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度:✿✿✿✿✿
價位:假日午餐798+服務費10%
用餐時間:2015/7/18
 
 
警示文
 
 
  
 
鄉巴佬如我,一直到今年七月才吃了第一次的響食天堂
這次用餐選在台南西門店,還利用生日優惠打了9折
西門店可容納的席數有376席,一直到我們吃完還是有相當多的空位
應該也是人沒那麼多,整體用餐起來覺得很舒適
 
跟海港比起來會想再去的話,我會選響食~
不是說海港不好吃(海港的牛肉湯跟XO醬蟹肉煲好好吃,還有烤布蕾跟現打果汁),
只是相對起來覺得響食的東西更多樣,也更對我胃口!
 
裡頭品項超多,都看起來很可口
像是這些精緻的蛋糕
 
 
 
但覺得隨著年紀漸增,胃口也越縮越小啦!
看著食物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惋惜感
 
以下簡單分享吃到的品項,並記錄特別有印象的
 
 
 
 
黃金泡菜吃多會辣,合我胃口
黃金魚雖然是加工品但是我熱愛吃的生魚片之一 貓
 
 
 
天婦羅炸蝦有點小隻,比較多是麵衣
還有極大隻的柳葉魚,很多蛋~~
 
 
左邊是鮮蝦跟南瓜豆腐
南瓜豆腐是用南瓜下去做的豆腐,吃起來很特別
明明食感是豆腐但滿口都是濃濃的南瓜味~覺得可以嚐嚐
 
 
下盤的蟹腳跟紫色地瓜我覺得不錯
去好殼的蟹腳很貼心啊,而且地瓜會甜
 
 
烤鴨夾餅!
這道超推薦的~~~很好吃,沒有很重的鴨味
然後沾醬完美的揉合餅皮、鴨肉、蔬菜,沾醬太神了,讓人很意猶未盡
要不是吃到很飽真的很想再去點一份QQ
 
 
蛤蠣湯!
另外一道我覺得神美味的湯~~我去喝了三碗!
蛤蠣鮮甜有味又很大顆飽滿,加上薑絲跟蔥~~極品
剛煮好的湯很燙很棒(我熱愛喝很燙的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蛤蠣湯
到現在還很念念不忘,會激勵我再去吃響食的原因絕對是這個湯!
 
 
右上的焦糖做法很酷耶~是灑點糖然後直接用噴槍烤XD
不過覺得海港的烤布蕾較美味
 
左上生巧克力很濃郁好吃,我吃了很多份哈哈哈
 
 
 
右邊花型餅乾很好吃~~如果有出零售包我會買
另外一提是熊米屋的同類餅乾:拇指巧克力也很好吃~如果有看到可以跟他們捧場!
 
 
哈根達斯~草莓極甜
 
 
最後用啤酒結束這一回合,吃不下了但啤酒還是喝得下啊哈哈哈
 
 
 
 
響食天堂 台南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B2樓(新光三越西門二館B2F)
06-214-1688
http://www.eatogeth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