椰子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大概是HEYROO的椰奶太好喝導致我念念不忘,一直在追尋椰子口味牛奶。這次隨便買的椰子口味牛奶裡面竟然還有加椰果~可以在喝牛奶的同時,咀嚼到QQ的椰果喔!

20170129_110348590_iOS.jpg

 


 

1-11. e-mart 藍莓優格

口味:藍莓等
購買地點:只有e-mart

e-mart的自有品牌出了各式各樣的產品~且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像這個藍莓優格算是很能吃到優格的原味,不會太甜偏酸~

IMG_2162.JPG20170129_112505195_iOS.jpg

 

 



1-12. 바바파파 초코우유 BARBAPAPA 巧克力牛奶

口味:同系列還有原味、香蕉、草莓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因為瓶身造型太可愛,記得有一陣子是IG上的熱門物,雖然超商要價不斐1600(有時候促銷可以買到1000或1200),還是買了一瓶來嘗鮮。巧克力口味喝來頗濃厚、好喝,但感覺不出來有別於其他巧克力飲品的特別之處XDD。只能說如果喜歡可愛瓶子的話跟有促銷的話可以買~

undefined

undefined

 

 


1-13. 버터우유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GS25便利商店

2016年夏天有陣子很常在IG上看到的熱門飲品,喝起來很像牛奶糖融化在牛奶內,有點甜但還不至於甜膩到頭皮發麻,不過多了就喝不下了

undefined

 

 


1-14.  매일우유 每日牛奶

口味:4種
購買地點:超商、超市

這系列的牛奶以低脂、高鈣為特色,依照脂肪高低分成四種,可依照不同的需求飲用。我喝了脂肪比例最高的藍色,不過老實說我單純用喝的喝不出所以然XD,很正常的好喝牛奶味道哈哈。

「매일우유」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80215_011437959_iOS

 

 


1-15.  푸르밀 가나 초코우유 迦納 巧克力牛奶

口味:巧克力
購買地點:超商、超市

外觀是2018新年的特別包裝,內容物還是一般的迦納巧克力牛奶。迦納巧克力牛奶強調濃厚的巧克力味,並含有豐富的可可多酚!我覺得喝起來比較不那麼甜,不喜歡甜食的人也較能接受~

是說韓國真的超多種巧克力牛奶,口味雖然稍有不同,但都好呵!

20180215_222632105_iOS20180215_223408185_iOS

 

 

 

1-16.  푸르밀 caffe bene 딸기크림치즈 라떼 草莓奶油起司拿鐵

口味:草莓
購買地點:超商、超市

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這商品2014年就出了!這款牛奶強調加入新鮮草莓和濃郁的起司、柔軟的奶油跟牛奶製作而成,先不說喝起來到底好不好喝,但單純就味道來說根本是蜜豆奶嘛XDDDDDD。總之說難喝好像也不至於,可是這熟悉的味道只讓我感到很神奇。

20180217_004902502_iOS20180217_005239581_iOS

20180217_005322376_iOS20180217_005358244_iOS

 

 

 

1-17.  빙그레 메로나 보틀 Binggrae MELONA BOTTLE

口味:哈密瓜
購買地點:超商、超市

MELONA是長賣的哈密瓜冰棒,這款BOTTLE版顧名思義就是喝的MELONA啦~簡單來說其實是哈密瓜牛奶,有點甜的哈密瓜牛奶!我覺得和香蕉牛奶的哈密瓜口味超像(畢竟同一家公司),這款差在味道更重更甜一點點。沒有到必喝,如果為了可愛瓶子是可買XD
20180506_122925066_iOS20180508_030302139_iOS

20180508_030342639_iOS20180508_030425265_iOS

 

 

 

1-18.  초코에몽 생초콜릿 巧克A夢生巧克力

口味:巧克力
購買地點:超商、超市

巧克A夢加了生巧克版本!一開始看包裝還沒發現這是巧克A夢XD,喝了之後發覺這味道也太熟悉了!原來是巧克A夢系列的新品啊~喝起來和巧克A夢一樣非常濃很甜,但是可可的味道更明顯一點~

20180526_112919872_iOS20180526_113227966_iOS

 

 

 

1-19.  Denmark 덴마크우유 牛奶

口味:草莓/早餐穀物/巧克力
購買地點:超商、超市

三種口味我都有買,穀物牛奶我覺得頗好喝~有機會會回購,草莓和巧克力都超甜,尤其草莓甜到很不自然有點雷

20180528_130554059_iOS20180528_130557962_iOS

20180528_225947171_iOS20180529_121257719_iOS

 

 

 

1-20.  연세대학교 마카다미아 초코우유      延世大學    夏威夷果巧克力牛奶

口味:夏威夷果/綜合堅果
購買地點:超商、超市

看起來小小一罐,但其實容量足足有500ML,而且價格很便宜只要2000WON。喝起來我覺得很濃醇,及因為含有夏威夷果所以味道跟一般巧克力牛奶不太一樣,如果會排斥夏威夷果味道的人話可能就要留意惹。整體來說還是有點甜~畢竟是巧克力牛奶,不過大致上推薦!

