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時間:2015/12/5

警示文

 

 

 
去年12月初去了大概三年沒去的九份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變 哈哈哈
這次選擇住在老街上的九重町客棧,整體來說還算舒適
對搭公車上去的我們,這個位置很便利XD
 
 
 
 
九重町客棧位在九份老街的中間,等於逛老街的必經之點
對沒自己開車的旅客們,位置很優越,晚上也很熱鬧的地方
 
我從雅高達訂雙人房一晚(含早餐)20XX快2100吧,覺得蠻貴的XDD
但是因為很懶得找其他間,可能還得想從住宿處到老街的方式,後來還是匆促下訂(網頁顯示只剩1間讓我很緊張)
訂完後找評價覺得有好的也有說差,讓我有點兒擔心
 
 
我們下午2點多到達,還沒到check in時間不過可以先去寄放行李
一進去後就能看到住房櫃台,當天下雨有點寒,工作人員馬上就端出熱茶來招待
這點覺得很暖心,而且茶還很好喝!讓我擔憂下降~
 
 
住房從三樓開始,一層樓約五間房間吧,沒有電梯
帶大件行李的要留意~
 
 
房間內~寬度很小哈哈哈
門打開有一小塊空地後 其他就是照片上的樣子了
還蠻乾淨
 
 
熱水瓶、水、毛巾在電視下
 
 
電視蠻小,躺在床上看不能太偏不然看不到XD
 
 
遙控器等等全部都放一起
 
 
浴室~有乾濕分離 但真的很小
吹風機是我不愛的壁掛式
 
 
 
有提供備品,沒有潤髮
他們家洗髮洗完有點澀,建議自己帶護髮~
 
床鋪睡起來對我來說舒適,不過不是一般人喜歡的極軟床
原本擔心之前有人提到的衛生問題我們倒是沒有特別感受到~
隔音問題也OK 雖然在老街上但不會聽到外面的人聲
除了坪數小一點外,整體來說都能接受~
 
 
第二天在1樓有自助早餐
 
 
 
 
品項很少!如圖所示XD
覺得可以再多一點選擇,太少東西讓人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自製一個火腿肉鬆蛋了 哈哈哈哈
 
 
 
-----
 
整體來說,九重町是贏在位置~~~
跟其他家比較的話就各有優缺了,如果想走愜意的路線的話是可以選擇的
晚上一身輕鬆的在九份遊走看夜景是蠻快樂的,也不用擔心走夜路什麼,很便利~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29號
電話:02-24967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