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文

 


是的!會買這雙鞋子的原因一切都是出自於迷妹想要穿同款的心理 墨
不得不說PUMA真的找對代言人了!行銷也很對迷妹的胃口哈哈哈哈哈哈Q_Q
 
最初看到鞋子跟預告的時候有點無感,本來覺得買R698也不錯~直到放出買鞋子送小卡、買鞋子可以抽簽名會!
在明明知道簽名會機會微乎其微之下還是很想得到小卡(跟BLAZE)Q_Q

雖然宣傳照的姿勢看起來很微妙,但絲毫不影響想穿同款的心哈哈哈
 
 
2017.7.22更新
有關各門市的詳細地址請自行搜尋:韓國官網(點我到分店頁面)
我去的是釜山光復路門市、西面、沙上、麗水,但每個人行程不同,我想放上來也沒意義,有需要請自己搜尋吧
 



同時!不只防彈~宋茜也發了穿BLAZE的照片!
由於茜茜穿黑色太好看讓本來有點想買白色的我立刻見風轉舵





2/1發售當天後就一直關注官網,不得不說這雙鞋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熱門啊啊~尤其是一般尺寸不斷缺貨
但不論如何在2/2晚上終於訂到我想要的黑色跟我的尺寸惹!
雖然平常球鞋穿245居多,不過官網的尺寸只有整數沒有半號,所以選了250~當然結果穿起來就是非常正常
在我只試穿了一次的印象中,鞋子的版型稍窄,所以選擇大半號是正確的!

官網黑色連結:https://kr.puma.com/blaze-mrbl.html
現在是一片缺貨!很慶幸緊張買不到的當下立刻先訂了!!!

2016.9.5補充:因為一直有人詢問,故補上PUMA韓國官網購買限制,官網註冊方式很簡單,當初是直接用臉書帳號就可以註冊,但是不送海外加上只有韓國信用卡或是帳戶轉帳才能付款!


2/2訂購後隔天立即出貨~速度很快

在見到鞋子本人前,發現我忘記拍開箱那一刻的照片了

 


不過比鞋子更重要的是小卡(咦)
除了這次贈送的BLAZE卡片組以外還得到一張忙內line的舊款明信片~~~

 

 


鞋子本人~~~撇除因為偶像代言這件事,不得不承認BLAZE真的頗好看~
但我沒有實際穿這雙鞋走跳也無法說是不是真的好穿,不過就搭配而言是雙百搭的鞋
畢竟是基本的黑X白嘛~

 

 

 

 

 

 


鞋舌的地方蠻特別~是一整片,可是也因此無法隨便亂塞就穿進去

 

 

 


以下實際穿著,褲子襪子隨便亂配,請忽視之TT
實穿我覺得更勝擺著的樣子!!!自認腳型看起來蠻修長XDDDD
可惜我已經開始辭窮了

 

 

 

 

 


以下是前幾天去韓國基於迷妹的執念每經過一家PUMA都不死心要進去看一下有沒有白色250
結果當然是大!缺!貨!每一家店員都說和BTS同款的白色250賣完了!比較幸運的話可以找到260的
黑色更是連個影都沒看到~根本沒擺出來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簡略心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