IMG_9569

 

 

lbbv5.jpeg

 

 


2. 其他飲料



2-1. 밀키스 Milkis

口味:SODA原味、哈密瓜、鳳梨、葡萄、蘋果、柑橘、草莓、芒果、水蜜桃、香蕉、檸檬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口味的部分我是直在在網路上搜尋,但看起來韓國平常沒有那麼多種味道?通常都看到原味而已,原味喝起來就像台灣的冰淇淋汽水,覺得很甜不合我的味XD

 

 

因為特價的關係,買了大瓶裝~很久才喝完XDDDD

 

 

V在花美男中Bromance中有買~XD,在1988中周潤發廣告就是在廣告這個,德善在劇中也有喝(置入性行銷哈哈)

 

 



2-2. 옥수수수염차 玉米鬚茶∕ 2-3. Minute Maid 美粒果

口味: 美粒果的口味很多~~~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這兩瓶是飯店提供的免費飲料~韓國的美粒果也有瓶裝,但這邊這個鋁罐裝我覺得喝起來跟一般喝到的保特瓶裝不同,雖然都是還原果汁,鋁罐裝更像稀釋後的還原果汁,總之不甚好喝哈哈哈。玉米鬚茶也很普通,在口渴的情況下喝還是覺得很普XDD 但是是飯店提供的就隨便了

 

 

是說原來三胞胎有代言美粒果~他們喝的美粒果看起來好喝多了哈哈

http://www.wowkeren.com/images/news/triplets-iklan-minute-maid.jpg

 

 

 

2-4. 자연은 내사랑 自然是我的愛

口味:族繁不及備載~請見:http://item2.gmarket.co.kr/Item/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394726992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這個口味也超多種的!通常便利商店賣的都是蘆薈口味的樣子,所以我喝了兩次也都只買過蘆薈口味~喝起來很像美粒果的類似口味!白葡萄汁加蘆薈果粒~不過自然是我的愛(真長的品名)味道更清爽、蘆薈果粒更多更大更多汁!總之不錯喝,可惜價錢不是很美麗哭 韓國的飲料不算便宜,但這小的寶特瓶一罐兩千多韓幣,折合台幣差不多要六十元吧!!!真不便宜T_T

釜山航空機上也有提供這個~

20180210_060958379_iOS

 

 

2018.2更新橘子口味感想~一樣釜山航空上喝得到濟州柑橘汁,不誇張,這系列的橘子汁也是一樣好喝呀!

20180211_235656002_iOS

 

 



2-5. TREVI 氣泡水

口味:檸檬 、葡萄柚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意外亂買但還蠻喜歡的,喝起來是無糖的檸檬口味蘇打水,除了檸檬口味外也有很多其他口味。有的時候不想喝飲料但也不想喝白水的時候,TREVI超適合的啊~後來在CU有買其他牌子的,但喝起來有差,TREVI比較好喝。2016/2月買過之後更成為之後旅程中的必買飲料,其他口味也喜歡

超商定價1600元,通常都會搭配2+1活動;超市的話有時候可以特價可以買到730-800元,但因為超市不是隨地隨地都會遇到,很多時候我都直接在超商買~~含糖飲料喝到膩的時候真的很需要TREVI呀!

undefined

 

 



2-6. 큰집 식혜 甜米釀

口味:甜米釀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這個喝起來就是甜米釀本人哈哈哈,想不出其他形容了,跟一般的甜米釀一樣可以喝到米

 

 


 

2-7. 따옴 

口味:柳橙、葡萄柚、葡萄、蘋果等
購買地點:賣場

剛好看到特價所以買的~果汁真的好好喝!!!以這價錢如果在台灣幾乎是超便宜的程度(即使是韓國飲料也算便宜了),不曉得跟溫帶國家生產的水果是否有關,總之很好喝!因為太喜歡了,幾乎每次去韓國都會買!超商很常會有2+1活動,買起來大概韓幣1200/1罐。

undefined20170129_112654942_iOS.jpg

 

 

2017年去的時候有買了這牌子的特價果汁,還是一樣好喝呀~是說這次喝了下面看起來很可疑的紅色綜合果汁,看起來應該是甜菜跟梨子的綜合果汁,頗好喝且能喝到梨子泥!

undefined20170129_230153521_iOS.jpg

 

 


 

2-8. Heart Beat

口味:優格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

基於好奇心而亂買的飲料!雖然是透明水狀的維他命飲料但喝起來有優格加薄荷味,很特別但我喜歡~

undefined

 


 

 

2-9. HEYROO 蘋果水

口味:水蜜桃、蘋果、檸檬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

雖然品名是蘋果水但實際上是蘋果氣泡水~喝起來還不錯,氣泡很有清涼感,但又不像單純的氣泡水有點刺激,加上蘋果味後比較柔和~

 

undefined

 

2017年似乎換包裝後縮水?

20170126_104657465_iOS.jpg

 


 

2-10. 델몬트 자연맞춤 蘋果汁

口味:葡萄、蘋果、柳橙、濟州柑橘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皆可購買

在便利商店隨便買的小鋁箔包蘋果跟柳橙果汁~不過喝起來就是果汁哈哈。曾經是池城代言喔!

