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度:✿✿✿✿✿ 非常推薦!
價位:200-300元左右
用餐時間:2015/12/5
 

警示文

 
 
 
之前已經發過一次零碎京星文
這次是讓我宛若發現新世界的京星早餐優惠
這個優惠應該蠻久了只是我太愚昧最近才發現
 
不分平假日都能打85折(不可與其他優惠共用),太佛了
衷心期待富邦可以繼續優惠=////=
 
 
週六早上九點去,3人不用排直接有位
但是場內早已超多人啦~生意真的很好
 
 
臘味蘿蔔糕/叉燒湯麵/皮蛋瘦肉粥/蠔皇叉燒包/柳橙汁
 
還沒上桌前一直猜早餐組合的叉燒包會不會縮水,例如是迷你尺寸之類哈哈
結果不是耶!就是正常平常一份要$70的蠔皇叉燒包啊!
加上隔壁的,叉燒湯麵/柳橙汁三份$99+10%服務費,太平實了
 
補個岔就是我看菜單的時候,剛上的柳橙汁放在右手肘邊
一時不慎就打翻了omg 但是服務人員人很好,馬上就來服務外還幫我補上一杯新的
真的太感動太貼心了>///<
 
A區我們點了 三絲炒烏冬/皮蛋瘦肉粥/叉燒湯麵
 
 
三絲炒烏冬,份量很大,光吃這份就飽了吧哈哈
蠻好吃的炒烏龍
 
 
看起來超清淡的皮蛋瘦肉粥
(沒有吃到無法分享)
 
 
拍起來很上相的叉燒湯麵
麵是公仔麵,配在湯裡有點微妙啦哈哈,還是比較適合乾的
湯本身很清,有股淡淡的雞湯味
叉燒很大方有6片,叉燒很好吃!港式叉燒的厚度很難入口即化,不過是完全不硬、很好嚼食的程度
 
B區點 蠔皇叉燒包/臘味蘿蔔糕*2
 

 

 
今天的臘味蘿蔔糕煎得超棒~蘿蔔糕本身很軟、還吃得到蘿蔔絲,真材實料!
我有點重口味還會多加很多黃芥末醬下去吃,雖然兩者不到極搭,但是嗆口的芥末對味覺很有衝擊XD
 
 
 
我的必點 蠔皇叉燒包
跟之前一樣,綿綿的外皮~~叉燒包獨有的帶甜內餡,讓人淪陷

 

C區 都點柳橙汁
京星果汁都是現打的,也是每次都會點~~
 
 
另外加點鮮魚片腸粉/奶皇流沙包
 
 
鮮魚片腸粉,我都會把腸粉沾滿醬油XDD
魚肉軟到有點分不清到底吃的是魚肉還是腸粉,完全融合!
 
 
奶皇流沙包,吃過會成主顧哦!
 
 
膩看看~~~稍微戳洞,奶皇如其名像流沙一樣湧出
看了很過癮!!
 
 
就算咬開一口,餡還是有超多,名副其實沒詐騙啊
奶皇流沙包真的很好吃!!!
 
 
3個人一早吃這些超飽,午餐可以不用吃的那種
然後刷富邦卡打85折後,一個人平分只要$158耶!超級amazing
結完帳後著實有種打開京星新大門的感覺,吃早餐時段實在太實惠了貓
 
---
 
延伸閱讀
 
臺北|大安|24小時都能吃到的好味道-京星港式飲茶
 

---

 
地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訂位專線:(02) 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訂位專線:(02) 2777-1717  營業時間:24小時


http://www.citystar.com.tw/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