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福袋完全是預料之外,剛好看到maki動態說他有多買福袋
看了日本妹中身內容覺得很是我的菜阿

我買的是中福
maki 1/9寄,我1/12收到,整體效率還蠻快的


袋子材質是很輕便的不織布袋,感覺無法耐重XD 
應該之後只能拿來當購物袋~~不過因為有拉鍊也還算實用啦

福袋中有5點服飾+1點配件,1外套+3上衣+1牛仔裙
感覺是蠻划算的,不過實際品質就是很RG家的感覺,拍照上相,但品質不到驚豔
但都是些實搭的單品,也不會出現太離奇的東西,整體還OK囉!


白色毛帽


黑白格子襯衫,材質比較薄


米白前短後長毛衣
看日本妹中身還有卡其色,原本期待卡其的XD
但兩色都很實搭



灰色連帽上衣,也是唯一有吊牌的
這件原本最不期待了,結果是其中質料最好的 哈哈
下擺有拉鍊設計


牛仔A字裙
看照片以為是窄裙的結果是A字蒜
一開始看到想說死定了看起來好小,幸好背後是鬆緊帶,還穿得下XD



夾克外套,我拿到黑色
內裡有薄鋪棉


以下照片很多實穿~~~

1.格子襯衫+毛衣



2.外套+格子襯衫+毛衣




3.連帽上衣+牛仔裙



4.外套+連帽上衣+牛仔裙




然後偷渡一下Uniqlo的羊毛無領外套>///<
上次看$1990覺得很猶豫,結果這週$1490啦!
其他大衣也都打折出清了,最想買的是灰色,不過台北車站店面只剩L號(我穿M號)
這件穿合身一點覺得較有精神,L號是也不到過大但是視覺上就沒M號好
$1490這價錢很可以買!!雖然羊毛量僅35%,不過穿起來很挺喔





大衣吊牌~


以上,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