 


20170128_133810168_iOS.jpg

 

 


2-11. 유어스 SML 음료  YOUUS(GS自有品牌)  SML 飲料

口味:草莓香蕉/青葡萄MOJITO/芋頭奶茶/橘子/椰奶
購買地點:GS25便利商店

一看到這造型就覺得是我的必喝飲料啊!!!! 三種造型都太可愛了,原本保持著應該都要喝過一輪的想法踏進GS25,但一看到價錢想說先買一個看看好了,而且全買的話實在太重了XD。

我挑了芋頭奶茶~實際喝起來芋頭味的人工感很重,飲料顏色也是🤣。總而言之喝起來我覺得還好,就也放棄蒐集的念頭了XD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2-12. 엔제리너스커피     마카롱 카라멜 마키아토  Angel in-us  Coffee  馬卡龍焦糖瑪奇朵

口味:馬卡龍焦糖瑪奇朵、摩卡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在Lotte Market990亂買的咖啡,不會太甜膩~正常咖啡。

undefinedundefined

 

 


2-13.  7-11 자몽녹차   葡萄柚綠茶

口味:同系列還有檸檬
購買地點:7-11便利商店

很適合在入關前購買的小包裝飲料,喝起來是很正常的葡萄柚綠茶,不會雷~~

undefinedundefined

 

 

 

2-14.오월의 장미 레몬에이드  五月的玫瑰  檸檬汽水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GS便利商店

GS25超商2017年5月出的玫瑰檸檬汽水,除了包裝是粉色外連飲料本身也是粉紅色,可說是十分少女的飲料啊。喝起來非常合我的胃口,酸酸甜甜很讓人意猶未盡,而且價格很便宜只要1000元韓幣!如果有經過GS25,不妨繞進去買的飲料!!

undefinedundefined

 

 

 

2-15.가온푸드 햇살가득 사과즙 滿滿的蘋果汁

口味:蘋果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在德壽宮石牆路旁的市集買的(剛查網路上可以訂購),3包2000韓幣,買的時候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冰的,很貼心~喝起來不會很甜,很有現榨蘋果汁的味道!!帶回來給家人喝,家人也都給予正面評價,覺得是目前喝過最合我味的蘋果汁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2-16.바바파파 자몽100% 泡泡先生葡萄柚汁

口味:葡萄柚、柳橙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包裝太可愛,而且容量很大所以買了!這果汁多到我們喝一整天才喝完XDDD,葡萄柚汁喝起來真的很有葡萄柚原汁的感覺,所以有葡萄柚的苦味,認真說因為太原味我覺得應該不會再買。不過瓶子很堅硬,倒是可以以留下瓶子目的推薦購買~

20180210_131553926_iOS

20180210_220304258_iOS20180210_220314016_iOS

 

 

 

2-17. LOTTE 잔치집 식혜 喜宴 甜米釀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一樣因為便宜而買的XD,不過覺得有點淡薄(不是不甜)整體來說普普通通,在餐廳喝到的甜米釀真的好喝多了~

IMG_818020180212_134947484_iOS

 

 

 

2-18.해태 갈아만든 배 海太 梨子汁

口味:梨子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很常見的長壽商品梨子汁~強調用榨的梨子汁,所以可以喝到細細的梨子果肉喔!個人覺得洗澡後來一罐冰得涼涼的梨子汁很過癮!

是說2018.5去首爾的時候在樂天超市買了大瓶才韓幣1000元!超划算~

20180211_080409690_iOS20180213_010523096_iOS

20180527_131129374_iOS

 

 

 

2-19.밀키스 요하이 워터、무스카토 Milkis YO~HI!水飲料ㄒMOSCATO

口味:原味、青葡萄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YO~HI!因為是Wanna One代言我想大家都不陌生XDDD。這兩款都是乳酸飲料,不會很甜算好喝~不過原味的YO~HI!有點像味道淡一點的健酪飲料,也是熟悉的味道,相較之下青葡萄味道的較特別。

相關圖片

20180216_131603925_iOS20180218_091044525_iOS

20180216_131609227_iOS

 

 

 

2-20.토레타! By Aquarius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撐起無挑六六歌的토레타! XDD,喝起來是很正常的運動飲料,有點像FIN~

IMG_8190

undefined

undefined

 

 

 

2-21.조지아 고티카 GEORGIA GOTICA

口味: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為了提神隨機亂挑的咖啡,印象曾在寶雅也有看過有在賣,喝起來算是蠻醇厚的。有含糖,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甜度,不至於甜得過分。

「조지아 고티카」的圖片搜尋結果

undefined

 

 

 

2-22.BO TOON X POKEMON

口味:藍莓、葡萄
購買地點:Dunkin' Donuts

應該算是果汁口味的飲料?酸酸甜甜不難喝啦,但我想飲料不是重點,瓶子可愛最重要XD

20180217_141010725_iOS

 

 

 

