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度:✿✿✿✿✿
用餐時間:2016/3/19
 
 
 
警示文
 
 
 
我覺得很好吃的老芋仔芋圓,還特地去大坑也沒走步道只為了吃老芋仔
然後吃完馬上回市區XDD
 
以前都只知道東東芋圓很有名,是後來有朋友狂推我老芋仔
還特地買來給我吃XDD 一吃覺得驚為天人啊,好綿密的芋頭
自此之後成為老芋仔的信徒,到大坑必吃
離開台中後成為我的台中必吃(執迷)
 
 
老芋仔的位置就在大坑九號步道的出入口附近,超級適合健行完吃個點心
我們上週六下午兩點多去,原本很擔心會沒位置,沒想到還蠻空的耶!
我猜人潮在三四點會湧現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要先在柱子旁有張桌子上,有菜單可以填
內用的人建議一個先去找位置!!假日的老芋仔真的會爆滿,不過因為翻桌很快,耐心等一下還是會有位置
 
 
我每次都一定會點芋圓綜合,這次還有多點芋頭牛奶汁
對照老芋仔的用料來說,我覺得價格很平實
 
 
 
內用跟外帶取餐區不同,視用餐情況會增開二樓
店內附設蠻多間洗手間,店後方還有停車場~生意真的做很大 哈哈
 
內用後會有號碼牌,聽號碼叫號時再去拿就好嚕
會用麥克風聲音很大~不用擔心過號
 
 
 
我們點的芋圓綜合冰+芋頭牛奶汁

 

 

 
第一次點的芋頭牛奶汁,喝起來第一口超冰 哈哈
芋頭很真材實料可以喝到,但是不會到過度濃稠,口味有比較甜喔
而且會很順口的不知不覺一直喝
 
之前有點過芋泥西米露,跟芋頭牛奶汁比的話我推薦芋頭牛奶汁 眨
 

 
恩~其實想比以前來吃好像有小幅縮水 不過這個份量我也可以接受
有兩塊芋頭、芋圓、番薯園、珍珠、紅豆,還淋上煉乳!搭配起來很絕妙
而且加煉乳不加價!
 
不過幾顆珍珠可能遇到冰後變得微微硬是難以避免的缺點
但芋圓的香氣還是很夠、又Q,很好吃啊
然後最最最重點的是他的芋頭,不騙人的綿密、很濃!讓人覺得兩塊不滿足啊~~
喜歡芋頭的人我想應該也會喜歡!!
 
 
誘人的色澤 愕
看一看自己很想吃...TT
 
推薦有去大坑的話去吃吃老芋仔吧!不過要有得排隊一下的心理準備
 
-----
 
老芋仔芋圓
 
電話|04-22395289
營業時間|9: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