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完全出乎預料的櫻花之旅,距離上次去韓國(2016.2.26-3.1)只差一個月,訂好票後19天後出發,是自己目前訂票跟出發時間距離最短的一次!也因為間距很短,上次去玩也花了不少錢其實訂完機票之後幾天都還是有點懊悔,想說真是衝動管不住手指頭啊(推託),不過去完之後覺得非常值得!想說趁著今年還有幾天的櫻花季,分享下此行看到的櫻花🌸
 
旅遊時間是2016.4.4-2016.4.6,前一天釜山有下雨,但沒有影響到櫻花的狀況,至少在我看來都還是很多XD。這次去的地方有下列幾個,每個地方都覺得不虛此行吶。當抵達目的地時看到整片的粉色櫻花後,因為晚睡早起的疲累瞬間煙消雲散,不得不讚嘆櫻花的神奇魔力,也完全認同大家因為春天來臨而不看無挑了哈哈哈哈XDDD
 
以下簡單紀錄下我們的賞櫻路線,雖然不到超齊全但也可以很快的大概看一下花況及行程參考。文字有設段落,可以直接點選後跳到該部分。如果想一併看相關住宿、飲食也可參考:
 

沙上三樂江邊公園

鎮海軍港節(慶和站/余佐川/鎮海內水面公園/帝皇山/海軍士官學校)

冬柏站(大宇公寓)

海東龍宮寺

迎月路

 

 

警示文

 

 

lbbv5.jpeg
 
 
 
三樂生態公園 
 
因為當晚抵達釜山已經八點了,這天僅先在三樂江邊公園看看夜櫻,在從沙上站走到三樂江邊公園的路上已經能看到部分的櫻花盛開,但數量完全無法跟三樂江邊公園比擬呀!開得超茂盛的櫻花真的很壯觀,開得一球一球的,一時之間覺得太像假花了,非常的美麗。晚上也很多人在這邊看夜櫻,雖然燈光微暗,但不用擔心安全問題。隔天下午也去了白天的三樂江邊公園,白天的景色更加壯觀了!!
🔎 韓國|釜山|掛法站|沙上 三樂生態公園 삼락생태공원 絕美櫻花路 日夜景都超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lbbv5.jpeg
 
 
 
鎮海軍港節

 

我們的鎮海旅遊路線是慶和站→余佐川橋→鎮海內水面環境生態公園→帝皇山→海軍士官學校,各景點之間的交通除了步行外也有搭公車,整個行程大約從早上7:30開始到下午14:00結束。因為去的時間較早,除了搭乘巴士、單軌纜車不用排隊外,拍照也不用人擠人!這點就讓人深感早點出門是幸福的
 
已經完成的鎮海軍港節文章
 
關於鎮海軍港節在韓國觀光公社有蠻清楚的介紹,不妨先看一下擬定最想去的幾個景點,鎮海雖然不大,但櫻花的美景會讓人忘記時間!(另外一提是每年會公告的櫻花開花時刻,在觀光公社上網頁也能查詢到)
 

 

搭了第一班車來到鎮海,在車上就能看到一堆櫻花,櫻花樹就是他們的路樹,因為櫻花而形成的粉紅色公路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下車之後,更是感受到鎮海的魅力,整個城市都是粉紅色的呀,走到哪都是櫻花,在路邊就能賞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 慶和站
 
▼ 余佐川櫻花道
undefined
undefined

 

▼ 鎮海內水面環境公園

undefined

 
▼ 帝皇山公園
undefined
undefined

 

鎮海之行中花費最多時間的地方,但海軍學校內的櫻花真的太美太讓人流連了,搭配上海軍士官學校旗幟,藍白粉三色搭配起來很夢幻。海軍士官學校在鎮海軍港節期間還能參觀軍艦跟龜甲船,其他時間無法恣意進來,覺得是個不容錯過的景點!也是我在有去的鎮海賞櫻景點中最喜歡的地方!

 
▼海軍士官學校
 
 
 
lbbv5.jpeg
 
 
 
冬柏站 
 
從冬柏三號出口出來,走到大宇公寓附近的這段也是有名的賞影地,周遭都是櫻花啊,住這裡的人從自家門口就能賞櫻呀!好生羨慕!不過跟三樂江邊公園不同是,這裡因為還有許多高樓大廈
能拍到都市與櫻花同在一個畫面中的樣子,晚上來的話就有夜景加櫻花的效果惹。
 
 
lbbv5.jpeg
 
 
 
海東龍宮寺
 
下公車處到海東龍宮寺入口還有一個路程約15-20分鐘的上坡路,雖然走得時候覺得很累人,但沿路的櫻花能讓人分散下注意力。這裡的櫻花比較小株,也因此能拍到很近的櫻花,但海東龍宮寺的櫻花只有入口才有喔。
 
 
 
 
lbbv5.jpeg
 
 
 
迎月路
 
櫻花滿開的迎月路真是美麗得讓人移不開眼,即便都是花團錦簇的櫻花路,但仍舊有和三樂生態公園、鎮海的不同之處,現代感的建築物和咖啡廳搭配櫻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喜歡愜意、悠閒氛圍的人頗推薦來!
🔎  韓國|釜山|中洞站|漫步落英紛飛的海雲臺迎月路吧!해운대 달맞이길 含交通資訊 恩地 Hopefully sky MV場景
 
 
lbbv5.jpeg
 
 
以上是此行有特地去看櫻花的地方,也都是韓網大部人推薦的賞櫻名所。其中最讓我超乎期待的是三樂生態公園!不過其實每個地方都很漂亮,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無法割捨,只能說該去久一點。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櫻花太美太神奇了,訂好機票後雖然也猶豫過後悔過,還想到可能得放棄不知道會不會有的追星之旅。但想想此生也難得的賞櫻之旅加上看得很開心~也沒有什麼後悔懊悔的問題惹!!
 
 

lbbv5.jpeg

 

      ❤ 更多韓國旅遊文章 ❤ 點它 ►   韓國|自助旅行|釜山、鎮海、慶州、麗水、順天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