2-23.LOTTE 2% Aqua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超市、賣場

老實說因為太一般,導致我已經完全遺忘喝起來的味道了...。

20180217_005010406_iOSundefined

 

 

 

2-24.NO BRAND 濟州柑橘飲料

口味:很多
購買地點:e-mart/ e-mart24

e-mart旗下自有品牌~價格比一般市面上商品更好喝!之前在青年旅館喝過幾次果汁系列,都不錯喝,CP值很高!但是因為喝到更好喝的濟州柑橘汁,覺得還是差自然我的愛這牌子的一點。

20180214_082505210_iOS

 

 

 

2-25. 유어스 스파클링에이드     YOUUS   SPARKLING ADE
口味:橘子/葡萄柚
購買地點:GS便利商店

水果味氣泡飲料,台灣有類似的產品(黑松 C&C氣泡飲),不過YOUUS的這款我覺得果汁味比較濃厚,喝起來合我胃口。

undefined

 

 

 

2-26. 오란씨    Oran C
口味:鳳梨/橘子/檸檬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1971年上市的長青飲料,含有1%果汁~金智媛曾經是代言人!下圖右邊3瓶是2017的新包裝,左邊橘色底是2013年的包裝,看到有韓國網友吐槽說怎麼2017年改的版本更像以前的版本XDD

 

鳳梨口味我覺得喝起來很一般般,口味感覺得出是以前的飲料XDD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2-27. 남양유업 프렌치카페    南洋乳業 French     Cafe
口味:咖啡歐蕾/Flat white/卡布奇諾/瑪奇朵/摩卡可可...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因為超商2+1買的咖啡,但我根本喝不來Flat white跟咖啡歐蕾差在哪哈哈哈哈!有點甜,我沒有很愛~

IMG_7379IMG_7436

 

 

 

2-28. 매일유업 바리스타     每日乳業    Barista
口味:Espresso拿鐵/摩卡/冷萃黑咖啡/滴濾式咖啡/...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強調使用高級原豆的Barista系列,並依不同口味選擇適合的咖啡豆產地,官網做得很精美,可以參考。我挑的口味是Espresso拿鐵,強調使用肯亞AA級咖啡豆及減糖30%,雖然我是喝不出到底是高不高級豆子,但確實有比較不甜,很容易一口氣喝完~

IMG_7685

 

 

 

2-29. YOUUS DOUTOR系列咖啡
口味:冰巧克力/蜂蜜拿鐵/提拉米蘇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GS25自有品牌和DOUTOR合作的咖啡,我買了提拉米蘇口味的,喝起來真的很提拉米蘇反倒沒什麼咖啡味~其實算是好喝的飲料,只是當是我為了想喝杯咖啡提神而買,結果還是一點都提不起精神XD

20180507_130552275_iOS

 

 

 

2-30. 모구모구 MoguMogu
口味:水蜜桃/優格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GS25引進來自泰國的耶果飲料~我喝了水蜜桃口味,味道算清爽,加上椰果的食感不錯,可是小小一瓶要價1500韓幣不算便宜呀

20180526_151035093_iOS

 

 

 

2-31. 빙그레 아카페라 Binggrae a cafe la
口味:5種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這系列的咖啡都是使用巴西咖啡豆的冰滴/冷萃咖啡,我買了摩卡拿鐵(咖啡色),喝起還有濃濃的巧克力味,但個人認為偏甜,是不難喝但不是我的取向…

20180528_130440627_iOS

 

 

 

2-32. LOTTE 濟州愛柑橘愛
口味:橘子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超市

自從2018.2喝了一大堆橘子汁後,就對濟州橘子汁上癮了XD

5月這次隨便挑了之前沒喝過的樂天濟州柑橘汁,一喝之下驚為天人!和自然我的愛不相上下也都超級好喝,但樂天牌更常見、還遇到超商特價,所以又另外買了3瓶回臺灣哈哈哈

20180530_014624969_iOS20180527_124003989_iOS

 

 

 

2-33. 연세대학교 순수 두유      延世大學    純粹豆乳
口味:黑豆、松子等 (http://www.yonseidairy.com/milk/product_list.jsp?cc=110000)
購買地點:超市、超商

在青年旅館喝到的豆乳,現在整理才發現是延世大學的產品!我覺得很好喝耶!跟豆漿不一樣的味道,豆味比較重及有種溫厚感,後來去超市時印象有看到整盒販售的豆乳。

IMG_9310

 

 

 

2-34. JARDIN 시그니쳐 아메리카노 블랙     JARDIN    Signature    美式黑咖啡
口味:多種(http://www.jardinshop.co.kr/?fYaix2gqVYHdrdN%2F7gr5YjRZ5dpRVT8NVEqoye%2FWDrk%3D)
購買地點:超商

2018.05的行程安排得有點操勞,讓我常常在尋找咖啡。之前比較常買杯裝咖啡,但杯裝咖啡幾乎都含糖,喝咖啡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無糖的,所以改買袋裝咖啡(冰杯的錢是另外算)~在7-11隨便亂挑一個最便宜的美式咖啡,喝起來就是韓國的美式XDD

IMG_9609

 

 

 

2-35. YOUUS 아메리카노 블랙     YOUUS  美式黑咖啡
口味:多種
購買地點:GS25   超商

在袋裝飲料方面,YOUUS出了很多種口味~檸檬(飲料顏色是藍色的!)、葡萄柚、拿鐵等,當時買的時候也是覺得我快睡著了,所以仍舊沒有考慮的挑了美式黑咖啡!便宜(飲料本體600WON+冰杯600WON)、好喝,下次有機會的話要來購買其他飲料!而且印象之前看過韓國粉專分享用YOUUS這系列的飲料混搭別的飲料或冰品,效果很美!

