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度:✿✿
價位:130-170
用餐時間:2015/6/20
 
 
警示文

 


  隱藏在泰順街小巷中的一家日式丼飯小店,廚師似乎是道地的日本人?店面外觀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就像許多日本小店含蓄的外觀,所以沒有特別注意的話是蠻容易忽略的!進到店裡也是充滿濃濃的日本氣息,因為沒有拍什麼照片只能從店家的臉書回憶一下了哈哈哈(https://www.facebook.com/sato29tw/photos_stream?ref=page_internal)。比較特別的是,佐藤精肉店的菜單不是固定的,而是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菜單,而且周間和周末也會有變化,這點倒是蠻別出心裁的,如果想要嘗試所有的餐點就不得不時常來報到才行呢!

  說了這麼多,終於要進入食物的感想了~米飯的部分還算驚艷,有像在日本當地會吃到的軟Q濕溽的口感;不過就肉本身還有整體來說的話,對我來說頂多就去吃一次吧老實說(還真的目前我也只去了這麼一次),當天我們點了烤五花肉丼飯(首圖)、薑汁豬肉丼(下圖),雖然都是點小碗,但這小碗真的是吃不飽的小碗!哈哈哈哈,如果沒有單點小菜的狀況下要吃飽,還是得點大碗才行啊~我是吃薑汁豬肉丼,就外表來看有點可憐,三片里肌肉跟一小搓高麗菜絲哭,雖然說肉跟醬汁的部分還算是好吃,不過不至於留下深刻的印象,吃完後最深的印象就是我還餓!雖然可以理解店家想追求道地的日本口味跟精緻的食材所以有所堅持,價格說貴其實也不那麼貴,但總覺得吃完很空虛……

 

2015年11月的 [近期菜單]
主菜:
星期二~星期四
野菜豬肉丼 小130元 大160元
薑汁豬肉丼 小140元 大170元
豚骨味噌麻婆丼 小130元 大160元

星期五~星期日
烤五花肉丼 小140元 大170元
薑汁豬肉丼 小140元 大170元
豚骨味噌麻婆丼 小130元 大160元

小菜:
馬鈴薯沙拉
蒜香香菇炒豆腐 各 45元
金平牛蒡

是日例湯 30元

自家製薑汁檸檬汽水 40元
Asahi 50元


 


佐藤精肉店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之5號
02 2366 076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to29tw/

 

arrow
arrow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