IMG_9706

IMG_9707IMG_9708

 

 

 

 

2-36. 정관장 홍삼원파우치   正官庄 紅蔘元飲品
口味:紅蔘
購買地點:  超商

旅程途中實在太累,看到超商紅蔘飲品打折馬上拿3包XD。之前曾買過正官庄的蔘茶,泡起來蔘味很重讓我有點怕,但做成飲品的話就沒有那麼重的蔘味耶!這紅蔘飲品喝起來甜甜的,我覺得很合我的口味,可惜過了當初購買的超商後一直在其他間超商沒看到TT,下次想回購!

IMG_9524IMG_9766

 

 

 

2-36. 니트로샷 콜드브루    Nitro shot 注射式氮氣冷萃咖啡
口味:cold brew
購買地點:  超商/超市

SNS上很熱門的注射式氮氣冷萃咖啡,超商販售的是單管裝、超市的話可以買到5入裝~我在樂天超市買5入裝7500WON。包裝內會有一個塑膠隔片,將塑膠隔片固定在杯子上,再將咖啡針頭對入即可!使用時不僅視覺效果不錯,喝起來也好喝,很有在咖啡店內喝的咖啡的味道。除了直接注入冰水、牛奶外,也能夠搭配不同飲品(香蕉牛奶、啤酒等)創造特殊口味

IMG_9908IMG_9909

S_8092602338334

 

 


lbbv5.jpeg

 

 

3. 冰品



3-1. 구구콘 goo goo cone

口味:原味、焦糖캬라멜로、冰淇淋(白巧克力+草莓)젤라또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之前有EXID包裝的구구콘,總共有三種口味,但是原味跟焦糖有點類似,總體來說不會到很甜,算蠻順口可以一直吃,覺得韓國的甜筒很神奇的一點是餅乾的地方非常酥脆很好吃!!!後來回到台灣難以追求同樣程度好吃的甜筒了哭


甜筒在韓國也不算便宜的冰品,但通常蠻大隻的!如果遇到便利商店有時會有2+1的活動很划算

 

 

啊啊現在看到照片好想再吃!

 

 



3-2. 순수.U  純.U

口味:香草스노우 밀크콘、蜂蜜허니밀크콘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因為熊大包裝而亂買的甜筒XDDDD,不過也是非常出乎我的意料!!!雖然就是普通的香草味冰淇淋,可是很濃郁很奶到現在我都印象深刻!相當優秀的一款甜筒!不只包裝可愛吃起來也好吃~~~

  




3-3. 도라에몽 엔초 哆啦A夢echo

口味:巧克力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看了基賢吃之後很想吃的的도라에몽엔초,但二月去時一直找不到,不是沒有品項就是缺貨,四月時總算買到了非常開心XD 吃起來非常的甜!除了外皮是巧克力脆皮外,內層還有一整塊巧克力夾心!!超級肥啊~哈哈哈~不過很甜很療癒人心 

 

 

 


3-4. 돼지바 豬bar

口味: 草莓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似乎是一款歷史悠久的冰品,包裝有時候也會結合卡通人物。外面包覆著一層巧克力餅乾碎片跟巧克力?但到底好不好吃呢我有點忘了~大概普通吧只記得很甜哈哈

http://www.thinkfood.co.kr/news/photo/201306/53680_59961_5629.jpg

 





3-5. 옥동자

口味:牛奶、草莓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這款也是很甜的冰棒!但特別的地方是除了外層是草莓巧克力之外,內餡還可以吃到一大塊白巧克力,冰淇淋部分是OREO口味,不算難吃的濃厚冰棒,但個人覺得因為偏甜的關係容易膩,算是吃過一次就夠了


 





3-6. 메로나 Melona

口味:哈密瓜味、橘子味、草莓味、香蕉味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不錯吃的哈密瓜冰,有香濃的哈密瓜味,是很清爽的果汁雪泥棒,即使在吃了很飽之後還是吃得下去的冰棒!而且重點是這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喔!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在超商買過,好事多買大包裝更便宜,查網路上資料好事多換算一支的價錢也跟在韓國買差不多了~

 




3-7. 월드 World

口味:香草、焦糖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我在便利商店隨便買的甜筒,味道沒有特別的印象耶~但就是一個好吃的甜筒,餅皮很脆!最近看妒忌的化身第十一集,女主角表娜麗也吃了這款甜筒!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3-8. 7-11 ice yogurt 養樂多冰沙

口味:養樂多
購買地點:只有7-11有賣!

 7-11在去年推出養樂多軟糖後大受好評,於是延續這股熱潮販售養樂多冰沙、2016年末甚至出現養樂多口味的洋芋片!不過我沒吃過洋芋片就是哈哈,軟糖和冰沙都不錯~尤其是冰沙真的就是小時候會把養樂多冰在冷凍庫再喝的感覺呀!有看到的話不妨試試看吧~

 




3-9. LOTTE 콩떡 인절미바 黃豆麻糬冰淇淋

口味:黃豆麻糬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樂天在2016年10月推出的新商品!將韓國傳統的甜點黃豆麻糬製成冰淇淋商品~雖然是我隨便亂買的,但是一吃天啊非常不得了!!!真的超好吃!很和我的口味!!!本來以為冰棒內餡的麻糬會很硬,但一點都不會呀~吃起來柔軟帶有嚼勁,而且配上外面滑順的黃豆粉冰淇淋真的好好吃!覺得是我目前為止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韓國冰品之一!

20170131_064354649_iOS.jpg

20170131_064733943_iOS.jpg

20170131_064851914_iOS.jpg20170131_064750711_iOS.jpg

 

 



3-10. LOTTE Real Sweet Potato Ice Cream 리얼고구마 아이스크림

口味:地瓜、巧克力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最一開始我是在instgram上看到不少韓國人PO了這看起來很酷的甜點!本來還以為是紫薯蛋糕之類的,沒想到其實是冰淇淋呀~這款冰淇淋很酷的是,它能吃到多層次的口感!最上面有著紫薯粉末、接著是冰淇淋、地瓜糖漿,最下面是海綿蛋糕。個人覺得是不錯吃的冰淇淋啦~而且地瓜的香氣跟甜味很濃郁,加上可以享受到不同口感,比起冰淇淋似乎更偏向甜點,不過整體偏甜!

20170124_142549546_iOS.jpg

20170124_144553915_iOS.jpg20170124_144545458_iOS.jpg

20170124_144611947_iOS.jpg20170124_144655775_iOS.jpg


20170124_144754332_iOS.jpg

 

 



3-11. LOTTE CRUNKY ICECREAM 롯데 크런키 아이스크림

口味:巧克力、綠茶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在冰櫃前猶豫到底要選乳牛冰還是CRUNKY,想了我一段時間後決定購買看起來份量很大的CRUNKY!因為跟一般冰品的包裝不太一樣,背面還教學如何打開。CRUNKY外面有甜筒餅皮、最上層一層巧克力、內餡冰淇淋是綠茶口味,外層餅皮吃起來不是脆的,是比較韌的口感;而冰淇淋本身非常非常非常的甜!!!如果真的很愛吃甜的話可以嘗試,只是一般人口味的我,覺得這個甜到我有點吃不太下去😵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3-12. Binggrae 참 붕어 싸만코 真鯽魚冰淇淋

口味:原味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這也是原本不抱期待的商品哈哈哈。
雖然是鯽魚麵包只是搭到可愛作用,外皮實在不算特別,不過冰淇淋的部分有點像是鮮奶油和冰淇淋結合的味道,吃起來頗濃郁~個人覺得這程度不會太膩還可以接受。裡面的餡料還有一次紅豆泥,紅豆泥的甜正好減少的冰淇淋的膩,表現得不錯👌

20180211_113857455_iOS

20180211_113939713_iOS20180211_114034438_iOS

 

 



3-13. 빙그레 빵또아 Binggrae 빵또아 ice cream cake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蛋糕加冰淇淋的組合,外觀看起來很可口!實際吃起來我們都覺得很普通,蛋糕不像蛋糕,比較像麵包XD。是款不需要特別嘗試的商品哈哈

20180212_130557045_iOS

20180212_130630506_iOS20180212_130640969_iOS

 

 


3-14. 빙그레 끌레도르 크림치즈바 Binggrae CLEDOR creamcheese bar

口味:起司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Binggrae真的很會找外國知名的食品品牌合作,太厲害了!這次是推出放進法國kiri奶油乳酪的雪糕,一度在SNS 上引起打卡熱潮!雪糕的外皮是白巧克力,雪糕本身是超濃郁的乳味冰淇淋,味道不會太甜,剛好和白巧克力的甜互相中和,相當美味

20180506_123018974_iOS20180507_131557958_iOS

20180507_131612177_iOS20180507_131644524_iOS

 

 



3-15. LOTTE 수박바

口味:西瓜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樂天1986年推出的長壽冰品,這一兩年有不少相關產品例如棒棒糖、軟糖等,我們也都腦波弱購買了XD。西瓜冰其實是有點人工的西瓜味哈哈,但因為口味清爽倒很適合夏天吃~

20180530_014724513_iOS20180530_015133436_iOS

 


lbbv5.jpeg

 



4. 酒類



4-1. 酒時樂 막걸리 酒時樂馬格利酒

口味:覆盆莓、蘋果柚子原味
購買地點:大賣場買的~不確定便利商店有沒有

馬格利酒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酒,是用米、麥等加入酒麴與水混合使其發酵而成,酒色渾濁,帶有隱隱甜味為其特徵。馬格利酒的酒精濃度在6~13度之間,度數較低,相較於其他酒類,蛋白質含量高,熱量低,含有豐富的乳酸菌與酵母菌。(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韓劇或韓綜中常常會看到大家在喝的米酒~喝起來有種微微的氣泡感,相較於原味個人覺得加了水果的口味喝起來更順口,酒味比較沒那麼重,覺得女生會喜歡的味道!覆盆莓更添一分清爽

 

 



4-2. 순하리 처응처럼 初飲初樂水果燒酒

口味:柚子、水蜜桃、蘋果、蘇打
購買地點:大賣場買的~不確定便利商店有沒有

之前買過原味燒酒~但老實說直接喝對我來說有點難入口!不知道是不是牌子的關係,冰過之後會比較好喝,建議要加上果汁或甜飲料。後來換嘗試水果口味的就覺得好很多了~水果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會忍不住一直入口哈哈,但也是提醒下酒精濃度12%哦~畢竟是燒酒,酒味跟啤酒比起來就重蠻多囉!

初飲初樂出了很多種口味!非常受到歡迎~也有蠻多牌子都有出,有玻璃罐跟寶特瓶還沒嘗試玻璃罐的,下回想試~

 

 

 





4-3. 부라더#소다 brother#SODA

口味:原味草莓、青蘋果、柚子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低酒精氣泡燒酒~因為酒精比例較低的關係之前流行過一陣子,個人覺得喝起來比起酒更像是飲料耶哈哈,藍色的味道根本是有酒味的Milkis啊!不過也因此會忘了它還是有酒精成分而一口接一口就是~

undefined

 





4-4.술탄오브콜라酒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寶海釀造在2016年年底出的술탄오브콜라酒佔據了不少IG版面,包裝很有聖誕氣息外,官方的文宣也很特別~~19禁可樂!還沒喝之前很難想像可樂口味的酒喝起來是怎樣,但實際喝起來確實是可樂的感覺耶很神奇,像是不太甜的可樂,不過比一般酒來得甜,而又因為是酒讓人情不自禁一直喝XDD (有點繞口) 🍺

undefinedundefined

 




4-5. 시원소주 C1燒酒

口味:綠、藍(blue系列有多種口味)
購買地點:只能在釜山購得

釜山歷史最悠久、始於1930年的地方企業대선주조所釀造,1996年該公司打破當時對於燒酒濃度25度的認識,而推出了只有23度C1燒酒,C1燒酒旋即以其溫和的口感贏得釜山市民的喜愛,並曾創下高達70%的市佔率!雖然在2010年代後,대선주조歷經企業收購、市占率降低等危機,但在電影〈海雲台〉的加持之後,現在提到C1仍然是釜山具代表性的燒酒之一~

 

雖然我還無法完全體會燒酒的美好,不過C1燒酒確實好像有比之前買的燒酒來得溫和些,如果到釜山玩不妨一試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另外蠻有趣的是,原來韓國每個地區都有較具代表性的燒酒(如圖)

 




4-6. 국순당 iCing     麴醇堂   iCing   

口味:白葡萄、糖果蘇打、葡萄柚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酒精含量只有3%,有陣子在SNS上蠻常看到的iCing氣泡酒,喝起來很輕爽、無負擔。喝過白葡萄和糖果蘇打,個人喜歡白葡萄>糖果蘇打。

IMG_8047

undefinedIMG_8061

 

 



4-7. 국순당  막걸리     麴醇堂    馬格利米酒

口味:原味/柑橘/桃子/香蕉/起司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1983年成立的麴醇堂有多年釀酒歷史,代表性主力商品為百歲酒(백세주),百歲酒是韓國一種由糯米和12種中藥釀造的酒精飲料,據說喝百歲酒可以活到100歲,故名「百歲酒」。2010年因為馬格利的熱潮,致使馬格利米酒的銷售額首次超過百歲酒。麴醇堂  的馬格利酒口味更是不斷推陳出新~

 

起司馬格利酒喝起來要說是起司又不太像起司,但確實有濃濃奶味,口感順口,是我一個人可以在獨自喝完的程度XDDD!之後想陸續嘗試各種口味~

undefined

undefined

 

 


4-8. 서울생 츄하이   首爾生 CHUHI

口味:櫻桃/檸檬/石榴等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均可購買

酒精含量只有3%的氣泡酒~買了檸檬口味,檸檬味道很明顯有點酸,酒味倒是非常淡,對不太習慣喝酒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20180505_120100359_iOS

 


lbbv5.jpeg

 




5. 沖泡包



5-1. 맥심 카누 KANU咖啡

口味:美式咖啡、加糖美式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大賣場

應該很多人都很熟悉的KANU咖啡(孔劉代言),原本只是想說買來上班加減提神用,沒想到非常合我的口味,而且可以直接用冷水泡冰咖啡,簡直夏天的福音~~自己106年6月買完100包後,後來又委託了朋友買了兩次。並包裝有蠻多種,有單咖啡150入、100入+杯子套裝,平均一包咖啡算起來大概NT5,便宜又好喝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  2018年春天限定包裝

IMG_9834

 

 

 

5-2. 담터 Damtuh 레몬에이드

口味:檸檬、桃子、葡萄柚
購買地點:超市、大賣場

誤打誤撞買到的好喝檸檬汁,因為沒買什麼東西但又不甘行李箱空著回去,就在超市買了些之前覺得太重不會買的東西,檸檬汁是我在結帳前看到80包才11800韓幣覺得很便宜隨便放進購物車的,結果沒想到這個是受到最多好評的東西!泡起來是不會澀的檸檬汁,如果覺得太酸就泡多一點水,同樣也可以用冷水泡,夏天喝很適合,家人和同事喝了都說好喝!買的時候還有得到葡萄柚的試飲包,喝起來真的有葡萄柚的澀澀感,很神奇!(不過忘了拍照惹)

 

盒子是頗硬的紙盒,可以拆了減少重量~

undefinedundefined

 

 

 

5-3. 오설록 찬물녹차 osulloc 冷泡茶

口味:原味
購買地點:osulloc 、超市

osulloc的冷泡綠茶,茶味蠻香,不過喝起來就是茶,倒是沒有太大的不同~

undefinedundefined

 

 

 

5-4. 이디야커피     EDIYA COFFEE

口味:很多口味
購買地點:超市

貪便宜買的EDIYA COFFEE,200包不到韓幣兩萬!!不過喝起來確實略輸KANU,但折合台幣1包不到3元,我覺得CP值很高!

undefined

 

 

 

5-5. 오설록 찬물녹차 EDIYA COFFEE

口味:哥倫比亞/巴西/伊索匹亞KOKE HONEY/伊索比亞 椰加雪夫/肯亞AA

購買地點:超市

Mcnulty從1993年開始經營韓國國內的原豆咖啡產業,擁有160多種產品和500多個配方,是韓國國內 知名的咖啡廠商。2016年在2016韓國消費者滿意指數調查獲得獲得食品(原豆咖啡)部門第一名。(摘自Mcnulty官網)。

而其實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XDD,純粹是因為HOMEPLUS打折1+1,又看到貨架上很空,覺得似乎也得來購買一下,哈哈哈。泡了之後覺得真的不錯,很香、不會酸澀~家人覺得很好喝!

undefined

 

 

 

5-6. Kellogg's 家樂氏 早餐穀片

口味:很多

購買地點:超市

一系列包裝利於攜帶的早餐穀片~但家樂氏台灣就有了,即使是韓國的家樂氏吃起來依然是家樂氏的味道XD。杯裝穀片買回來還要自行加牛奶喔,我覺得台灣的乳香世家還是方便多了哈哈。巧克力的是網型構造,吃起來很酥脆,但不太耐泡,很容易變軟~

20180308_060417695_iOS20180308_060424233_iOS

20180308_060440140_iOS20180308_060537463_iOS

IMG_8818IMG_8819

 

 

 

5-7. 雀巢 레모네이드 檸檬水

口味:三種

購買地點:超市

在樂天超市買的特價品,超便宜!原味檸檬水一條平均150韓幣、不到台幣4元。沖泡之後加入冰塊很消暑!這次買了兩盒覺得太少了哈哈哈

20180527_122952194_iOS20180527_122956996_iOS

 

 

 

5-8. Damtuh 칵테일 모히또 Mojito調酒

口味:Mojito

購買地點:超市

之前買過Damtuh的檸檬水廣受朋友好評XD,這次買了Mojito調酒的飲料。Mojito是淡蘭姆酒、白砂糖(傳統上是用甘蔗汁)、青檸汁、蘇打水和薄荷,這沖泡包自然不含酒精,所以喝起來是薄荷口味的檸檬水~薄荷味道頗重,有點微妙

20180527_124253542_iOS20180608_110317659_iOS20180608_111013384_iOS

 

 


以上,從2015到現在整理的心得已經終於快破百項了!雖然看似不多卻每次都要花不少時間整理XD

儘管如此為了想嘗鮮還是會繼續追尋沒嘗試過的新商品的吧~

 

 

lbbv5.jpeg

 

🔎 延伸閱讀:

 韓國|吃喝|便利商店、超市、大賣場購物特輯 (1):飲料 冰品 酒
 http://thecoronet.pixnet.net/blog/post/139309778

 韓國|吃喝|便利商店、超市、大賣場購物特輯 (2):零食 餅乾 糖果 蛋糕 麵包
 http://thecoronet.pixnet.net/blog/post/160838162

 韓國|吃喝|便利商店、超市、大賣場購物特輯 (3):熟食 微波食品 泡麵 醬料 罐頭 水果等
 http://thecoronet.pixnet.net/blog/post/300449698

 韓國|資訊|如何查詢超市/賣場分店及公休日 樂天超市 Lotte Mart/ Home Plus/ 易買得 emart
 http://thecoronet.pixnet.net/blog/post/24359155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coronet 的頭像
thecoronet

The Coronet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